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增壓泵用哪一種好些,增壓泵家用哪種效果最好?

2021-09-05 13:22:13 字數 5241 閱讀 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 變頻靜音型別的 可以看看德國澤德的增壓泵

2樓:廬州老男孩

家用增壓泵根據所需的流量和揚程不同,以及所增壓管道的型別、口徑不同,需要針對性的選擇才可以,一般家用增壓泵流量在2-4立方/小時,揚程在20-30米範圍內就可以了,高階的家用增壓泵可以選擇德國威樂、丹麥格蘭富等品牌,靜音節能,工作幾乎聽不到聲音。

家用增壓泵將泵的進出水口通過軟管連線供水管道,而後排氣、通電工作,一般的水電工都是可以操作,個人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安裝。另外家用增壓泵最好選擇變頻的,能夠實現恆壓供水,自動啟停,方便節能。如對家用增壓泵選型有疑問,可諮詢耐川自動化。

3樓:赧杏富察綺玉

自動增壓泵是根據管道內壓力的變化進行開啟的例如設定管道壓力為0.1mp

則增壓泵將管道內的壓力增壓到0.1mp後自動停止當用水時,管道會卸壓,當壓力低於一個設定值時,增壓泵會再次開啟。

發生你說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一、壓力問題,有一個水龍頭漏水,水壓卸得較快,所以增壓泵及時開啟。可以仔細查檢視

二、有些增壓泵是根據水流控制的,水一流動自動增壓,如果水泵的靈敏度不夠,水流量大的話也會自動啟動增壓。

樓主說的情況基本影響了正常使用了,不知道樓主的增加是壓力控制還是水流控制?如果不影響就當節能好了。不過老開著增壓泵會浪費電,樓主說的情況我感覺好像是感測器出現了問題。

樓主自查下看看。

增壓泵家用哪種效果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富upa90

參考價:480元

特點:遮蔽式超靜音、長壽命、無洩漏,可用於95度以下熱水,適用於小房型自來水和熱水器增壓。

格蘭富upa120

參考價:900元

特點:揚程和流量較大,遮蔽式超靜音,可用於65度以下熱水,適用於較大房型。

威樂pb-088ea

參考價:420元

特點:全過程恆壓運轉,耐腐蝕性好,使用保養方便。

威樂rs15/6

參考價:650元

特點:遮蔽式,低噪音,3檔調速,耐水溫高達110度。

上海西山自動增壓泵15wz-10型

參考價:280元

特點:銅質結構、衛生清潔、體積小巧、噪音低、壽命長。

黑馬blw-100

參考**:360元

特點:遮蔽式靜音型,銅質泵頭,不易生鏽,防結垢。

家用增壓泵哪個品牌好

5樓:blackpink_羅捷

威樂、格蘭富。

這兩個牌子的水泵是國際大品牌,質量非常穩定,但**會比較貴。

威樂水泵(上海)****是世界先進位制泵技術先鋒,也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生產高效、節能、環保的水泵裝置生產商。公司位於中國上海新浜業園區,專業化的製造在我們的產品品質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其可靠性,高標準性以及領先的技術工藝被世人所熟知,並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建築、環保、電力、石油、化工、醫藥等行業,也涉及到供暖、空調、製冷、汙水處理、供水裝置等各個領域。

自創業伊始,威樂水泵(上海)****就一直秉承「專業,永不妥協」的理念,對自身及產品提出持續改進,永超他人的要求,這項基本原則並非信口虛言,而是我們高層管理人員和普通員工每天都寓於實踐的觀念。

作為一家由研發,生產,**,技術支援和客戶服務組成的綜合性公司,憑藉可靠實用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在浦東國際機場,武漢地鐵等一系列成功專案中兌現了威樂水泵對產品傑出效能孜孜以求的承諾。

威樂水泵(上海)****的所有員工都在為同一目標而奮鬥,我們承諾不僅為您製造出卓越的產品,同時為您提供優質的售前機售後服務,我們相信,您和使用者的滿意笑容是我們最好的成績。

格蘭富可為大型泵站提供泵機系統與泵送解決方案,併為現有的以及所有的新泵站專案提供完全定製化解決方案,實現所有閥門、電氣裝置和泵機的正常全面運轉。

格蘭富為本地泵站系統提供的多級增壓系統採用了立式多級泵,其中的控制與通訊方案更有利於確保系統可靠性,並很大程度地降低系統壓力。

個人體驗:

