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我的車是F3比亞迪,怎麼開啟暖風

2021-09-07 12:09:50 字數 694 閱讀 7520

1樓:

中控中間,儲物盒上面有3個旋鈕,第三個擰到紅色位置,中間旋鈕擰開1 2 3 4檔就可以了!空調第三個擰到藍色位置,開啟上邊的acc開關,再把第二個擰開就可以。

中文名:暖風

釋義:和暖的風。

拼音:【nuǎn fēng】

出處:《呂氏春秋·季秋》

釋義:和暖的風。

出處:《呂氏春秋· 季秋》:“﹝季秋﹞行春令,則暖風來至。”

示例: 許傑 《慘霧》上:“暖風輕拂柳梢,新蟬開始歌唱。”

補充:亦指新幾內亞北部海岸舒 霍頓(schouten)群島東季風期間持續8天的一種乾熱焚風。

2樓:鈕風忻方雅

您好,新車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您要燈發動機水溫上來以後在開啟暖風開關才會有暖風的,如有幫助望採納有不明也可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3樓:自由神人

1.汽車啟動後,大約8-15分鐘後,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風。(也就是水溫升至中間時)。

2.將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

3.調到暖風模式,有的車為紅色區域,有的車用太陽表示。

4.不要開啟空調(不要開啟ac開關),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節省能源。

5.空調檔位調整的適合檔位,調整出風口風。

6.暖風吹風方向一般為向前及腳下吹風,冷風一般為向前吹風。

比亞迪f3後備箱在車內怎麼開啟,比亞迪f3後備箱怎麼開

駕駛員坐位左下有個後備箱拉手,拉一下就開了。在你拉油箱蓋的旁邊,還有一個拉環,那個就是開啟後備箱的喲 好好看下說明書吧!比亞迪f3後備箱怎麼開?比亞迪f3的後備箱開關就在駕駛座下面左側,有兩個開關,一個是後備箱開關,一個是油箱蓋開關。按動後備箱開關即可。你在車的後面找是否有鑰匙孔。如果沒有在駕駛員坐...

比亞迪F3這款車到底怎麼樣,比亞迪F3這款車效能怎麼樣

我家剛買了輛比亞迪f3,這車不錯,效能也可以採用的三菱418發動機挺不錯的,選這種車吧!這種車火暴,賣得好,我們星期三買的,在選車時,就親眼看著開走了三輛銀色的,考慮,考慮。小毛病很多,減震,玻璃升降器.玻璃升降器開關.車門的鎖塊.一些小毛病很多,有一個好,可以改裝成豐田花冠 回答親親你好 提問你好...

比亞迪F3怎麼清洗汽油泵,怎樣把比亞迪f3的汽油泵從油箱中取出來

f3都是機械的節氣門 直接用化油器清洗劑洗洗就可以了 自己去買15塊錢一個直接換了就行,沒必要清洗。怎樣把比亞迪f3的汽油泵從油箱中取出來?把後座拆下來 找尖嘴剪子吧卡簧去了油泵就出來了 比亞迪f3汽油泵3根油管幹什麼用 一根供油,一根發動機回油,另一個油箱口排氣用的 你好,三根管路,一根是進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