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的怎麼才能和安卓的一起玩

2021-09-07 12:03:55 字數 4278 閱讀 1014

1樓:瘋花雪月夜

去網易開的區玩吧,ios可以和安卓的一起玩。

安卓與蘋果不能一起玩的原因

系統不一樣。蘋果版本的遊戲與安卓版本的遊戲在更新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蘋果內部的一些強硬的規定,拒絕一些應用上傳的特徵,也就導致了蘋果手機的遊戲和應用會與安卓的手機遊戲應用有所不同,相比而言,蘋果與安卓遊戲功能相對比會少一些,最多也就是相同,不會比安卓遊戲功能多。

消費習慣。安卓與蘋果的使用者付費習慣有很大的不同。相對而言從資料來看,蘋果使用者在遊戲中購買遊戲道具的慾望更強一些,而安卓的使用者或許就需要另一種方式進行誘導消費。

還有就是手續費的原因,蘋果手續費收的點數非常高,遊戲運營商的成本加大,也就導致遊戲內部**的道具有所不同。所以很多遊戲會針對蘋果與安卓使用者消費習慣不同分成不同的收費模式,這也就是資料共通的難點之一。

2樓:此女有點水

想蘋果的跟安卓一起玩夢幻西遊手遊。你就得玩互通版的。目前就有一個互通的

想玩的來9842中間是641最後面是19連起來就好了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能一起玩?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和蘋果互通嗎

3樓:一灘新約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區是不能跟蘋果區的一起玩的,是不會互通的。

相關介紹:

《夢幻西遊》手遊延續了端遊的遊戲背景與設定,6個經典角色如劍俠客、骨精靈、龍太子、虎頭怪、巫蠻兒、玄彩娥和押鏢、捉鬼等經典要素也都在針對智慧手機特性優化後得到還原,同時端遊的特色系統,如幫派、商業、師徒婚姻系統等也移植到了手遊版上。

《夢幻西遊》2023年02月11日安卓不刪檔測試,2023年3月26日ios公測。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設定:

《夢幻西遊》手遊版與端遊版保持了高度統一,人物動作、技能特效等都有著較高水準的還原。遊戲的畫風也延續了端遊版**q版的設計,整體美術風格柔和明亮,精雕細琢的建築及古風韻味的場景,並沒有因為手機螢幕的限制而縮水。

遊戲中玩家可在幫派介面申請建立或加入一個幫派,建立幫派需要人物等級達到10級和100萬銀幣費用。幫派設有幫主、副幫主、四堂堂主(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幫眾、學徒五種職位。

4樓:

安卓和蘋果互通,但是資料不互通!

意思就是安卓的和蘋果的在同一個伺服器,互相看到使用者!但是安卓帳號進不去蘋果裝置,反之也是一樣!

5樓:悟到無生心自閒

您好,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區是不能跟蘋果區的一起玩的,是不會互通的,安卓區的只能跟安卓區的玩。

6樓:錢倚沐梓欣

一個蘋果手機,才發現不行的.伺服器都不相同.我在公測之前.我以前還打算雙開的呢,也以為可以互通,後來公測了之後.我也是一個安卓手機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資料不通

夢幻西遊專區地址:http://www.18183.com/mhxy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

8樓:朝暮丶思雨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的跟蘋果能一起玩。最近出來互通版的。

人氣超火。想玩的可以來試試9842中間是641最後面是19連起來就好了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的怎麼可以和安卓的一起玩

9樓:瘋花雪月夜

去網易開的區玩吧,ios可以和安卓的一起玩。

安卓與蘋果不能一起玩的原因

系統不一樣。蘋果版本的遊戲與安卓版本的遊戲在更新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蘋果內部的一些強硬的規定,拒絕一些應用上傳的特徵,也就導致了蘋果手機的遊戲和應用會與安卓的手機遊戲應用有所不同,相比而言,蘋果與安卓遊戲功能相對比會少一些,最多也就是相同,不會比安卓遊戲功能多。

消費習慣。安卓與蘋果的使用者付費習慣有很大的不同。相對而言從資料來看,蘋果使用者在遊戲中購買遊戲道具的慾望更強一些,而安卓的使用者或許就需要另一種方式進行誘導消費。

還有就是手續費的原因,蘋果手續費收的點數非常高,遊戲運營商的成本加大,也就導致遊戲內部**的道具有所不同。所以很多遊戲會針對蘋果與安卓使用者消費習慣不同分成不同的收費模式,這也就是資料共通的難點之一。

10樓:長英秀揚珺

都不在一個大區...怎麼一起玩?

