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2021-03-04 06:48:47 字數 3018 閱讀 1919

1樓:中國聯通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

手機號變成空號了 能把號碼補回來嗎 20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為空號證明號碼已銷戶,無法再補回來。

我們手機號空號了能補回來嗎

3樓:中國聯通

那要看您的號碼銷號了多長時間。正式銷戶90天內的實名使用者,可以辦理銷戶復裝業務;未實名使用者須經真實身份認證後,可以辦理銷戶復裝業務。如是超過了90天,無法補回來。

聯通手機號被銷戶(現在撥打是空號)還能補回來麼

4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已銷戶的號碼,無法進行補卡,因為號碼銷戶後會重新流通使用,號碼將會以新號碼重新銷售。

5樓:那種朝花夕拾

可能是因為您長時間不使用的原因,不能補回來了,重回系統了或者被別人買走了。您可以重新辦一張哦。徐州聯通

停機後被登出的手機號目前顯示是空號,能補回來麼?

6樓:左手半夏

可申請copy

銷號復裝業務,即後付費號碼在銷bai號後du90天內可申請恢復使用。

1、需到zhi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dao號復裝業務,提供有效身份證件。

2、須結清同一客戶名下所有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

3、辦理銷號復裝業務視同為新客戶入網。

4、可選擇是否恢復銷號前選擇的**、合約及增值業務訂購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聯通號碼銷號的賬戶餘額處理

1、後付費號碼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2、預付費號碼主動銷號時,可將通訊賬戶餘額全部轉移至指定的其它正常在用狀態的本地聯通號碼。

a、若選擇將通訊賬戶餘額轉移給預付費號碼,該號碼須處於有效期;

b、若選擇將通訊賬戶餘額轉移給後付費號碼,該號碼須為正常在網狀態,即使用者不能為停機、銷號狀態。

3、被動銷號時,若賬戶中有餘額,餘額作廢。

7樓:廣西電信

手機停機後銷戶後,抄打過去提示空號,這個幾乎是無法補回的,建議使用者不用及時去營業廳辦理銷戶,如果一段時間不用也可以辦理停機保號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31號為你解答。

8樓:扈訪兒

停機時間超過3個月,你的號碼

就會進入空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號碼做冷凍處理版,然後重權

新對外**。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補回這個號碼,是不可能了。

9樓:小李讀歷史

停機時間超bai過3個月,du

你的號碼就會進入空zhi號狀態,運營商會將這個

dao號碼做冷凍內處理,然後重新容對外**。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補回這個號碼,是不可能了。

10樓:乙小甲

不能補,欠費停機後bai成了空

du號說明號碼已注

zhi銷了。

登出以後dao

會重新放號售賣。

你撥打這回號碼提示空號,說明這

答個號碼暫時還沒有被別人買走。

另外移動手機號在欠費初期,會被移動停止服務,撥打時會提示號碼已過期,這時候還沒有銷戶,補齊欠費就可以恢復了。

號碼過期後3個月(部分地區6個月)仍沒有補齊欠費,移動就收回這個號了,等於原號銷戶,重新售賣。

擴充套件資料

空號的概念

空號是指暫時無法接通的號碼,或者該撥打的號碼尚未被電信服務提供商登記。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重新獲得這個號碼:

2、你可以在這個號碼售出之後,找到對方協商,能否進行號碼過戶。(得看是不是別人已經用了你的那個號)

11樓:小角色不懂

如果手bai機號碼停止

使用的事件du在2-3個月之內,是zhi有可能通過身dao份證重新找回來的。

回當然,前提是該號答碼現在沒有被其他人使用。

如果停止使用時間超過三個月,那麼找就無法找回了。

12樓:童赩祝思涵

運營商銷號狀態分2種,1、欠費預銷號,2欠費銷號。一般欠費後3個月才能達到銷號狀態,請撥打客戶**諮詢下

13樓:定河水

號碼在欠費90天后即進入**狀態,要冷凍半年到1年時間才會重新放號,在這期間你要不回去號碼,只有等到重新放號後再購買(開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號停機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段繳費就可以了,如果時間長可能被清理不屬於你了

15樓:北方回來的遊子

您說您bai的號碼是8月份停du機的,停機後手zhi機號碼已被登出,目前dao顯示是空號。您版現在想權把這個號碼補回來,對不起,我負責任地告訴您,已經沒有辦法補回來了。因為欠費停機三個月後銷戶,再過三個月後,就會重新放出,供其他有需求的客戶選用。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停機後銷戶bai

的手機號碼,du打過去提示空zhi

號,這個幾乎是dao無法補回的。回

登出後的手機號碼一般答會間隔一段時間後再次發售,發售升級不固定,發售方式也不固定,可能是實體營業廳放號,也可能是通過網上營業廳放號,使用者只能在其再次放號的時候重新辦理該號碼,這個難度太大,幾乎無法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後要看就是在電信營業廳裡掛著了。去營業廳裡選號也許能看到,但是如果號碼好的話就會被人選走或者是被營業廳選為靚號要加錢買了。你去營業廳問問嘍

18樓:to拔鼠

不能補,但是可以從新入網

如果以前的聯通手機號變空號瞭如何解決

您好,已經變成空號的手機號碼如果想找回,建議去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下該號碼是否已被其他使用者辦理,如果沒有被其他使用者使用,您還可以再次辦理的。你好,號碼若是已銷戶 拆機 狀態的是不能再使用的。如你想再使用該號碼,只能待該號碼重新投放到市場銷售時,你再選用該號碼重新辦理入網即可。詳細情況建議你可諮...

聯通號碼空號怎麼辦,聯通的手機號碼變空號怎麼辦

1 如果是前期用自己身份證實名登記的號碼,處於未停機,或者是還是登記在你自己名下的,可以補辦2 若是已經空號的號碼,需要致電10010人工客服諮詢,是否此卡現在有人正常使用,若是,則無法進行補辦。3 如果此號碼現在還是屬於空號的狀態,可以在當時辦理此卡的地市,諮詢當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看能否有此卡的...

關於聯通手機靚號,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的問題

1 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10010.首頁點選 靚號專區 選擇適合你消費水平的 檔次進入選號介面,選擇你所在地市和對號碼的要求,點選 訂購 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選號入網 2 也可前往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靚號。一次費用為800.600.600.1000.也得看你的卡消費怎麼樣,僅供參考。以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