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如意丹怎麼得,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多開

2021-04-29 12:07:28 字數 1381 閱讀 1390

1樓:4399小遊戲平臺

作用:

調整寵物

的初始屬性點,每次可以洗掉2點初內始值(初始值最容低不能低於10點),洗掉的初始值變為潛力點。

使用次數:每隻寵物能夠使用5次如意丹

獲得:

1、參與元宵節活動時有機會獲得

2、在商會介面,「奇珍異寶」中購買其他玩家**的

2樓:想法賺點錢

參與元宵活動獲得或者在**裡購買別人**的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多開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夢幻西遊手遊網頁版多開教程 網頁ios雙開**教程

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怎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特技:裝備上的人物等級要求降低5級 咋一看好像這個效果很一般,比一些特技的效果差非常多。但是,由於夢幻西遊手遊也有停級設定,分別是69、89級。

玩家可以在這些等級進行停級。比如說69級,當70級裝備擁有簡易特技的時候,69級的玩家就可以裝備了!這可是可以增強大量的屬性的,比起其他特技要好上不止一倍。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簡易就是裝備的攜帶等級可降低5級。例如60級帶有簡易特效的**,55級可以佩戴。

簡易的裝備,可鑲嵌的寶石不變,但佩戴等級要求降低5級,並且可打兩顆7級寶石。

簡易特效獲得方法:打造獲得裝備**時隨機可能附加該特效。

參考【4399夢幻西遊手遊】

6樓:丿怕瓦灬落地

**買 自己鑑定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怎麼獲得

7樓:無趣

銀幣 獲得

螢幕下方+號 點進去有房屋 點進去 會提示你無家的遊子 蓋一間自己的房子吧 點確定就可以了

到達一定級別 系統會有提示的

最好先攢好銀幣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建造

達到50級的玩家可以找傲來漁港的「建房吏」領取任務,建造屬於自己的房屋。每個玩家只能建設並擁有一間住宅。房屋共分三個級別:

普通、華宅、豪宅。建造的房屋等級越高,房屋內部的空間越大,功能越強。

9樓:玩世菌

等級到達50級以後,在(傲來漁港80,84)的建房吏處建造房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傲來找房屋建設啊!

夢幻西遊手遊神奇種子怎麼得,夢幻西遊手遊植物種子攻略怎麼獲得

夢幻西遊手遊神奇種子怎麼獲得?4級以上耕種玩家可以去npc洛陽雜貨商人購買,1個神奇種子50萬銀 版幣,每小權時會重新整理3個,不過每天最多隻能種5個神奇種子,玩家只買自己當天需要的量就夠用了。神奇種子有什麼用?種植以後會隨機獲得1 4級的作物,成熟以後玩家一定會學會 尚未學會 的4級作物,成功收穫...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一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祕石 抗封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一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祕石提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避免各種群攻。衣服...

夢幻西遊手遊中,夢幻西遊手遊中4550怎麼快速升級

1.跑環任務,300次,第10輪經驗多,越往後經驗越多,但是消耗的金錢 物品也是巨大的,升級最快的一種方式,就是太燒錢 2.師門任務,每天20次必須做 3.抓鬼封妖,抓鬼每天雙倍抓完,然後封妖10次到上限4.每日各種任務。推薦跑環,存下來的錢全部用來跑環 想要快速升級就是需要多做主線任務。5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