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份證辦理的聯通手機號碼手機和卡身份證都丟了怎麼辦

2021-03-21 14:54:23 字數 2495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停機保號,在慢慢補

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的,現在換成自己的身份證,該怎麼辦? 10

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個人客戶辦理過戶時需新老機主均到場帶上雙方身份證,或證件+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單位客戶憑單位證明加蓋公章和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結清當前月話費。(如客戶過戶需辦理託收,單位證明需加蓋財務章) 可以到營業廳直接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3樓:中國聯通

如需更改號碼登記的實名資訊,需要辦理過戶手續,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如您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瞭解。

4樓:小傷感

另外一個人不來怎麼辦.我自己一個人不能換怎麼辦

5樓:會寫字的菸圈

三個月每月不少於30的話費發票,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過戶。

6樓:海闊天空

到營業廳辦理過戶業務。過戶需要雙方客戶攜有效證件同時到場,經公司核對後,由雙方客戶確認後方可辦理過戶,過戶了之後就換成你自己的身份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走程式就是過戶,找到原來戶主,讓她也拿著身份證一起到營業廳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身份證去電信公司找相關人員即可辦理

到營業廳辦理過戶業務。過戶需要雙方客戶攜有效證件同時到場,經公司核對後,由雙方客戶確認後方可辦理過戶,過戶了之後就換成你自己的身份證了。

應該怎樣辦理聯通手機號碼銷戶?需要身份證嗎?

9樓:龍騰探海

要身份證,**辦的去**登出,外地不行!

聯通手機號碼要取消身份證使用者怎麼取消,那個身份證又是別人的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原身份證的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到聯通營業廳取消。望採納

11樓:七月輕舟

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2.單位使用者:

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建議辦理停機保號,停機保號滿6個月後系統**號碼作銷戶處理,不會影響信用。2g/3g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線無線上網絡卡)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停機保號/復機業務,辦理立即生效:1.

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

***/

12樓:濟南_老陳

如果找不到手機號的登記機主,你可以攜帶近3-6個月的繳費發票,去營業廳辦理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是取消不了,只有拿機主的身份證更改姓名。

身份證丟了,怎麼登出手機號碼

14樓:星_鳳

如果你不是後付費使用者,也就是說先充值才能用手機的,號碼不管它就可以了,3個月你的sim卡沒有連線到網路就自動被登出了。

身份證肯定要補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的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再到營業廳辦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登記身份證,不管它就行了。如果登記了身份證,需要登出的話,可以通過其他有效***理。比如:

戶口、駕駛證、軍官證。至於身份證的問題,建議你還是到當地派出所掛失,重新補辦。不然,如果被人拿去幹了壞事,你就慘了

17樓:老子**經常被盜

你的那個號碼可以不管!沒什麼的,不要相信那些人瞎說,我就是幹這個的,至於身份證丟了那就有可能要登報掛失,然後再補辦,當然有的地方也沒要求登報,樓主最好還是諮詢下當地派出所,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把卡停了 用10086停機,不要有太多欠款 然後用你父母或朋友的身份證辦一個其他的號碼 ,過個半年 他們就給你自動下了,還是要重新辦個身份證

別人拿你身份證能辦手機號碼嗎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手機號碼必須有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辦理手機號碼的,無法使用他人身份證辦理。

我的身份證辦過的手機號碼

20樓:龍騰探海

你去網上查一下吧!有些**上可以查的,公安網之類的看看

有人冒用我的身份證辦理手機號碼怎麼辦

報警不是太好的辦法.把他們的 記下來再打回去.把人找出來.先讓他們補常一下.然後有了線索之後再報警.之後去營業廳把查一下把所有以你的身份證辦的手機號全部登出掉.把損失降到最小.營業廳好像可以辦理一個證件號只能辦一下手機號的專案.你諮詢一下.記住.聯通,移動,電信,網通.都要去看一下.我只能想這辦法了...

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手機號碼卡嗎,現在臨時身份證可以辦手機卡嗎?

可以去辦理手機卡。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三條規定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第七條規定 臨時居民身份證的有效期限為三個月,有效期限自簽發之日起計算。第十四條規定 公民從事有關活動,需要證明身份的,有權使用臨時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有關單位及其工作人員不得拒絕。臨時身份...

我的身份證被盜用了,並且辦理了手機號碼造成欠費,現在移動公司給我發來催費通知

我曾經遇到過當事人向我諮詢同類的問題,因為要證明這個手機的欠費是你造成的的話,移動公司必須得舉出充足的證據,至少有這兩個方面的證據是必須舉出的。1.身份證影印件是你的.因為在我國的民事訴訟中,影印件是不能夠作為證據使用的,僅僅這一點就夠得移動公司受的了,雖然提供影印件就可以取得手機號,這是一種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