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裡面的歐弟幹什麼去了,你覺著歐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是什麼?

2021-08-18 04:47:05 字數 3719 閱讀 6782

1樓:米格戰鬥機

還活躍在娛樂圈,有演電影,主持節目,說相聲。

2023年5月,歐弟和郭德綱、賈乃亮、陸毅、楊爍等人一起錄製東方衛視明星旅遊真人秀《花樣男團》。

因為《花樣男團》,歐弟跟郭德綱結緣,2023年8月,郭德綱收歐弟為徒,並且賜名“歐陽隆基”,繼而出現在“德雲社”的舞臺上,還參與錄製了郭德綱擔任導師的《喜劇總動員》。

2023年客串師傅郭德綱執導的喜劇電影《祖宗十九代》,戲中飾演**教授梅幸福。

2023年與成毅,阿拉蕾等人合作動作喜劇電影《營救汪星人》。

2023年3月搭檔應採兒主持芒果tv自制綜藝節目《真心大冒險》,該節目集結5男5女製造甜蜜約會,主持人和明星觀察員以觀眾視角梳理和解讀這場真心冒險,為青年提供戀愛啟示。

2樓:昆吾含玉

歐弟退出天天向上內幕:因主持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內地走紅的主持人歐弟近日確定退出天天向上,重返臺灣地區主持節目,有傳是因內地限娛令,導致歐弟不能出現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舞臺上。據悉,歐弟已經計劃返臺工作,雖然經紀人表示具體內容還不能透露 走紅內地多時的歐弟退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12月將重返臺灣綜藝戰區,挑樑主持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這也是當年他離開**“綜藝大贏家”赴內地發展後,首度把重心轉回臺灣的新作。

據臺灣“聯合報”訊息,由於廣電總局最近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意見》,赴內地發展的歐弟工作也隨著朝令夕改時有時無,對於**採訪也一律封口自保。日前,他在微博上寫道:“1個多月了,我也沉默1個月了,關於‘天天向上’的事,我決定給個交待。

”當大家引頸企盼他將回答什麼,他卻立刻登出一卷“膠帶”的**,意思是,他的“交待”,只是“膠帶”,幽大家一默,最後什麼也沒說。 經紀人lulu說,歐弟沒錄“天天向上”,最近忙拍電影《潘多拉的寶劍》,將一路忙到年底。不過這段期間,他其實談好重返臺灣戰場之路,已祕密接下東森全新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主持棒。

據悉,“男子漢”選的是16至25歲有演藝潛力的男孩,不限才藝,有當年“我愛棒棒堂”的味道,他還未返臺,節目已先行運作,日前舉辦了多場選秀活動,12月正式進棚,製作單位視他為祕密**,一切保密到家。 lulu坦言,臺灣節目已在近日談妥,內容無法透露,“但很快臺灣觀眾將可以再見到他。”歐弟離開臺灣前,曾拜胡瓜為師,尊胡瓜亦師亦父,主持風格也多傳承胡瓜,在內地大展拳腳後,此次未能再上“天天”,只能返臺。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湖南衛視“快樂女聲”5進4的比賽戰罷,楊洋在與段林希的終極pk中以較大的差距敗北,止步全國5強。與比賽幾乎同時發生的,是場外悄然掀起的巨大傳聞風暴——繼“舞美師”在微博上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歐弟將因廣電總局對港臺地區藝人的限制條令遭湖南衛視解聘之後,同一天,有知情人士披露因本屆“快樂女聲”節目超時,湖南衛視接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張罰單——明年禁辦所有選秀節目。如果該傳言成真,那麼從2023年開始已經舉辦了7年(2023年因奧運停辦)的 “快男”、“快女”比賽將正式終結,今年的“快女”比賽或成絕唱。

9月1日晚10點,清科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倪正東在微博上釋出訊息:“2023年,你也許再也看不到湖南衛視的選秀節目了。據今日可靠訊息,由於今年‘快樂女聲’節目超時,湖南衛視2023年所有選秀節目將被廣電總局**。

”此訊息一經發出,就引來大量關注。有分析認為,作為湖南衛視王牌節目,“快男”、“快女”系列選秀帶來的收視率和廣告效應是非常巨大的,如果湖南衛視明年被禁止辦選秀節目,那麼損失將難以估量。

日前有記者撥通湖南衛視總編室周女士的**,就明年停辦選秀節目和歐弟離開進行求證,對方表示:“我已經知道你要問什麼,不過目前我們還沒有接到領導通知,所以並不多作迴應,至於歐弟離開《天天向上》一事,我們也沒有接到通知。 ”

對於外界的種種傳言,湖南衛視官方拒絕做出任何迴應,這一舉動甚至被猜測為“不過是‘快女’節目組慣用的炒作手段而已,目的就是為接下來的幾場‘快女’總決賽博取收視率”。但也有分析認為,通常遇到類似負面的傳聞,湖南衛視往往都會第一時間發聲闢謠,此次他們卻擺出了“拒絕迴應”的姿態,傳言或許成真了。

