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中的海濤的個人快樂大本營中的海濤的個人資料

2021-03-06 00:47:19 字數 2812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杜海濤,2023年10月28日生於遼寧瀋陽,湖南衛視主持人,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9月中旬,湖南衛視開始,在重慶、杭州、瀋陽、北京四地進行「閃亮新主播」選拔,成為全國五強。

2023年1月21日,選拔結束,杜海濤及同是來自於瀋陽賽區的亞軍吳昕與何炅、謝娜、李維嘉成立了快樂家族,主持快樂大本營。

2023年,杜海濤與吳昕合力著作《木土日斤》一書,詳細記錄了自己從小到大的點滴成長故事和回憶及跟快樂家族的深厚感情。同年客串偶像劇《美女不壞》飾演農民工(合作演員謝娜);

2023年,飾演《隋唐演義》中的徠乎爾、《下班抓緊談戀愛》中的汪兆冰。

2023年6月29日與買多網正式簽約,成為買多網的形象代言人;

2023年8月12日,掌趣科技宣佈,手遊《石器時代ol》代言人為杜海濤,遊戲中製作海濤定製任務以快樂家族的名義出場;

2023年8月18日,在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迎接費翔的到來,獻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2023年8月18日,在《快樂大本營》15週年電影《快樂大本營之快樂到家》中飾演與謝娜為搭檔的「脫線神偷」組合。

2023年3月25日參加《非你莫屬》;

2023年5年19日參加cctv-1《舞出我人生》。

2023年5月,參加湖南衛視《真正男子漢》。

2023年5月30日其主演的電影《天邊的孩子》上映。 8月20日,在楊穎、倪妮主演的電影《新娘大作戰》中客串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杜海濤(學生) 性別:男 民族:漢

出生日期 87.10.28

身高:180cm 體重:77.5kg

出生地:瀋陽 現居城市:瀋陽

畢業/就讀學校:拔萃中學(110034) 學歷:高中主要特長:表演 唱歌 書法

參加活動的目的:成為所有觀眾的偶像

演藝經驗:2004百事新星大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杜海濤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28

身高:1.8m

體重:77.5kg

出生於瀋陽 現居住在瀋陽

就讀於拔萃中學

學歷:高中

特長:表演 唱歌 書法

參加活動的目的:成為所有觀眾的偶像

演藝經驗:2004百事新星大賽

杜海濤(原名杜必成)河北寧河人,2023年12月生。2023年畢業於蘭州師範,2023年至2023年於北京畫院師從畫馬大師楊 剛三個兩年畢業。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蘭州畫院高階畫師。

自八十年代舉辦個展以來,杜海濤已先後於北京、上海、廣州、臺北、東京、慕尼黑、日內瓦、倫敦、柏林、埃爾富特、不來梅、聖英貝特、維也納等地舉辦個展,均獲好評。多幅作品被國內外團體及個人收藏。其中《背槍的人》2023年被德國聖英貝特市市政廳收藏。

《洮河落日》被德國阿登納**會收藏、《騎馬的人》被阿登納**會負責人stroppe(斯托本)先生收藏。杜海濤是瀋陽市拔萃私立中學高三(五)班的一名高中生。提到杜海濤的名字,他所在高中幾乎無人不知。

12月26日,當記者連線到拔萃高中校長室時,老師們都告訴記者,杜海濤平時表現就很逗、很活潑,基本上老師們一看見他就想笑。

「杜海濤是我們班的班長。平時很活潑,總有辦法逗大家樂!」杜海濤的班主任王林鵬老師已經與海濤相處近兩年時間了。

提到海濤,王老師話語中帶著喜愛之情。他告訴記者,海濤在班級裡的成績屬於中上等,但是組織班級活動、學校活動很有一套,「花花點子」比較多。

除了老師,海濤的同學們對他更是喜歡和支援。通常一週兩三次,海濤的同學們都會自發組織起來,到中街、太原街等地幫他拉票。

選手 海

濤 「海米」愛他真實快樂

「有自己的風格就是一種成功的資本。海濤,請你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也許會很難,但海米們會陪你一起,希望你不要放棄自己的風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屬於你的天我是青島的海米,請大家支援杜海濤。」26日,記者登入各大**,網友們對「閃亮新主播」選手褒貶不一,惟獨對杜海濤有著相同的支援,並都自稱「海米」。

