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東北,氣候冷,汽車防凍液加入家用地熱鍋爐有沒有問題啊

2021-09-05 13:18:58 字數 5879 閱讀 4680

1樓:雪兒

不可以。家用鍋爐都是常壓鍋爐,不能承壓;防凍液沸點低,而且易燃,有的5、60度就開鍋,通過洩壓管溢位遇到明火就會燃燒。所以,家用鍋爐還是加水。

防凍液的母液,在加入適量純淨軟水(不含或少量含有鈣、鎂離子的水,如蒸餾水、未受汙染的雨水、雪水等,其水質的總硬度成分濃度在0-30ppm之間)後,即可成為一般意義上的防凍液。

化學成分現國內外 95% 以上使用乙二醇的水基型防凍液,與自來水相比,乙二醇最顯著的特點是防凍,而水不能防凍。其次,乙二醇沸點高,揮發性小,粘度適中並且隨溫度變化小,熱穩定性好。因此,乙二醇型防凍液是一種理想的冷卻液。

2樓:茲斬鞘

汽車防凍液是不可以加入家用地熱鍋的,鍋爐防凍有專用鍋爐防凍液,一般可以根據你地方的溫度調配。

汽車防凍液用來冷卻用的,這也是基本作用。汽車在使用過程中,發動機處在高溫執行狀態,如果汽車發動機一直處於高溫工作,在很短時間會造成發動機損壞,甚至癱瘓。

汽車防凍液加入冷卻系統中,發動機的熱量會通過冷卻系統,熱量降低後再散發到四周,起到冷卻作用,避免開鍋。冬季氣溫低,發動機和冷卻系統容易結凍,導致汽車啟動不了。使汽車能夠在冬季低溫下繼續使用。

3樓:

鍋爐防凍有專用鍋爐防凍液,一般可以根據你地方的溫度調配,不見意你新增汽車防凍液,汽車防凍液在鍋爐不滲漏的情況下是安全的,如果鍋爐滲漏防凍液遇明火就會**,

4樓:麥迪斯壁掛爐

你用的是什麼熱源,燃氣壁掛爐嗎?

鍋爐正常燃燒,是不會凍壞採暖系統的,為什麼要加防凍液呢?

防凍液具有較低的凝固點,和較高的沸點,會影響壁掛爐對溫度的測定。

防凍液的組成成分裡含有一定的有機溶劑和著色劑,採暖水會將其攜帶進換熱器,對換熱器的正常使用有影響。

不建議使用防凍劑。

5樓:北國雪原

只要迴圈好,燒鍋爐時注意就沒問題。汽車防凍液具有防腐功能,對鍋爐和地熱系統都不會造成腐蝕。關於溫度高會不會造成**和燙壞地熱管?

水的沸點是100℃,達到這個溫度就會汽化,體積膨脹,造成系統**。汽車防凍液是乙二醇,沸點是108℃,冰點最低可達到零下45℃,地熱管承受的溫度不足100℃,一般地熱供暖都要求不超過80℃。地熱溫度會不會超過這個極限是你自己控制的,跟迴圈液沒關係。

使用水做熱媒和使用防凍液做熱媒,會不會產生高溫?跟熱媒沒有關係,主要是你自己如何控制。你主要是為了防凍,那你就選擇使用防凍液。

6樓:

不會的,防凍液的冷卻效果良好,冬季最好也用防凍液,用自來水的話結冰會讓管道脹裂的。

汽車一般可以開多久?

7樓:笑笑科普

嚴格來講 車的使用年限並不完全是車決定的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時間上自然也就不一樣 汽車一般可以開多少年?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非運營類家用型私家車一般使用年限為15年或行駛里程達到50萬公里就算報廢,不過中國法律並沒有規定非運營類家用型私家車強制報廢的規定。只要符合年檢標準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要審批,經過年審檢驗合格後可延長使用年限每年定期檢驗2次,超過20年的從第21年起每年定期檢驗4次。

不過現在新車更新很快,每年都有新版本。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一般是十五年報廢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得好的話十五年還是很不錯

