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號以前用別人身份證辦的卡怎麼弄成我得名字

2021-03-04 02:58:25 字數 1457 閱讀 8401

1樓:中國聯通

此情況需辦理過戶

業務,需新、老機主雙方持身份證同時到營業廳辦理;

若代辦過戶,代辦人須同時提供機主授權代辦人辦理業務的"代辦(委託)授權書",無統一格式要求,只要明確機主名稱、代辦人名稱、相應證件號碼、授權辦理的業務內容、授權人及**人簽字等資訊即可視為有效。

2樓:民生為本

必須擁有號碼的機主本人持身份證和要接手號碼的人持本人身份證一起去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一般都是免費的。

3樓:紅玫瑰摯愛

去聯通營業廳找工作人員處理

聯通手機號用別人身份證辦的怎麼改成自己的

4樓:中國聯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瞭解。

5樓:中國聯通

手機卡實名制資訊為他人資料的情況下,如您可以找到之前的戶主,那麼需要您和之前的戶主攜有效證件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辦理過戶手續。

如果無法聯絡之前戶主的情況下辦理過戶,需要到歸屬地的營業廳進行諮詢,不排除需要提供相應的繳費記錄以及各類詳單等,詳細的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您可撥打歸屬地的10010客服諮詢下當地的政策情況。

6樓:伊尚

1.需攜帶使用者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對方身份證原件,雙方同時在場才可以辦理過戶手續。

2.攜帶此手機卡近六個月的話費繳納單據和使用者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也可以辦理過戶手續。

僅單方或單人身份證原件都是無法辦理的。

手機號網上實名認證的步驟:

1.開啟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在登陸區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進行登陸如果忘記了服務密碼,可以用簡訊驗證碼來登陸;

2.登陸成功後,從左側選擇實名登記;

3.在實名登記頁面,如實填寫個人資訊資料,上傳本人**,提交後等待人工稽核就可以了。

手機號不是自己身份證辦的 能用別人身份證補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如果用別人的身份證補辦,也必須別人親自辦理,最好你請別人和你一起到營業廳,辦理一下過戶手續,轉到你的名下,這樣就可以用你的身份證補辦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能,現在電信類業務都是實名制辦理,你不能那他人的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必須要開戶人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的

9樓:我還沒想好魚

可以用別人的身份證補辦,但是需要別人親自去補辦才行!

用身份證辦理的聯通手機號碼手機和卡身份證都丟了怎麼辦

先停機保號,在慢慢補 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的,現在換成自己的身份證,該怎麼辦?10 以河南為例 個人客戶辦理過戶時需新老機主均到場帶上雙方身份證,或證件 服務密碼 本機簡訊 交往圈 至少一個 單位客戶憑單位證明加蓋公章和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 結清當前月話費。如客戶過戶需辦理託收,單位證明需加蓋財...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註冊的手機號,但是是用他的實名認證,她在支付寶上的花唄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嗎

正常情況下是沒事的 手機號類似是一個賬戶 就是一個登入號 帳號的實名才是有效的 你想想有帳號的人那麼多不一定有花唄可以用 要實名了慢慢才有額度 你好,這個對你不會產生什麼影響,支付寶花唄資訊主要看個人繫結的身份資訊,與手機號碼資訊並無多大關係,但是最好不要隨意借出身份證給他人用於登記,申請等等辦理業...

身份證怎麼解除手機號繫結,怎麼樣取消手機號和身份證的繫結?

公民手機若已經辦理實名制,那麼該號碼就是屬於本人的,若公民不再需要該號碼可以帶上身份證前往營業大廳進行解綁並登出,若該號碼需要過戶他人使用,就需要本人和他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大廳辦理過戶手續。我原來的手機號已繫結身份證了,多久沒用。又被別人用上原繫結的那個號碼了,現須要身份證辦點事已經是無辦法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