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前的聯通手機號變空號瞭如何解決

2022-01-24 15:22:35 字數 2202 閱讀 3640

1樓:中國聯通

您好,已經變成空號的手機號碼如果想找回,建議去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下該號碼是否已被其他使用者辦理,如果沒有被其他使用者使用,您還可以再次辦理的。

2樓:中國聯通

你好,號碼若是已銷戶(拆機)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你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你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詳細情況建議你可諮詢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工作人員的。

3樓:信雋妍

回答1、如果是前期用自己身份證實名登記的號碼,處於未停機,或者是還是登記在你自己名下的,可以補辦

2、若是已經空號的號碼, 需要致電10010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此卡現在有人正常使用,若是,則無法進行補辦。

3、如果此號碼現在還是屬於空號的狀態,可以在當時辦理此卡的地市,諮詢當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看能否有此卡的資源、

4、號碼若是已銷戶(拆機)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

提問現在還空號狀態

回答可以去當地營業廳諮詢

提問知道了

更多5條

聯通以前手機號變空號了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您好,已經變成空號的手機號碼如果想找回,建議去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下該號碼是否已被其他使用者辦理,如果沒有被其他使用者使用,您還可以再次辦理的。

5樓:中國聯通

你好,號碼若是已銷戶(拆機)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你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你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詳細情況建議你可諮詢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工作人員的。

6樓:微笑

可以去聯通**重新開通,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要補上之前所欠的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本人的號還是別人的號你想找到他?

原來手機號變空號了怎麼找回?

8樓:中國聯通

號碼若是已銷戶(拆機)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你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你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詳細情況建議你可諮詢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的工作人員的。

聯通手機號變空號了

9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的手機是已經停機被銷戶了,則號碼若是已銷戶(拆機)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你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你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

如果是欠費停機但沒有被銷戶,則建議你可以聯絡聯通客服查詢,看是否可以繳清相應的欠費重新開機使用。具體詳情還需你自己先聯絡客服查詢清楚後再做處理。

11樓:白羊座丫米雅米

手機號變成空號,可以根據下列的步驟找回:

準備好你的手機和身份證。

如果辦理的是停機保號的業務,在保號期間之內的話就帶上本人的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到當地附近營業廳辦理開機業務。

銷號的情況下: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銷號了及其銷號的時間日期,如果你不知道也可以打人工服務問問,他們可以查詢到的。

如若得知未超過當地營業廳所限制的復機期限,就拿上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之類的到營業廳辦理復機即可。這樣就可以找回你的手機號碼了。

手機號為什麼會變成空號?

手機號碼在停機保號以後,當你的手機費用完忘記續交,或者是長期欠費到了一定的日期的時候,一般就會被銷號。

12樓:小紅蝌蚪找媽媽

針對於您的這個問題,是不是您欠費三個月未交費呀?正常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聯通公司會自動收回您的手機號碼的?如果您再重新找回需要持相關有效證件到聯通營業廳查詢一下,如果此號碼已下到選號庫中,您可以重新選擇此號!

13樓:推開夜的天窗

停機超過3個月,你的號碼就會被聯通**,沒辦法恢復了。

14樓:中育叉車培訓

去聯通營業廳問問,估計補不回來了

15樓:詩意

如果停機滿3個月就沒用了

聯通號碼空號怎麼辦,聯通的手機號碼變空號怎麼辦

1 如果是前期用自己身份證實名登記的號碼,處於未停機,或者是還是登記在你自己名下的,可以補辦2 若是已經空號的號碼,需要致電10010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此卡現在有人正常使用,若是,則無法進行補辦。3 如果此號碼現在還是屬於空號的狀態,可以在當時辦理此卡的地市,諮詢當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看能否有此卡的...

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手機號變成空號了 能把號碼補回來嗎 20 手機為空號證明號碼已...

就是別人說我的手機號以前是他的手機號,然後他用身份證繫結了螞蟻花唄,沒法上花唄,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用管他,小心被騙,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他找你,你叫他自己直接去找支付寶客服解決,不是你的問題你別管,比如他找你要手機驗證碼什麼的時候,千萬別管他。這個應該讓他去找運營商,你只是一個普通的使用者。在花唄上應該也可以解綁的。你要提防人家的套路。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把手機號掛失,然後給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