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野炊要帶什麼些東西啊?詳細點

2021-09-07 12:15:12 字數 2069 閱讀 3159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以下是野炊的必備品:

1.雨衣2.帳篷3.

超好的揹包4.保暖衣物5.手電6.

防晒霜7.藥物8.睡袋9.

戶外運動鞋10.水壺11.火柴或打火機12.

帽子和眼鏡(不能佩戴**眼鏡)13·柴14·食物15·炊具

擴充套件資料

必備食物

野外活動中應準備什麼食品,該吃些什麼呢?相信你曾經為準備野外活動食品及設計露營的選單而大傷腦筋。

在野外旅行、登山、探險、吃尤為重要,吃不好就沒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

我們去野外登山、探險,最頭疼的也是準備食品。另人心喜的是,近幾年國內的方便食品業發展的很快,市場上有很多方便食品可供選擇,如:花樣翻新的方便麵,各色各樣的軟、硬包裝罐頭、餅乾、麵包等等,這些食品既方便,又有營養價值,是比較理想的野外活動食品。

在野外旅行,探險或登山,沒有家中那樣的優越條件、方便的燃料、齊全的炊具、各色的調料、品種繁多的新鮮蔬菜等等。但在野外也有家中不具備的條件:各種可食的野生植物菌類,活的魚蝦,甚至新鮮的山珍野味……用這些都可以烹調出美味佳餚。

在野炊時,可根據自己攜帶的各類食品及在野外能就地採集的野菜等,參照以下原則自己設計野外選單。

2樓:111順其自然

炊必備的物品有以下這些

有效的身份證件、必需的**號碼本、旅遊地圖、指南針、輕便望遠鏡、輕便雨衣、多用途小刀、紙巾、塑料袋、包括別針在內的針線包、膠帶、一根雙股塑料繩。個人裝備:防水電筒、旅行帽、棉紗或皮手套、塑料薄膜袋、塑料涼鞋(涉水時替換用)、防潮墊、睡袋、備用電池4個、防水運動表、指南針、衝氣睡枕、保溫鋁膜、登山杖、綁腿、防蟲頭罩、螢光棒等。

如果自己做飯,那麼以下這些則是必帶的:

炊具,調料。

糧食,礦泉水,蔬菜和肉類可個根據去的目的地是否有賣的和自己是否方便來選擇。

最常用小道具是多用途刀,有刀子可以切割**的物品,削點水果招待自己,小剪刀可以代替指甲刀,也可修剪多餘的毛髮或剪下報刊上的文章,開罐器可開罐頭吃,螺旋式起子可以開瓶酒讓大夥開杯共飲,小鑷子可以拔刺,另外帶一卷膠布和塑料袋,方便臨時**包紮容易散落的小東西或是當成貼上記號等,棉繩也可以捆大行李,可當個臨時的晒衣架,小手電筒可以在突然漆黑的房間內或山洞內不至於手忙腳亂,或是在幽暗的馬路上協助認路。

以下物品時情況,能多帶就多帶點吧

個人藥品:感冒藥、藿香正氣丸或黃連素、跌打藥、止血貼、維生素b和c、綁帶、驅蚊油等(部分藥品可作為集體藥品)等。

個人食品:少量巧克力、餅乾、火腿腸、壓縮餅乾、少量鹽、牛肉乾、棉花糖或水果糖等。

個人用品:牙刷/牙膏、快乾毛巾、衛生紙/紙巾、打火機、沐浴露、驅蚊水(夏天適用)等。

集體裝備:雙層帳篷、爐具、炊具、軍用鏟、25米安全繩、蛇藥、硫磺粉等。

集體食品:米、蠟腸、麥片、速食玉米粥、鯽魚罐頭和午餐肉罐頭、梅菜扣肉罐頭、幹蘑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炊具的話就帶太陽能烤爐就行,啥燃料也不用,有陽光就能做飯,超級方便,某寶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鍋碗瓢盆、調味品這些是少不了的,菜看你們的喜愛了!

ps:帶點汽油,以防打不燃火,備用!

5樓:暮然回首

餐具的選擇:最好找同樣形狀且大小差不多可緊貼在一起的較為方便,這樣可以節約空間。帶碗狀的餐具要比盤狀的用途大得多,野炊鍋最好要有把柄。

懸鍋橫杆:除了在火堆上架起鍋燒煮食物外,還有許多方法可以將器皿懸起。選一根帶叉的木棍插在地上,既要靠近火堆,又不可貼近,在上面擔上一根更長的棍子,棍子一端正好置於火的上方,用來掛野炊鍋,另一端用岩石壓住。

這樣方便調節高度角度。包土燒烤:對於肉食、魚、野味,用此法往往可以烹出在餐廳品嚐不到的獨特風味。

具體方法是用菜葉、荷葉或鋁箔包住配有各種調料的食物,然後在外面塗上一層粘土泥巴,放入火勢較小的熱灰中來烤,這樣烤出的食物味道十分鮮美。

6樓:永1康小應

其他東西別人都說的很多了,我來擴充套件一點不同的思路帶口amercook煎鍋去吧!

再帶個卡式爐,在營地裡煎個牛排豈不是美滋滋而且不粘鍋也很好洗

一些FB鑰匙怎么弄啊高手指點下詳細點

大多副本的鑰匙都是用聲望換取的。聲望達到尊敬就能在軍需官那裡購買!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你的理解有誤 fb門口被鎖住的鑰匙是任務做出來的 其次yxfb的鑰匙 是刷ptfb拿有聲望的或者做任務獲得的 是很容易到尊敬的啊 升級時沒做任務嗎?找人帶刷的吧 tbc5人fb鑰匙怎麼得到?大神們幫幫忙 破碎的是任務...

出去旅遊帶什麼吃的方便啊,出去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吃的,用的。都需要詳細點。

推薦食品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包括麵包 燒餅 方便麵 八寶粥等。方便麵 八寶粥衛生方面較 泡麵和八寶粥含水分多,在旅途中吃會感覺比較舒服。真空包裝食品。如火腿腸 豆腐乾 滷雞蛋等,可為人體提供蛋白質。容量上小包裝為宜,方便食用,不會造成浪費,如果包裝大,剩下的可能變質。蔬菜水果。西紅柿 黃瓜等可提...

google出口易是什麼意思啊?最好詳細點啊。

google出口易。企業觸及全球使用者。廣告只針對目標客戶。清楚廣告投資花在哪。僅當有人點選您的廣告時,您才需要付費。您也可以自主決定廣告花銷。您自主決定預算。谷歌關鍵字廣告系統給您自主決定預算和 的權利,並提供免費效果跟蹤工具。專業系統幫您分析投資回報率 通過谷歌強大的技術和管理後臺,您可以根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