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獲得

2021-07-05 20:25:25 字數 1083 閱讀 4573

1樓:黑天鵝斯巴達

除了這種方式,有些節目也會將節目門票當作問答參與環節的獎勵發放。

第二,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天天向上看節目。每一期選擇哪個高校,這是隨機的。

學生團隊在獲得批准後,錄製當天於演播廳外點齊人數憑學生證入(檢查人數和證件)。這部分的入場觀眾是最多的。通常過半。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票不對外銷售的,獲贈的途徑有3個:觀眾贈票、學生團隊、 粉絲團隊。天天向上也是一樣的,但是現在也有很多黃牛再賣。

3樓:養生小居士

門票應該是要去官方的**去購買吧。他一般門票都是去專業的地方購買。但是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的門票具體怎麼購買我也不知道,因為也沒有買過。

4樓:娛樂曉得

快本的票不讓賣,但是大家拿到票後都賣給票販子了。很多都是邀請來的,又或者是家屬之類的吧。

5樓:浮炙恬磬

可以找黃牛買,大多都是邀請來然後出手賣出去的。

6樓:愛麗絲

我覺得應該是通過官方**去購買的吧,或者在一些人手裡轉買的

7樓:天使

好像是不對外賣,據說是到長沙的各個大學去設點,願意去的同學報名然後統一安排坐車去,只付車錢 追問: 靠 我們學校沒組織過啊 那我個人怎麼獲得呢? 謝了 回答:

我是 河南 的,經常在 長沙 做生意,我就買不到門票,問當地大學生,他們說是學校集體的,要向他們節目組申報的,你找你門學校的負責人也向他們節目組申報一次!請懸賞我分,、謝謝!

8樓:位凌波

快樂大本營或則天天向上的門票是只送不賣的,現在去現場可以通過以下渠道獲得。

第一,觀眾贈票: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說的入場票,這部分並不太多,是由專人按照部門計劃、安排贈送的。

第二,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大本營看節目,這部分入場觀眾是最多的。

第三,粉絲團隊:這個是每期定下嘉賓之後,就會有該嘉賓的粉絲團隊聯絡節目組,申請入場。

《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哪個好看

個人覺得快樂大本營好,明星多,搞笑。天天向上,差那麼一點。主要還是個人品味 兩檔節目各有各的特色,不能說哪個好看,只能說你喜歡看哪個節目,那你就覺得好看,不喜歡那節目,也就覺得不好看了,關鍵是看個人的愛好,不過據我觀察女性看 快樂大本營 的比較多點。不信你去看看網上那些女性發言,基本上都是力挺 快樂...

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哪個更好看,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哪個收視率高

我認為首先存活時間最長的綜藝節目,有國民綜藝之稱的,一個是 快樂大本營 一個是 天天向上 這兩檔節目都是出自湖南衛視,曾經一度被稱為湖南衛視的王牌節目,不過如今這兩檔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仍然是王牌節目,而 天天向上 卻沒有了昔日的輝煌。我更愛快本的原因是 人學習工作的時候已經夠正經夠累了,簡單快樂...

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同臺是哪一期啊

2009 2010年跨年晚會,兩個主持團體的成員都參與主持,快樂大本營團隊製作 2010年1月1日金芒果粉絲節,大本營的何炅謝娜和天天的汪涵歐弟參與主持,天天向上團隊製作 有2次一次09年底的跨年演唱會 那晚會是快樂大本營團隊製作的 還一次是1月1日 晚上的 金芒果粉絲節 那晚會是天天向上團隊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