由於樓層高,水壓力不足,經常熱水器打不燃,就選擇了這個泵,回來後安裝,安裝好了。現在用了兩天熱水器打不燃的是解決了,這個產品不錯,值得推薦。

6樓:

格蘭富家用增壓泵這個牌子好,值得推薦。

格蘭富家用增壓泵是一個全球知名的泵業,在業內有很強的競爭力。該公司規模較大,它每年的生產量都將近上千萬臺。格蘭富家用增壓泵質量穩定,它的產品大多采用的是全自動增壓送水、靜音無洩漏、外觀鑄鐵,使用壽命長,即使是使用10年以上也不容易出現生鏽現象,我們用水起來較為安全衛生。

冷熱水均能增壓,智慧感應,無需手動操作,使用更便捷。

格蘭富家用增壓泵安裝方便——配套全:upa增壓泵配套流量開關、電源和插頭,成套供貨,易於安裝,即插即用。對於upa160型號而言,只需在泵的出水口後面安裝一個流量開關即可。

強大的可靠性和堅固性:upa增壓泵符合格蘭富的品質要求,其中最為重要的特性就是堅固性和可靠性。upa增壓泵品質久經考驗,已經進入全球市場達17年之久,安裝超過100萬臺。

結構緊湊——體積小:upa系列結構緊湊,只需一個電源插座,就可以安裝在任何位置。無論是水錶後、櫥櫃下還是熱水器旁,在現有裝修條件下,靈活安裝,不受空間侷限。

能耗低:全新upa都選用了高能效電機,尤其是upa15-160型號,配備永磁電機,能耗遠遠低於傳統增壓泵。使用者更省電,節省電費開支。

7樓:金果

格蘭富、威樂、華樂士、渝樂、凌霄。

1、格蘭富

格蘭富是一個全球知名的泵業,在業內有很強的競爭力。該公司規模較大,每年的生產量都將近上千萬臺。

格蘭富家用增壓泵質量穩定,產品大多采用的是全自動增壓送水、靜音無洩漏、外觀鑄鐵,使用壽命長,即使是使用10年以上也不容易出現生鏽現象,我們用水起來較為安全衛生。冷熱水均能增壓,智慧感應,無需手動操作,使用更便捷。

2、威樂

威樂是一家水泵權威的**商,可以為使用者們提供專業的水泵解決方案。該公司綜合實力強,自公司創辦以來,始終專注於研發生產高效、節能、環保的水泵裝置。

生產技術領先,質檢標準嚴格,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效能穩定的增壓泵產品。並且威樂增壓泵的產品通過了iso9000認證,其產品噪音小。

3、華樂士

華樂士是一個來自臺灣的水泵品牌,該品牌的產品質量可靠、效能優越、技術領先,在增壓泵界內享有盛譽。華樂士增壓泵的產品效能好,整合泵浦、馬達、壓力桶及電子控制器的穩壓系統。

其接液部位採用不鏽鋼材質,以確保飲用水衛生,馬達裝設有溫度過載保護裝置,可以防止馬達被燒壞,同時具有延遲6秒緩停機功能。

4、渝樂

渝樂品牌隸屬於渝樂泵業****,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渝樂全自動冷熱水遮蔽迴圈泵、增壓泵等家用水泵,主要用於鍋爐、壁掛爐、蒸氣發生器、地暖迴圈裝置等。產品自上市以來,以優質的服務與良好的質量。

5、凌霄

廣東凌霄泵業股份****是國內生產小型民用水泵實力最強的企業之一,有自營進出口權。被國家定為中型二級企業,是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建成「電泵技術工程開發中心」,配備了同行業最先進的技術開發、生產加工、產品質量測試、檢驗裝置。水泵生產具有獨特的一體化生產工藝流程。技術效能和產品質量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機械選購要點:

水泵選型需根據現場來決定,如:管路長短,管徑大小,彎頭多少,熱水器容量,熱水器型別,噴頭出水量等等。特別是承壓式電熱水器,由於其裝置特殊,須選用出水量稍大的水泵,小流量水泵難以起到效果。

管道增壓並不是安裝了水泵就萬事大吉,造成低水壓的原因有很多種,典型的如管道老化,特別是鍍鋅管,使用多年後會逐漸鏽蝕,導致管道堵塞引起水流減少;還有90度彎頭過多,也會造成出水量減少,像這些原因造成的水壓偏低,裝了水泵後效果很不明顯。

