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有沒有人把增壓泵裝在燃氣熱水器出水口的呢這樣能

2021-04-21 09:44:29 字數 3510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壓泵裝在 燃氣熱水器出水口會造成進水管內的水流斷續抽空,會影響打火不能正常使用。

想加大淋浴器出水量,增壓泵應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還是在出水口好?還是都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在進水口比較好一些,但是壓力要在燃氣熱水器承受的壓力之內

3樓:快樂陽光

應該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這樣上水量有壓力,出水時自然出水量會大。相反如果安裝到出水口,僅出水有壓力,且熱冷水混合不均勻,無法滿足洗浴的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本來就可以調出水量的

5樓:鐵軌上的兔子

最好是安裝在進水口一端

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出水增壓泵如何安裝,增壓泵出水口不能向下嗎 ?

6樓:李秦秦

。太陽能熱水器進水增壓:

這種情況多用於太陽能熱水器與供水水塔處於同一樓面,供水水塔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沒有足夠的落差,造成供水壓力不足,無法直接給太陽能熱水器供水,這時,在供水水塔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安裝一個增壓泵,提高供水水壓,這樣,太陽能熱水器就能正常進水了。

這裡要特別注意,如果太陽能熱水器進出水是共用一根管子的,而增壓泵本身又沒帶有單向止回裝置的,在冷熱水分支的冷水管道上一定要安裝一個單向止回閥,防止熱水倒灌增壓泵。

太陽能熱水使用增壓:

太陽能熱水器與花灑之間的落差不夠,比如只有一層落差,這時花灑噴水無力,在熱水管道上安裝一個增壓泵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太陽能熱水器是冷熱水共用一根管子的,必有一個三通連線,這個三通,一端連線太陽能熱水器,一端連線供水水源,再一端是連線花灑。增壓泵一定要安裝在三通與花灑之間的管道上。

如果安裝在三通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的管道上,雖然熱水花灑的噴水力是大了,但太陽能熱水器上水卻困難了,如果增壓泵自帶有單向止回裝置,太陽能熱水器就上不了水。這點必須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陽光穿過吸熱管的第一層玻璃照到第二層玻璃的黑色吸熱層上,將太陽光能的熱量吸收,由於兩層玻璃之間是真空隔熱的,傳熱將大大減小(輻射傳熱仍然存在,但沒有了熱傳導和熱對流),絕大部分熱量只能傳給玻璃管裡面的水。

使玻璃管內的水加熱,加熱的水便輕沿著玻璃管受熱面往上進入保溫儲水桶,桶內溫度相對較低的水沿著玻璃管背光面進入玻璃管補充,如此不斷迴圈,使保溫儲水桶內的水不斷加熱,從而達到熱水的目的。

太陽能光熱轉換材料是最重要的太陽能材料。光熱利用領域的材料按用途可分為蓄熱材料、導熱材料、熱電材料、集熱材料等。

特點:1、高科技產品,銅鋁陽極化複合板芯或全紫銅板芯,表面處理工藝高,傳熱效能好,吸熱能力強,產水量大。

2、系統保溫效能好,蓄熱能量大,保溫水箱有蓄水功能,可滿足大批量人員集中使用熱水,亦可作停水時應急水源之用。

3、太陽能熱水器系統全自動靜態執行,無需專人看管、無噪音、無汙染、無漏電、失火、中毒等危險,安全可靠,環保節能利國利民。

4、具有排汙淨化功能 ,水源潔淨無汙染。

5、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保溫效能好,抗凍能力強。

6、大面積安裝對樓面有隔熱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進水增

copy壓:這種情況多用於太陽能熱水器與供水水塔處於同一樓面,供水水塔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沒有足夠的落差,造成供水壓力不足,無法直接給太陽能熱水器供水,這時,在供水水塔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安裝一個增壓泵,提高供水水壓,這樣,太陽能熱水器就能正常進水了。這裡要特別注意,如果太陽能熱水器進出水是共用一根管子的,而增壓泵本身又沒帶有單向止回裝置的,在冷熱水分支的冷水管道上一定要安裝一個單向止回閥,防止熱水倒灌增壓泵。

太陽能熱水使用增壓:太陽能熱水器與花灑之間的落差不夠,比如只有一層落差,這時花灑噴水無力,在熱水管道上安裝一個增壓泵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太陽能熱水器是冷熱水共用一根管子的,必有一個三通連線,這個三通,一端連線太陽能熱水器,一端連線供水水源,再一端是連線花灑。

