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水龍頭裡面的小孔是幹什麼的

2021-04-12 07:48:46 字數 2143 閱讀 2186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兩孔的,還有一個裝個盛洗潔精的罐,潔具店有賣的。

2樓:濟寧給排水工程

你是說水盆上的小孔吧 那是溢流孔 防止水滿了外溢的 當水面到那個小孔時候 水就流到下水道里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進水,有二個進水口,現在多數都是雙進水。

換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水龍頭下的墊中間的圓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4樓:跋涉者

有一種混合器上帶有排水開關有根棍通過小孔串到下面連線排水開關用。如果你的不帶排水開關那小孔就沒什麼用

衛生間面盆上面這個孔有什麼用

5樓:嗯嗯嗯

衛生bai間面盆上面這個孔為du

溢水孔,作用為防止水流超zhi過警戒線後溢位的一dao個小孔。內主要是為了容防止水盆內的水太溢位來,導致地面上都是水,在安裝的時候千萬別忘記了開孔,一定要根據圖紙的具體尺寸分析一下。如果家的牆體是多孔牆,一定不要使用金屬膨脹螺栓。

因為固定的時候,可以採用6mm的鍍鋅螺栓或者是鍍鋅金屬膨脹螺栓。

洗手盆連線水管的時候一般是水龍頭為中心,使用兩根水管,分為冷水管和熱水管之分,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不要顛倒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溢水孔,有一個卷子,還有賣的,是白鏽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 溢水孔

就是水多了就從這個口溢走,不會到面盆口部

如家賓館洗手間裡的洗手池,龍頭下面的小孔是做什麼的?

8樓:嶽麓風光

如家賓館洗手間裡的洗手池,龍頭下面的小孔是溢水孔,洗臉盆的水到次水位就會從孔中溢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止洗手池水過滿,小孔起排水作用的.。

這個洗手盆,龍頭下面那個孔是做什麼的?

10樓:**新福

防止水滿了以後溢位來,你萬一忘記關閉水龍頭,自動放水的,不會淹到房間。

11樓:自在小西瓜

這種孔洞一般都是忘記關水龍頭後,防止水溢位水盆的,只要水位達到這個孔洞,水就會流走,不會漫過水盆流到地板上

12樓:dbg906來了

水位過高時,從這裡流出

13樓:葛金勝

heilongjiang province,

浴室面盆 水龍頭下的孔 幹什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溢流,水放到一定高度通過那個孔把水迴流放走,防止盆滿後溢流滿地。

15樓:舌尖的

你好:你說的是雙孔龍頭洗臉池吧,一共三個,中間那個是有的雙孔龍頭中間會突出一部分來,所以才留的

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小孔是幹什麼用的?

16樓:會游泳的魚

第二張圖面盆裡挨著龍頭的那個孔是仿止面盆接水太多溢位來的排水孔。

第一張圖的這個孔,是給電加熱的水龍頭通過電線用的。多為西方國家用。國內大多電熱水器電線大多在外面在上面走。

衛生間洗手盆安裝兩個管的冷熱水龍頭,在洗手盆上為何有三個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三個較大的孔,一般左右是冷熱水開關,中間是水籠頭。如果是兩個較大的孔和一個小孔,兩大孔分別為冷熱水(左右轉動)開關和水籠頭,小孔為下水堵塞兒的拉桿孔。

廁所牆上的孔,原來是接水龍頭的

18樓:中國高階衛浴

這種情況有兩種解決方案

第一種去五金店買一個堵頭把它堵上然後加一個不乾膠這樣就不明顯了

第二種買一個全銅的三角閥或者全銅的水龍頭、纏上生料帶、然後把它安上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水咀裝上繼續使用或者買堵絲裝上堵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堵絲就行!建材店有買

水龍頭可以對著廁所門好不好,衛生間水龍頭對著門好嗎

風水上講衝煞是指 門對門的情況,不是你所講的門對水龍頭的情況。還有是家中進水的一種風水說法,要注意 進水,不能出水,不然家中不聚財。這樣根據你家中戶型和朝向,還要加上你和家人的忌諱等來看。門和門對噴才有風水說 水龍頭對門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水龍頭不影響的,從風水上來...

衛生間沒有預留進出水龍頭,怎麼裝熱水器

加三通,從洗手盆下面引出來。從廚房裡輸出到衛生間就可以,走明裝啊!如果裝修可以破壞可以破瓷磚做暗管,如果新裝修可以走明管,也可以做的很漂亮 家裡所以水龍頭都冷水那邊出水,熱水那邊不出水,還沒有安裝熱水器怎麼回事啊?熱水器水壓裡的水壓不夠 有空氣未排幹 捏開底部放水螺母,排乾熱水器的水,重新放 檢查牆...

廚房水龍頭開衛生間有熱水,不開沒熱水,怎麼回事

可能是燃氣熱水器的感測器壞了,廚房衛生間水同時開才有熱水,我家也碰過 廚房和衛生間的水管串聯了,仔細觀察一下看是 串聯了,從新改了就行了 燃氣熱水器 廚房的水龍頭正常燒熱水,但淋浴的熱水水龍頭不出熱水,出的是涼水?求幫助!如果是淋浴 沒有熱水一個可能是淋浴的熱水管出現問題,另外一個就是淋浴的花灑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