增壓泵有個特性,當管道流量跟不上水泵的流量或超過水泵的流量時,增壓效果也不明顯。所以在選購水泵前要排查水壓偏低的原因,不能盲目購買水泵。

若要購買,建議諮詢管道工或找經驗豐富的商家做參謀。要商家參謀的好處是,萬一水泵增壓效果不理想可以理直氣壯的要求商家調換或者退貨。

8樓:

增壓泵推薦格蘭富、新界、青霄、威樂這幾個品牌的。

格蘭富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增壓泵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泵類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的佔有率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旗下的增壓泵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在穩定性和增壓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新界泵業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近年來在行業中的發展相當不錯的,自創立以來公司在產業鏈上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的產品在很多的領域都有著應用,公司也先後通過了國家的各項質量認證管理體系,旗下的增壓泵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和價效比上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青霄這個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增壓器、熱油泵、油浸泵、噴射泵、潛汙泵、加壓泵、無堵塞、深井泵、化工泵等系列的產品,公司的產品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威樂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統製造商之一,公司的很多產品在領域上是具有相當不錯的應用領域,旗下的增壓泵都是採用離心式葉輪製作而成,自動化的系統讓操作變得十分的簡單,並且這個產品在使用壽命上是相當持久的一個品牌。

9樓:徭青寒鞠晴

增壓泵是一種漩渦式自吸泵,使用時串聯在管路中當壓力到預設值時自停。水暖店都有售,**100元左右。

10樓:翦強鄧邁

已安裝多種品牌,總體感覺國產大福水泵質量不錯。如果可以改造的話儘量能用自吸泵,增壓泵使用壽命不長。

11樓:戰幹過秀艾

大元、人民、菱霄、新界等。這種水泵都可以,我是做水降溫工程的,經常要用到,

12樓:壬有福蒙申

增壓泵都是屬於半自動的增壓泵,如果是全自動的那就更貴了。

至於牌子的話,中高價效比的是南方,還有國外的格蘭富、威樂等。建議你到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購買,比如說,安易買,這個是中國唯一暖通工程全系統服務商,很是專業的。

13樓:少磬改修誠

到合肥市百士德機電裝置****購買德國威樂。家庭全自動冷熱水增壓泵還是德國威樂水泵價效比最高。

14樓:羊舌芙同巳

家庭增壓泵德國威樂水泵好,節能環保,沒有噪音。更重要的是價效比高。

15樓:宛富貴龐鳥

家庭生活用增壓泵還是德國威樂水泵好。節能環保無噪音。合肥市百士德機電裝置****有售。

管道增壓泵怎麼用,家用增壓泵怎麼用?

自來水增壓泵安裝時務必按 安裝方式 顯示中的水平或垂直安裝,水流方向應與泵體上箭頭方向一致,並儘可能安裝在離水位最低位置。為便於使用和維修,在泵進口管路上應安裝一個閥門。當被抽吸液麵低於泵的葉輪上端面或泵的軸繞時泵應安裝止回閥,出口端連線一三通作引水用,在第一次使用時應給泵灌滿水,並將螺塞旋緊。管路...

想諮詢家用增壓泵的品牌和型號,家用增壓泵什麼牌子最好

呵呵 家用的,建議購買家用泵即可 揚程12米足夠 既然是屋頂水箱,你只需要增加泵就行了。因為屋頂水箱的高度肯定高於你們家的屋頂高度。自吸泵使用在有吸程的場合,例如地面抽地下水。市場上的家用泵的 也就在100 200的 我朋友2009年下半年購買的時候170塊 曾經我在浙江台州一個超市,看到一個售價只...

葉輪水泵螺桿水泵哪個好些,增壓泵是螺桿的好還是葉輪的好?

葉輪水泵和螺桿水泵各有各的優點。工作效率,葉輪水泵一般比螺桿水泵高 工作壓力,螺桿水泵一般比葉輪水泵高 工作流量,葉輪水泵一般比螺桿水泵高。工作可靠性,螺桿水泵一般比葉輪水泵好 葉輪式泵 是通過工作葉輪帶動液體高速轉動,把機械能傳遞給液體,從而達到輸送液體的目的。葉輪式泵主要用於泵送粘度小的液體。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