增壓泵一定要安裝在三通與花灑之間的管道上。如果安裝在三通與太陽能熱水器之間的管道上,雖然熱水花灑的噴水力是大了,但太陽能熱水器上水卻困難了,如果增壓泵自帶有單向止回裝置,太陽能熱水器就上不了水。這點必須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出水增壓泵安裝後對進水有妨礙沒

9樓:懷柔柔陽太陽能

可以向下,但是分什麼型號,詳情諮詢威樂水泵銷售,威樂泵不錯我們公司做的所有工程都是威樂泵,諮詢後如不能向下你可以加裝彎頭解決

10樓:易人居

關了電源就不bai可能會啟

du動的。如果是自動增zhi壓,關了水dao閥還在運轉,那回說明水

泵的進水口答前沒有裝止回閥(單向閥),所以就會洩壓,那就不停的啟動了。至於增壓泵的安裝,進水口、出水口是向下還是向上,那就要看具體的型號了,這個由水泵自身決定。

11樓:華仔

可以安裝的。調到自動關閉熱水還在轉跟方向沒關係,可能裡面有空氣沒排出來或者有漏水的地方,再要麼就是你的泵壞掉了,修一下或者換一個。你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新增一個水流開關,當需要水的時候,自動開啟,否則自動關閉。

13樓:彭仨

可以的,就看你會不會安裝

燃氣熱水器水量小安裝一個增壓泵怎麼安裝,增壓泵。安在燃氣進水口處。可以嗎?請將圖紙畫一下可以嗎?

14樓:高小清清

檢查燃氣熱水器增壓泵的組織部位是否損壞,以及零件是否齊全。安裝時,必須將其安裝在有水流的管道中,或安裝在水位高於泵的地方。否則,增壓泵將不起作用。

安裝增壓泵時,必須確保水泵與水龍頭之間的管道連線良好,不允許滲漏,否則增壓泵將處於長期工作狀態。

增壓泵電機後罩上裝有一個小型開關頭,當水源很小無法啟動自動控制器的時候,可以自己按下自動開關,強制進行啟動,自動控制器的蓋子應該應水平向上安裝,千萬不要安裝錯。

有增壓泵燃氣熱水器熱水出水量為何還是小

15樓:杜杜5杜杜

水泵裡最忌諱進入沙石,

這樣會打壞葉輪,葉輪一壞,效率大大降低,很難正常打出水。你可以向水泵公司求助,不一定買泵,但是他們也許會幫助你解決一下技術問題。我不知道你是**的?

我知道有一個鄭州的格蘭富水泵家用泵的公司**,你可以試著問一下:孟師傅0371-66035711

16樓:韋瓊

你的是太陽能熱水器還是燃氣熱水器啊?太陽能的可以加大進水壓力

就行了!(比如加裝個無塔供水器)熱氣熱水器就沒辦法了,因為燃氣熱水器的出水量是和它的容積有關的,你強行加壓出水的話,出水溫度就達不到理想溫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一下水閥體,因該是皮膜壞了。

18樓:一肆陸

水汽聯動壞了,換個皮膜試試看,過了保修期1塊的皮膜可能就要賣你100了,呵呵

想問下有沒有人在網上買過燈具的呀,有人幫忙安裝嗎,沒人裝怎麼辦

網上買燈具,要特別注意安裝事宜.一般的天貓店都會提供付費安裝,還有一些店鋪不提供安裝服務的,你就需要去找你們附近看哪家在裝修,要到電工的聯絡方式,跟電工去談 如果附近沒有在裝修的人,就去58上找燈具安裝,談好 約定上門安裝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有些店鋪有關聯安裝選項,付款的時候需要留意 與其找人安裝,...

打算報考大專網路教育想問下有沒有什麼app裡面有題目答案練習

網路教育考前老師都會 釋出考前練習題,針對練習題去複習就可以,入學測試是學校自己組織的,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名的學校,現場報名。目前教育部批准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 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 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 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 等正規 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報考網路...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會解籤啊?我昨天求了個籤。內容是 宛如仙鶴

解釋為 就好像是仙鶴出了凡籠一樣,出了凡籠不管是飛到 都是暢通無阻的.即使是東西南北天涯海角都是無法阻隔,就算是九霄之外也任你翱翔。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 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 設計 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 設計方法步驟等 按照 方案進行 得到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