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神奇種子怎麼得,夢幻西遊手遊植物種子攻略怎麼獲得

2021-03-04 09:30:09 字數 1006 閱讀 2382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夢幻西遊手遊神奇種子怎麼獲得?

4級以上耕種玩家可以去npc洛陽雜貨商人購買,1個神奇種子50萬銀

版幣,每小權時會重新整理3個,不過每天最多隻能種5個神奇種子,玩家只買自己當天需要的量就夠用了。

神奇種子有什麼用?

種植以後會隨機獲得1—4級的作物,成熟以後玩家一定會學會「尚未學會」的4級作物,成功收穫神奇種子就可以永久學習種植此作物,這樣就可以種4級作物了。

神奇種子怎麼使用?

1.這個種子必須和其他作物一起混種,比如和3級作物花生一起種,不能夠單獨耕種。

2.在其他作物種植期間種植,混種時神奇種子會按照其他作物的成熟時間自動成熟,可以專門找成熟時間比較短的一起混種。

3.神奇種子是不可以被偷走的,所以偷菜的時候只能盯著別的作物偷。

夢幻西遊手遊植物種子攻略怎麼獲得

2樓:想法賺點錢

海底祕境有機率開箱子獲得,或者去**購買,一些活動也可以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植物種子可以通過購買獲得哦,祝你遊戲愉快

夢幻西遊手遊種樹攻略 桃樹果實怎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幻西遊手遊在花圃或者花盆中種植桃樹要分天數來進行對應的操作,一般等桃樹休眠之後就可以採集果實了,桃樹果子吃了可以增加人物經驗或者銀幣,而且還有機率獲得其他的道具獎勵,其中澆水,施肥,抓蟲子每天是有次數限制的。

第一天:把種子種下,4次澆水,2次施肥。如果有蟲子就抓一次,沒有就不用管。

第二天:2次澆水,1次施肥。同樣有蟲子就抓,沒有就不用管。

第三天:桃樹有可能進入休眠狀態,一般再等3天左右就可以採集桃子了。

總結:桃樹果子其實種植很簡單,只要看到植物顯示為欣欣向榮就可以了,最主要還是需要玩家每天上線關注一下。

夢幻西遊手遊如意丹怎麼得,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多開

作用 調整寵物 的初始屬性點,每次可以洗掉2點初內始值 初始值最容低不能低於10點 洗掉的初始值變為潛力點。使用次數 每隻寵物能夠使用5次如意丹 獲得 1 參與元宵節活動時有機會獲得 2 在商會介面,奇珍異寶 中購買其他玩家 的 參與元宵活動獲得或者在 裡購買別人 的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多開 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一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祕石 抗封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一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祕石提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避免各種群攻。衣服...

夢幻西遊手遊中,夢幻西遊手遊中4550怎麼快速升級

1.跑環任務,300次,第10輪經驗多,越往後經驗越多,但是消耗的金錢 物品也是巨大的,升級最快的一種方式,就是太燒錢 2.師門任務,每天20次必須做 3.抓鬼封妖,抓鬼每天雙倍抓完,然後封妖10次到上限4.每日各種任務。推薦跑環,存下來的錢全部用來跑環 想要快速升級就是需要多做主線任務。5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