11樓:米粒

汽車使用年限報廢標準

根據國家經濟**委員會、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公安部、國家環境保護總局各階段制定的《汽車報廢標準》,我國對汽車使用年限的報廢標準為: 1、帶拖掛的載貨汽車、礦山作業專用車、微型貨車及各類出租汽車使用八年,達到報廢期後,不得延長使用。 2、9座(含9座)以下非營運載客汽車(包括轎車、含越野型)使用15年。

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要審批,經檢驗合格後可延長使用年限,每年定期檢驗2次,超過20年的,從第21年起每年定期檢驗4次。 3、輕、中、重型貨車,旅遊載客汽車和9座以上非營運載客汽車使用10年。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按審批程式辦理,但可延長使用年限最長不超過10年。

延緩報廢使用的旅遊載客汽車每年定期檢驗4次;延緩報廢使用的9座以上非營運載客汽車每年定期檢驗2次,超過15年的,從第16年起每年定期檢驗4次。 4、營運大客車的使用年限調整為10年,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按審批程式辦理,延緩報廢使用不超過4年;延長使用期間每年定期檢驗4次。 5、輕便摩托車、摩托車的使用期為9年,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審批。

延緩報廢使用不超過3年:延長使用期間每年定期檢驗4次。 6、上述車輛定期檢驗時,一個檢驗週期連續3次檢驗都不符合國家標準《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04)規定的,收回號牌和行駛證,通知機動車所有人辦理登出登記。

7、營運車輛轉為非營運車輛和非營運車輛轉為營運車輛一律按營運車輛的規定年限(8年)報廢。

延緩報廢申報材料

延緩報廢申報材料 (一)填寫《機動車延緩報廢審批表》; (二)行駛證正、副本(影印件); (三)機動車安全效能檢測機構「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四)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影印件。 (五)對於吊車、消防車、鑽探車等從事專門作業的車輛,延長使用年限3年(含3年)以上,須按單位隸屬關係分別經省汽更新辦或省轄市汽更辦稽核批准。 (六)有下列情況不得申請機動車延緩報廢:

1、微型載貨汽車(總質量小於1.8噸,含越野型)、帶拖掛的(全掛汽車列車)載貨汽車、礦山作業專用車及各類出租汽車(19座以下)。 2、營運車輛轉為非營運車輛或非營運車輛轉為營運車輛。

3、右置方向盤汽車,達到十年使用期。 4、達到使用年限前未即時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5、一個檢驗週期三次不合格的(含環保排汽汙染物檢測不合格),不得申請延期使用。

辦理程式及期限 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使用年限需要繼續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機動車達到使用年限前三十日內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提出檢驗標誌申請。 車輛所人有向公安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對涉及機動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情況進行核查後,核發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

12樓:稈粖辰但臉陋

根據情況的,可以開到行駛本的強制報廢時間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機動車強制拆除條例」第六條第七點,自2023年5月1日起,舊車退役按照新規定執行。 私家車的退休期已經取消,最高里程為60萬公里, 報廢。 根據規定,小型和微型非運營乘用車,大型非運營乘用車和輪式特種機械車輛沒有使用壽命限制。

汽車通常需要大約20個工作日才能報廢。 在處理時,所有者可以申請保留車牌。 要求是汽車必須屬於車主3年,並且必須在汽車報廢后6個月內提出申請,至於需要多長時間,這取決於當地事務的效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15年是一個門檻,現在的交通法已經對於汽車使用的年限做出了新的規定,非營運車輛,如果汽車使用年限超過了15年,那麼車主每半年就需要去車管所年審一次;同時對里程數也有規定,規定如果小汽車的里程數達到了60萬,就要強制報廢!

車上面都會顯示自己的里程數,這個是更改不了的。想省油只求能開的話應該選擇一個排量小一點的車。

汽車定義是什麼?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日常養護主要是更換機油機濾,有效保護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更換週期根據機油的品質,合成機油可以7000--10000公里或5個月,普通機油5000--7000公里或三個月更換一次。

燃油濾芯2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芯1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1年更換一次。

剎車油和助力油4萬更換一次。還有變速箱油,防凍液等。

16樓:xie殤城

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汽車的定義是什麼?