湖南衛視從今年9月中旬開始,在重慶、杭州、瀋陽、北京四地進行「閃亮新主播」選拔。僅在瀋陽賽區,當時的報名選手就超過千人。報名選手一般都有一定的主持經歷,至少能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然而,這些杜海濤都不具備。這位被湖南衛視的名嘴汪涵戲稱為「比康康還康康」的選手,操一口純正東北口音,拿話筒時雙手呈抱拳狀,自然真實地流露出他的幽默、可愛,讓觀眾備感親切。他的憨和逗,讓他人氣飆升,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全國五強。

對此,湖南衛視曾解釋,選中杜海濤是因為他比較真誠。這檔無門檻的主持人甄選活動的初衷,就是能讓平民百姓有機會展現自己的風采。杜海濤就是此次賽事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位,他用自己的真實個性和娛樂精神打動了評委。

個案 海

濤 「好孩子」標準不惟一

在生活中,可能成績好的孩子會讓學校、老師、同學乃至家長的同事們羨慕不已。而成績不突出的孩子往往被學校、老師和同學們忽視。但他們身上有著很多很多沒有挖掘出來的潛力,杜海濤就是其中比較成功的例子。

那麼,如何來發掘孩子的潛力,幫孩子找到自己的「閃亮」點呢?記者就此採訪到了瀋陽市教育專家、東北育才學校副校長錢勝年。錢校長從學校和家長兩方面給出建議,並表示杜海濤的教育成功,應該歸功於學校和家庭給了他一片個性的天空。

「學校培養學生不是著眼於高考,而是要越過高考這一指揮棒,培養學生的能力,發掘學生的潛能,根據孩子的個性特點,發揮孩子的個性優勢,進行個性化教育。」錢校長這樣認為。

除了學校,家長對孩子教育更不能忽視。錢校長建議家長,「好孩子」的標準不是惟一的,語文數學學得出色是「好」,擅長唱歌跳舞也是「好」,家長不能只看到孩子的學習成績,不能像生產零件一樣統一標準。有些家長不停地讓孩子看書做習題,其實學校佈置的作業是以大多數同學為標準的,因此,在孩子已掌握了知識的前提下,不要逼迫孩子去做那些簡單重複的題目,讓他們騰出時間,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兒

快樂大本營中的遊戲有哪些,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

很多,比如泡泡糖 成語接龍 兩人拔河 傳呼啦圈 吸管運輸 正話反說 夾氣球跑 官兵捉賊 終極密碼 數青蛙 歌曲接龍 蘿蔔蹲 誰是臥底等等。1 誰是臥底 在場7個人中6個人拿到相同的一個詞語,剩下的1個拿到與之相關的另一個詞語。每人每輪只能說一句話描述自己拿到的詞語 不能直接說出來那個詞語 既不能讓臥...

快樂大本營用大寫字母怎麼拼,快樂大本營的大寫字母怎麼拼

快樂大本營的拼音怎麼寫用大寫字母全字母 快樂大本營 kuai leda benying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快樂大本營的大寫字母怎麼拼 快樂大本營的拼音怎麼寫用大寫字母全字母 快樂大本營 kuai leda benying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快樂大本營的拼音怎麼寫用大寫...

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花瓶嗎,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一個花瓶嗎?

吳昕就是典型啞巴主持,精彩分析!作為 閃亮新主播 的年度亞軍,吳昕和冠軍杜海濤以高姿態入駐 快樂大本營 並於何炅.李維嘉.謝娜三位資深主持人組成 快樂家族 為自己在主持領域內邁出了漂亮的第一步。在看過幾期節目之後發現吳昕在大本營中幾乎閒置,整場下來說不到幾句話,開始是以為她年輕沒經驗,可是直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