不管什麼的手遊,安卓跟ios都沒法一起玩,大區不一樣

不過我聽說安卓比ios容易出好貨

11樓:匯鑫金屬複合板

網易已經開了安卓和蘋果的互通區,你和你的朋友,可以去那個區。

以前為了和朋友在一起玩,都要把手機換成一個系統,要不都是安卓,要不都是蘋果。現在號了,不用還手機,都能在一個區玩。

安卓和蘋果的互通區,相當火,人也比較多。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能和安卓一起玩麼

12樓:醉笑離殤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不能和安卓一起玩。因為:

1、兩個系統不一樣,蘋果與安卓遊戲功能相對比會少一些,不會比安卓遊戲功能多。

2、利益問題。安卓收取的手續費低一些,而蘋果的手續費高一些。

3、消費習慣。相對而言從資料來看,蘋果使用者在遊戲中購買遊戲道具的慾望更強一些,而安卓的使用者或許就需要另一種方式進行誘導消費。

綜上,夢幻西遊手遊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安卓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

拓展資料:

1、《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3樓:

不可以的 版本不互通 開的伺服器都不一樣的

14樓:windy阿麥

2個是不同的系統,是不能在一起玩的。

15樓:一水映天心

不可以,伺服器不一樣不可以一起玩

16樓:朝暮丶思雨

怎麼不能.夢幻西遊手遊蘋果版本跟安卓互通的版本都出來了..

以後大家就可以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你想想這會有多少人啊

想玩的來9842然後是641最後是19.一起來玩

為什麼夢幻西遊手遊安卓可以和蘋果一起玩嘛

17樓:久念成癮了

正常情況下安卓和ios的是不互通的,屬於不同的平臺,如果遊戲方有開啟混服或者互通的,那就可以了。夢幻安卓版的你可以在電腦上用小皮助手玩,比較穩定順暢,我一直是這麼用的,只是建議哦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和安卓能一起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幻西遊手遊有好幾個代

理商,每個**商的遊戲版本與大區都是不同的,

版即使是同一個**權商,安卓版的和ios版的資料也不是互通的,目前暫時還沒有訊息說這兩個版本的遊戲資料可以互通。而且為了將利益最大化,或者說賺我們這些玩家更多的錢來考慮,他是不會讓兩個版本互相聯通的。

19樓:睢俊能析彬

不知你說的是夢幻西遊端遊?還是夢幻西遊手遊?這是2個遊戲。

端遊現在有電腦板和口袋版和互通版,都是是互通的,都是可以在手機上玩的,這個蘋果安卓是一起玩的。

手遊是分開的,不能一起玩。

20樓:騰子

夢幻西遊手遊ios安卓互通的最近剛剛出來了。可以一起玩的

想玩的9842中間是641最後是19連起來

手機版夢幻西遊安卓系統可以和蘋果系統一起玩嗎?

21樓:ze鈥唋

手機版夢幻西遊安卓bai不可以和蘋du果一起玩。原因zhi如下:

1、蘋dao

果跟安卓的系統不一回樣,伺服器也不同答。

2、 安卓伺服器的玩家都是使用同一型別伺服器,目前沒有合區,跨區遊戲,無法一起玩。

3.、蘋果使用的ios系統,也就是使用了ios型別的伺服器,僅支援蘋果使用者在同一伺服器遊戲,安卓使用者是無法跨服遊戲的。

夢幻西遊簡介: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臺共同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臺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夢幻西遊手遊蘋果和安卓系統互通嗎

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和ios版之間的資料並不互通。由於夢幻西遊手遊安卓版和ios版採用的是兩組不同的伺服器,所以安卓版的使用者和ios版的使用者是無法互通的。也就是說夢幻西遊手遊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安卓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蘋果手機的使用者只能和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一起玩。夢幻西遊手遊ios安卓互通的最近...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一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祕石 抗封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一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祕石提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避免各種群攻。衣服...

夢幻西遊手遊中,夢幻西遊手遊中4550怎麼快速升級

1.跑環任務,300次,第10輪經驗多,越往後經驗越多,但是消耗的金錢 物品也是巨大的,升級最快的一種方式,就是太燒錢 2.師門任務,每天20次必須做 3.抓鬼封妖,抓鬼每天雙倍抓完,然後封妖10次到上限4.每日各種任務。推薦跑環,存下來的錢全部用來跑環 想要快速升級就是需要多做主線任務。5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