重慶晚報訊 受“限娛令”影響,近日歐弟將退出《天天向上》主持群的訊息一直甚囂塵上,雖然節目組已經闢謠,稱歐弟只是因為檔期問題暫時缺席,但前晚《天天向上》的節目中,不僅現場主持群裡沒有歐弟的身影,連重播之前“天天兄弟”錄製的紐西蘭外景片段時,歐弟的鏡頭不是被剪掉,就是打上馬賽克,不得不讓人對歐弟即將“消失”的傳聞將信將疑。

昨日,重慶晚報記者致電《天天向上》的製片人張一蓓和歐弟經紀人露露,兩人的**均無人接聽。不過節目組工作人員再次否認:“這是在上個月錄的節目,當時歐弟確實沒時間出鏡,缺席很正常。

”據該工作人員介紹,《天天向上》的最近一次錄製是在9月5日,但歐弟依然因檔期問題沒有參加。而節目組目前正積極與歐弟溝通,希望歐弟能參加9月中旬的新節目錄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歐弟出了第一張個人**,正在跑宣傳期

你覺著歐弟退出《天天向上》的原因是什麼?

5樓:愛笑的半夏

歐弟不再主持也是他自己的選擇,在《天天向上》最低迷的時候向節目組提出漲工資的要求,節目組不同意歐弟就頻繁罷工。最後節目組沒辦法就數次請來大張偉救場,後來大張偉就成為了天天兄弟的一員。

汪涵在《天天向上》十週年那期中說到:我也要跟歐弟說對不起,他離開《天天向上》也是因為我不夠更加努力地去規勸他,跟他說很多很多道理。涵哥“規勸”一詞用得極為微妙,規勸何解?

鄭重勸告,使改正錯誤。歐弟離開《天天向上》是個錯誤,那時我邀請你來錄製《天天向上》,這一路走來我們和《天天向上》互相成就,而你卻在《天天向上》最艱難的時候離開他......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歐弟離開《天天向上》也許是有苦衷,但在當時那種情況下離開的確不講義氣。離開後在別的節目中和微博上內涵《天天向上》和汪涵的行為更是過分,那時大張偉和經紀人的戀情**後,歐弟在微博發了一張**並配文道“其實我經紀人以前長這樣”,明顯在諷刺大張偉女朋友的長相。那時你可曾想過要不是大張偉及時救場,《天天向上》會鬧多大一個笑話。

是你走得那樣決絕,是你不顧《天天向上》的死活。

眾所周知,在加盟《天天向上》之前,歐弟在臺灣已經有點混不下去了,幾乎是失業狀態。後來,他聽從吳宗憲的建議,來內地發展,在《天天向上》中,汪涵極力提攜歐弟並給了他極多的表現機會才使得其迎來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從大陸紅回到臺灣。不得不說《天天向上》無疑是歐弟的再生父母。

其實《天天向上》官博早前就曾輕鬆迴應歐弟“希望歐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暗指歐弟先放棄了節目。之後大張偉團隊也發文暗指,其實是歐弟自個兒選擇離開《天天向上》,並沒人搶他飯碗。所以,此後歐弟態度不同的異常舉動,難免有炒作之嫌。

6樓:小雨薇薇來

我認為歐弟退出天天向上是因為有更重要的工作去做。多參與其他節目,不會使觀眾引起視覺疲勞。

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好像是他自己的原因。和別人沒關係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應該是他自己的選擇吧。

9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可能是有更好的選擇了把

10樓:小糯糯最好看

因為歐弟迴歸了自己的家庭

11樓:潭建樹

大張偉是一個很好的笑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自己的事,咱也不清楚啊

1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不是特別的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過

最近 天天向上 怎麼不見歐弟啊?

因為歐弟死了,他有什麼好稀奇!歐弟什麼時候退出 天天向上 官方是這麼說的,歐弟一 直有一個電影夢,但他並沒退出天天兄弟,只是因為這段時間檔期問題,電影拍攝比較緊張,所以這幾期沒有過來,但不妨礙他依舊是我們的天天兄弟。其實 天天向上 官博早前就曾輕鬆回應歐弟 希望歐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 暗指歐弟先放...

芒果裡面的硬片可以幹什麼,請問芒果中間那個薄薄的硬片是什麼?它的種子麼?

芒果中間的硬核,從栽培學角度來說是種子,而從植物學角度來說是果核。芒果是漆樹科著名熱帶水果,原產印度,果實腎形,個大,果肉黃色味甜,果核堅硬。從植物學角度來看,芒果的果核外面堅硬的部分是骨質化的內果皮,內果皮裡面的才是種子。而從栽培學角度來看,凡是可用於繁殖的材料都是種子,因此芒果中間的硬核也可以稱...

高速公路里面隧道里面的洞是幹什麼用的

高速公路隧道內部的洞是緊急通道。在隧道內發生事故的時候,搶險力量由緊急通道進入,遇險人員可以從緊急通道逃生。公路隧道每隔一段就有求助 和滅火器材,都在行車道右側。相關位置設有采用反光材料製作的明顯標誌。那是躲車洞,是為了使在洞裡行走的人避免被火車撞到提供的安全設施,每間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主要是洞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