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壓泵安裝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家用熱水器增壓泵安裝在哪裡合適??

2021-09-07 12:13:04 字數 2647 閱讀 7590

1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在對增壓水泵進行安裝的時候,其實最好是要將它安裝在地下室或者是其他比較隱祕接近地面的一個位置,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使得它發揮作用。其實現在大家所住的房子大多數都是高樓層而高樓層的住房有著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因為房子它的高度相對來說比較的高。

那麼這樣一個高度的房子,就會使得水沒有辦法自然的通過它本身的壓力到達每一層住戶的房子裡面,所以說這就使得很多高樓層的房子,其實大多數都會安裝增壓泵。增壓泵,這樣的一個工具,雖然說看起來比較的簡單,但實際上它發揮的作用還是非常多大的。

那麼這樣的一個物品,其實大多數都是會安裝在一些比較隱蔽的位置的。首先像地下室這樣的位置就是一個值得考慮的位置,因為地下室這樣的一個位置,它距離地面相對來說比較的近,再加上這一個位置又非常的隱蔽,所以說你去把增壓水泵放在這一個位置的話,也是再合適不過的。

並且增壓水泵他在安裝的時候其實一定要和入戶的總水管連線在一起,這樣的話就能夠保證他對整棟樓層的用水也能夠起到一個增壓的作用。而大多數入戶的總水管其實都是在地下室或者是樓層較低的位置的,那麼將增壓水泵安裝在這樣的一個位置,可以說是再合適不過了。

2樓:11的曼曼最可愛

現代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建築技術越來越成熟,樓房的高度會越來越高的,摩天大樓就是這樣一棟棟的建立起來的。在都市中,這些摩天大樓,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恐懼,就是因為它的高,那麼目不可視。還有它們也是那麼具有威嚴的,因為它們的施工難度是我們根本不能想象的。

但是,高樓建立起來了,那麼就會有人好奇了,那麼生活在高樓上的人,平時的生活用水是怎麼解決的呢?這個想法是真的問得好。隨著高樓的建立起來,人們就發現樓層高了,怎麼把這些水給運送上去了,這個時候人們就想到了高壓水泵。

一般會選擇安裝在地下室或者第一層,有專門擺放增壓水泵的位置。水泵選擇就要看揚程和流量,層數高的自然揚程要高。同時,揚程與流量是成正相關的反比例函式,同時具體要看水泵的水力效能曲線,以最中間的揚程流量為標準。

增壓泵裝在入戶的總水管,就能對全屋用水進行增壓了,一般最方便安裝的位置是水錶後面:把水錶出水口的管子拆下來,就能把增壓泵串聯上去了。如果你家裝了前置過濾器或者單向閥,那裝在它們後面也同樣方便好用。

而現在增壓泵主流有旋渦泵、離心泵和噴射泵三種型別,三種各有特點,通常家用推薦離心泵,因為它的噪音最低。可以滿足家庭使用的條件,而且**也還算實惠,不過家庭使用的話,也是夠用了。

3樓:少歐

你好!家用水箱流岀來的水壓力不夠大安裝增壓泵是最好的解決方式,而增壓泵的安裝位置是需要根據你家樓層的用水情況而定,如果是單供一層的用水,只要把增壓泵安裝在此層熱水器前端的進水管處。如果是想解決多層用水的壓力,那就要把增壓泵安裝到水箱的總岀水管處才行。

至於增壓泵的型號,我上個供單層樓的使用的增壓泵**給你參考一下吧。多層的就要安裝個功率大點的才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請採,納謝謝!

4樓:南方讀歷史

現在一般都是把增壓泵安在自來水管進戶處,這樣使用起來也方便。

5樓:譙哈哈

裝在入口的地方會比較好,這樣子就能夠很好的避免跟熱水器產生使用矛盾。

6樓:

一般情況裝在自來水管道入水口比較好,不會影響其他地方用水情況。

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家裡最適合安裝增壓泵的地方是自來水管道的入戶口,就不會因為別人家用水而影響到自家了。

8樓:

主要安裝在地下室或者第一層,如果是家用增壓泵安裝在進水口的側邊或附近。

9樓:sue李李

家用增壓泵最好裝在自來水管道入戶處,這樣就不會因為使用熱水器而影響用水了

10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這個需要根據家裡的實際情況來覺得比較好,大家可以請專業人士幫忙。

家用熱水器增壓泵安裝在**合適??

11樓:

1、在水錶後面加一個「逆止閥」,從任何可以出水的管口(最好不要太細)接到水箱;那熱水器正常安裝,不要把增壓泵直接按在熱水器前面(它有可能受不了)。

2、水箱高於熱水器,在水箱裡面安裝太陽能用的手動水位系統,那種自動的帶定時的也行,方便,但電磁閥前面要裝一個回水逆止閥

3、在浴室安裝,給增壓泵安裝漏電保護裝置防止人身意外的發生。

12樓:拽著你起飛

你說的是水壓增壓泵,還是洩壓閥啊 如果你的樓層高水壓不足 可以安裝增壓泵在冷水管處,熱水器是否安全看的是:接地、線路承載能力、產品本身安全技術、一般你用的是即熱式的話線路最少4平方的,儲水的話2.5平方就可以了,接地沒有問題 產品出廠都是驗證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進水的地方,在水開關前的位置,你要裝的是90~120w那種的吧?那種你買好的話它防水做得好,是沒什麼問題的,我這邊出租房有幾家也安了,可以安在浴室裡,有點水淋上也是沒多大問題的,不過能儘量裝在水淋不到的地方就最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增壓泵要保護接地,建議安裝在冷水進水管。

想問下有沒有人把增壓泵裝在燃氣熱水器出水口的呢這樣能

增壓泵裝在 燃氣熱水器出水口會造成進水管內的水流斷續抽空,會影響打火不能正常使用。想加大淋浴器出水量,增壓泵應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還是在出水口好?還是都一樣的?安裝在進水口比較好一些,但是壓力要在燃氣熱水器承受的壓力之內 應該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這樣上水量有壓力,出水時自然出水量會大。相反...

請問,我想給家裡的電熱水器安裝個增壓泵,需要怎樣安裝

儘量安裝在距離水位最近的位置。在家用增壓泵前面儘可能增加一個閥門 這樣日回 後維修起來也更加方答便。另外還要注意在泵出口外安裝一直壓力錶,這樣可以檢視增加泵在額定揚程和流量範圍內使用,這樣也能延長增壓泵的壽命。為了確保增壓泵的安全性,提醒各位一定要選擇帶有地線的三芯插座。增壓泵怎麼安裝?萬萬沒想到要...

壓力錶安裝在水管的什麼位置比較合適有標準嗎

一般來說壓力錶安裝的位置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水平管道,介質如果是液體,要看正常使用情況下介質在管道內是否充滿管道,還是隻有管道的3 4或者一半或者更少,但是取壓口不能選擇在底部,因為會有一些殘渣或者沉澱物,水管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了,我們一般是在管道的1 4處做為取壓口取壓。如果你這個是豎管段,如果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