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出水太小,能否加裝增壓泵之類的增大水量呢

2021-03-27 22:04:02 字數 3081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壓的問題,是

可以裝一個增壓管,俗稱「管道泵」。它可以探測有水流動的時候,自行啟動工作增壓。無水流時,自行停止工作。

在賣水泵的地方都可以買到,或類似於五金店中有售。

安裝在自家水錶或總開關後面即可;另外需注意自家的管材是什麼材料,如果你是在三五年類裝的房子,用的材料一般應該是:pvc管或ppr管;如果是以前裝的,有可能是鐵管。

若是pvc管,如果你的動手能力好的話,有可能自己可以裝上去,但在裝的時候注意管的口徑,一般家用的為:20管也稱4分管,25管也稱6分管。pvc管是用專用膠水聯接的。

如果這些你都不懂,還是讓五金店幫你請個師付給你裝吧。或者叫我過來給你裝,要收工錢的哦~~~

說了這麼多,要給我加分的啊!

2樓:day忘不掉的痛

熱水器熱水出水小解決方法

3樓:超人影視娛樂

熱水器出水太小,不能否加裝一個增壓泵之類的增大水量,水太小建議檢查水閥是否開大,如果沒有開大水閥門即可。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水壓不夠能裝150w的增壓泵嗎

熱水器出水太小,洗澡不舒服。能用個增壓泵嗎?

5樓:郝林梅

熱水器出水太小可能是熱水器裡的水垢太多,也可能是水壓太小。針對水垢太多堵塞造成的出水太小,找個專門清理熱水器的人員清理下就可以了,針對水壓的問題,除非自來水壓不夠,否則不用加增壓泵。

如果要加增壓泵也是加在熱水器進水管路上。60升電熱水器水溫燒到75度,洗澡水溫45度,冷水溫度10度,可用熱水量為110升,按照4.2升/分鐘的連續用水速度,可連續洗澡26分鐘。

1、在使用熱水器的過程中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檢查一下水路,是否停水;

2、然後檢查冷熱水閥是否開啟,確認管道是否暢通。

3、最後排查一下管路是否堵塞等。

拓展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優點: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擁有一批固定的消費者。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一般家庭,使用8升的機器就夠了;

缺點:

使用者怕燃氣中毒;搞強制排煙熱水器,使用者在洗澡過程中不能隨時調節水溫,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就先將溫度調好;天然氣**一直在提高;為了排放產生的廢氣還要裝複雜的燃氣管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樓主跑偏了。

我研究這個領域多年了,覺得還是裝個燃氣熱水器為好。若以太陽能熱水器作為燃熱或電熱的水源,中間可以加個增壓泵。增壓泵的出水壓力不會超過熱水器的安全限值的,無論電熱、燃熱,承壓能力是接近的。

這一組產品報廢時,立即換成燃熱吧。

7樓:緲茥胖sn艜葢

您好我家的是淋浴洗澡的時間水量太小怎麼辦

8樓:大力水手

可以加在熱水器入口,因為增壓泵的增壓是可以選擇的。比如就是增壓1kg,增壓泵靠水流開關控制,不開水泵就不會啟動。不會影響電熱水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在進水口前加個增壓泵,沒事的`一般買個家用的增壓泵它的流量不會破壞你家裡的電熱水器的!!我加也是用電熱水器```也是水壓小!!後加了個增壓泵效果很好~~~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在電熱水器前面好 能用增壓泵 增壓泵壓力大小你購買時商店會告訴你用哪一種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太陽能,又是電熱水器,還不如買個燃氣熱水器呢。

燃氣熱水器水量小安裝一個增壓泵怎麼安裝,增壓泵。安在燃氣進水口處。可以嗎?請將圖紙畫一下可以嗎?

12樓:高小清清

檢查燃氣熱水器增壓泵的組織部位是否損壞,以及零件是否齊全。安裝時,必須將其安裝在有水流的管道中,或安裝在水位高於泵的地方。否則,增壓泵將不起作用。

安裝增壓泵時,必須確保水泵與水龍頭之間的管道連線良好,不允許滲漏,否則增壓泵將處於長期工作狀態。

增壓泵電機後罩上裝有一個小型開關頭,當水源很小無法啟動自動控制器的時候,可以自己按下自動開關,強制進行啟動,自動控制器的蓋子應該應水平向上安裝,千萬不要安裝錯。

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出水量小加裝增壓泵怎麼裝

13樓:聚信口碑網

熱水器熱抄水出水小解決方襲法

1、自來水

bai水壓過低導致的熱水器出水du小可以請zhi專業維修人員加dao一個增壓泵。

判斷壓力的方法:將熱水器花灑、進水閥開到最大,並將混合閥完全置於冷水端,觀察出水量並試驗水壓,再向熱水端旋轉,直至完全置於熱水端,觀察水量與水壓的變化情況。如果出水量整體偏小且水壓變化不大,應初步判定為水壓偏低,可考慮安裝增壓泵;如果出水量在冷水端很大、熱水端很小,應判定為熱水器內部或管道堵塞,應優先考慮清洗熱水器。

2、熱水器長時間使用沒有清洗,熱水器內部堵塞導致熱水器出水小的故障,建議聯絡專業的熱水器維修人員為熱水器做全面的清洗保養。

3、花灑髒堵導致熱水器出水小;清理堵塞物或更換花灑即可。

4、熱水器進水口的濾網上有許多堵塞物;將濾網上的堵塞物清洗掉就可以了。

14樓:8w節能

太陽能熱水器使用的是開式熱水箱,不是承壓水箱,所以不能把增壓泵加裝內在自來水進

容水管路上,只能加裝在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出水管路上。

另外,由於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出水溫度可能會很高,需要選用耐高水溫的熱水增壓泵才行。

太陽能熱水器出水水壓偏小,最理想的處理辦法是把熱水器的安裝位置抬高。

想問下有沒有人把增壓泵裝在燃氣熱水器出水口的呢這樣能

增壓泵裝在 燃氣熱水器出水口會造成進水管內的水流斷續抽空,會影響打火不能正常使用。想加大淋浴器出水量,增壓泵應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還是在出水口好?還是都一樣的?安裝在進水口比較好一些,但是壓力要在燃氣熱水器承受的壓力之內 應該安裝在燃氣熱水器的進水口,這樣上水量有壓力,出水時自然出水量會大。相反...

增壓泵安裝在什麼位置比較合適,家用熱水器增壓泵安裝在哪裡合適??

在對增壓水泵進行安裝的時候,其實最好是要將它安裝在地下室或者是其他比較隱祕接近地面的一個位置,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使得它發揮作用。其實現在大家所住的房子大多數都是高樓層而高樓層的住房有著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因為房子它的高度相對來說比較的高。那麼這樣一個高度的房子,就會使得水沒有辦法自然的通過它本...

請問,我想給家裡的電熱水器安裝個增壓泵,需要怎樣安裝

儘量安裝在距離水位最近的位置。在家用增壓泵前面儘可能增加一個閥門 這樣日回 後維修起來也更加方答便。另外還要注意在泵出口外安裝一直壓力錶,這樣可以檢視增加泵在額定揚程和流量範圍內使用,這樣也能延長增壓泵的壽命。為了確保增壓泵的安全性,提醒各位一定要選擇帶有地線的三芯插座。增壓泵怎麼安裝?萬萬沒想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