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增壓泵,開廚房水龍頭泵工作,開衛生間水龍頭泵不工作是什麼原因,泵我是安裝在總水管上的

2021-04-02 22:39:45 字數 1021 閱讀 7496

1樓:為年輕喝彩

增壓泵採用兩種自動啟停方式控制:

採用水流開關控制,這種開關如果通過的水流過小會導致開關不動作。

採用水壓開關檢測,這種開關只要末端管路水壓下降到一定程度開關就自動吸合。

大多家庭用水總管從廚房引入,故此處壓力較大,流量雖小但足以帶動水流開關動作;而送往衛生間的水流經過了較長的管道和小孔徑連線管,導致水壓進一步降低所以不足以驅動水流開關動作。你的增壓泵正是採用了水流開關控制,如果開關靈敏度可調可以試著調整一下,如果不行只有更換成壓力開關控制。

2樓:love包黑炭

檢查水泵的壓力開關,靈敏度不夠吧?自己可以試著調節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那個閥門很小,進水量很小,它水壓用的很小。你可以不用管他。廚房的衛,廚房的用水量比較大,靈敏度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用水小,壓力不夠

5樓:愛上我的吻

我家是廁所工作,廚房不工作…我快瘋了

家裡裝了增壓泵 開一個水龍頭會一響一停。開兩個水龍頭不會。安裝師傅說這是正常的 請問是正常嗎 5

6樓:濟寧給排水工程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正常 當一個龍頭一開啟 壓力就降下來 水泵啟動 壓力到達設定值 水泵停止 當開啟多個水龍頭時 由於流量大 壓力無法達到設定值 所以就一直工作 不會一響一停

家裡裝了增壓泵 開一個水龍頭會一響一停。開兩個水龍頭不會就沒問題?

7樓:太宗招手

這是正常的,開一個水龍頭自來水本身壓力達不到增壓泵啟動條件,開兩個才能達到。

8樓:跋涉者

不需要處理增壓泵就這樣,壓力降低起動,壓力升高停止

9樓:love包黑炭

泵的功率大,開一個水龍頭,洩壓慢,可以調節一下泵的壓力開關,使它壓力變大一些,就可以了。

管道增壓泵怎麼用,家用增壓泵怎麼用?

自來水增壓泵安裝時務必按 安裝方式 顯示中的水平或垂直安裝,水流方向應與泵體上箭頭方向一致,並儘可能安裝在離水位最低位置。為便於使用和維修,在泵進口管路上應安裝一個閥門。當被抽吸液麵低於泵的葉輪上端面或泵的軸繞時泵應安裝止回閥,出口端連線一三通作引水用,在第一次使用時應給泵灌滿水,並將螺塞旋緊。管路...

如何清理增壓泵止回閥雜物呢,增壓泵止回閥和壓力錶哪個在前面?

增壓泵止回閥都是裝在水泵的出口處 當然有的供水或工藝系統泵進口也要同時增加止回閥不在此列 清理止回閥的雜物 那就在管網中增加一個過濾裝置,保證水中沒有雜物即可。當然如果不想花錢購買過濾器,則定期拆開止回閥的幾個小螺絲開啟即可,有的止回閥需要細鐵絲配合一下清理就行了。止回閥肯定要裝在泵的出口 我覺得你...

什麼牌子的增壓泵質量好,增壓泵什麼牌子好?

德國澤德增壓泵具有幹轉與熱過載保護功能裡,且家用系列都是全自動靜音泵 回答格蘭富 發源地 丹麥 品牌介紹 格蘭富公司成立於1945年,在增壓泵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泵類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旗下的增壓泵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在穩定性和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