1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

18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 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汽車通常被用作載運客、貨和牽引客、貨掛車,也有為完成特定運輸任務或作業任務而將其改裝或經裝配了專用裝置成為專用車輛,但不包括專供農業使用的機械。

全掛車和半掛車並無自帶動力裝置,他們與牽引汽車組成汽車列車時才屬於汽車範疇。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指有自身裝備的動力裝置驅動,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上車輪,不依靠軌道或架線而在陸地行駛的車輛叫汽車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組成

22樓:蚌埠吧吧不蹦

燒汽油 加四個軲轆 能走就叫汽車

23樓:餘名

具有四個輪子以上的,並具有發動引擎的車,稱作為汽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工具,為你遮風擋雨,為你和遠方的親人團聚

25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自己的汽車動力不住,可以試試hdp程式的ecu動力升級,能提升不少馬力和扭矩,還給提供保險,心裡踏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可以分為乘用車和商用車

乘用車乘用車在其設計和技術特性上主要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和(或)臨時物品,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乘用車最多不超過9個座位。乘用車分為以下11種車型。主要有:

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小型乘用車、敞篷車、艙背乘用車、旅行車、多用途乘用車、短頭乘用車、越野乘用車、專用乘用車。

商用車商用車在設計和技術特性上用於運送人員和貨物,並且可以牽引掛車,但乘用車不包括在內。主要有: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望採納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代步用,現在時間就是金錢,效率最主要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由發動機、底盤,電器,車身,四部分組成的產品

汽車帶來的好處

30樓:在水物語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富生活,增加經濟的發展.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富生活,增加經濟的發展.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富生活,增加經濟的發展.

汽車的普及為人類社會生活創造了許多新生事物,汽車藝術、汽車廣告、汽車模特、汽車展會、汽車體育、汽車旅遊、汽車旅館、汽車社群、衛星城、鄉間別墅及汽車銀行等已滲透到發達國家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改造著人們生活方式和傳統觀念,進而改變城市結構、鄉村結構和就業結構,改變人們的區域概念、住地選擇、消費結構、商業模式、生活方式和休閒方式,改變人們的社會關係、溝通方式、活動節奏、知識結構以及文化習俗。汽車的使用是個性權利的延伸和個人主動性的象徵,汽車創造了嶄新的價值觀念和生活內容,整個社會的文化理念、心理素質、道德因素都發生了巨大變化。

男朋友家在河南,我家在東北,我想讓他在我家買房子,他不願意

起初我是拒絕 嗯。你們是獨生子女嗎?他的根在河南,他是男生,他需要贍養他的父母,他的朋友,親人都在河南。所以,不願意是正常的。你可以說服他 男人最忌諱上門女婿,不要說男女不平等,中國思想影響!可以兩邊都不買,最好也不要再女方地方買,不然男方回家光親戚鄰居的閒話都能讓你們撒喲娜拉! 這個事情最好商量清...

汽車防凍液(冷卻液)滴在人的面板上,對面板有害嗎

汽車bai防凍液滴在人的 上du 短時間是沒有影響的。如zhi果防凍液長期浸泡 dao,會損害 組專織,偶屬爾濺出一點,用紙巾擦掉,然後用洗手液清洗就可以了。防凍液是一種含有特殊新增劑的冷卻液,主要用於液冷式發動機冷卻系統,防凍液具有冬天防凍,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蝕等優良效能。現國內外 95 ...

我是女孩,平面設計專業,家在東北,今年畢業後就和朋友一起來到北京,到今天多月了,剛來北京的時候

如果你們兩個真心相愛,你可以繼續北漂。但還要考慮他家情況的,因為以後你要在他們家生活的。如果生活太緊張了,就沒必要,可以考慮在老家。寫這麼多,我竟然看完了。我覺得工作不好的話你可以試著換個工作,缺錢的話先問家裡要點,最重要的學點東西,別太在意外在的東西。其實說這些我自己都慚愧,我也跟你差不多,可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