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手機裡把手機號更改姓名,移動的手機號機主姓名怎麼修改?

2022-09-10 07:25:16 字數 4326 閱讀 6238

1樓:delphi菜園

直接到營業廳去更改手機號的姓名啊,帶上雙方的身份證就可以了,這個服務也不收費。

2樓:

要改聯絡人姓名直接編輯就行了,要改註冊號名字不行,現在手機號都實名制,要本人帶身份證去營業廳

3樓:暱稱

玩笑,這個只能去營業廳辦理,而且需要身份證明,你以為那是你家開的,想改名字隨便改。

4樓:

對,這樣不會忘記別人的號,也找到時候方便。我們要把每個的人的手機號更改成姓名,這樣不容易亂

5樓:

可以呀,開啟**聯絡人,找到你要更改人的姓名,找到了一點這個人名字, 右上角有編輯兩個字,你點編輯,重新姓名即可

6樓:zdz趙曉東

開啟手機通訊錄,點開通訊錄,找到一個人選改了名字,然後右鍵找到新建聯絡人,然後更改新名

7樓:

在手機通訊錄裡從新修改姓名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行一定要去你手機號所屬的營業廳辦理

9樓:a1世態炎涼

開啟手機通訊錄自己編輯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通訊錄自己編輯就可以改了

11樓:佑尹喵喵

在oppo社群裡面更改。

12樓:楓穡豔

這個自己改不了的上營業廳去改

13樓:孰重孰輕

z現在都是實名制的,改不了吧

14樓:校導主任

是你的手機號備註姓名還是註冊身份證姓名?

15樓:

1.若將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請操作:

2.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中: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選單鍵-移動)-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

3.對於手機不支援軟體搬家,是因為沒有root,可以先使手機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但是也有說法root容易引起手機宕機,系統崩潰現象,畢竟手機root許可權基本都是藉助第三方軟體來完成

16樓:

開啟設定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點選號碼進入編輯

17樓:微涼祭音

開啟手機聯絡人,點選更改聯絡人,編輯,確認就可以了

18樓:嵇瓊嵐

這個跟很多有關,有的人覺得外觀好,有的人覺得系統好,有的人覺得電池耐用,還有些人覺得拍照好,這個也要看你買什麼價位的手機,其實現在的手機都差不到哪去,看對眼了就買吧,沒必要那麼糾結

19樓:

這個得去營業廳更改,詳細問題還是問對應的運營商客服

移動的手機號機主姓名怎麼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身份證和你的手機卡!手機卡上的數字要清楚!再帶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再請原戶主還要帶著原戶主的身份證到營業廳辦就行!

21樓:出奇寶

去移動營業廳,必須得手機號原機主帶身份證,和現機主帶身份證一起到營業廳進行修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衝直髮票就可以的,還有那個人的身份證還有你的

移動手機號怎麼改成自己的名字

23樓:滿頭大汗哈哈

如果現在是別人的名字的話,必須把那個人叫上,帶上雙方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如果沒有名字,去移動官網做個實名認證就行了

24樓:

去營業廳進行過戶 拿上自己的身份證

25樓:方塊a雙子

回答您好這要到營業廳去改

如無法提供現機主有效證件需辦理過戶的話,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瞭解。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更多1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使用身份證過戶或者辦理 一次性改變 更改姓名必須出示身份證 已過戶的名義更改姓名。

-----------------------華麗的分割線-----------------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謝謝,

-----------------------豪華的分割線-----------------

以上是軟硬謙施團隊為你帶來的回答。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軟硬謙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幫助更多的人。

我的手機號碼怎麼改名字

27樓:泣迎韓溪藍

找到號碼,然後點選它旁邊的剪頭符號,然後新增到聯絡人就可以改名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我轉過戶,不要錢,就是忘記還要不要原來的身份證咯。

29樓:中國聯通

改名指改變名稱,不改變**租用權。過戶指將**租用權轉讓給另一位客戶。改名與過戶的區別:改名僅限夫妻之間更改戶主姓名或同一單位名稱改變,除此以外,其他戶名名稱的改變均為過戶。

您可持雙方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改名過戶相關手續,具體收費標準可諮詢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

30樓:匿名使用者

拿自己的身份證和 買手機卡時 裡面內個帶條形碼的卡 去移動或者聯通營業廳就行 不用充值發票

31樓:匿名使用者

拿自己的生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即可

怎麼修改手機型號的名字

32樓:w會當凌絕頂

安裝完360超級root,然後開啟執行,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然後再執行安裝的r.e.管理器。

在下方目錄中找到系統資料夾system單擊開啟。

然後在開啟的資料夾中最下方找到build.prop檔案選中後,點選右下角的「選單」按鈕。

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在文字編輯器中開啟」。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原手機中的資料。

然後在上述第7步中將ro.product.model=後面更改為想要的名字,然後再點選手機左下角的選單鍵。

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儲存並退出」按鈕。

重啟手機後,在開啟關於手機項,看看自己的手機顯示什麼型號了。

望採納。謝謝

33樓:亮晶

回答1.開啟re管理器後,點選system。

2.按build.prop,選擇在文字編輯器中開啟。

3.如果有提示是否獲得root許可權,點允許。

4.開啟之後,找到"ro.product.name="。

5.把手機原本的型號刪掉,改成自己想要的型號。

6.然後點右下角的三個點,選擇儲存並退出。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是不是這個

回答是的

提問點開是這樣的

回答建議按照以上步驟操作!

更多16條

中國移動的手機號,機主姓名不是我的名字,如何變更到我的姓名上?

34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辦理過戶業務,將號碼過戶到自己名下。

以河南省為例,過戶需攜帶身份證或證件 + 服務密碼/本機簡訊/交往圈(至少一個),辦理時需新老機主均到場。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瞭解。

35樓:旅途

需要過戶,每個地區的要求不同,如果是武漢的就是在自辦營業廳提供雙方有效證件,你提供不了,就採用現場工作人員核對的方法,一般需要你提供sim,身份證原件和三個月的繳費發票。

3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過戶!

拿著你的身份證件,要過戶號碼的sim卡,上移動的『滿意100』營業廳繳納一定數額的押金即可辦理過戶。

過三個月後押金返還給你,但是是以話費的形式給你。

每個地區的辦理方法也有不同(我這是遼寧移動),請詢問10086轉人工問一下。

37樓:

列印最近三個月的通話清單到營業廳辦理過戶手續

如何把手機裡的手機號移動到卡里

不同機型將聯絡人bai移du至其他儲存 空間的方法有所不zhi同 funtouch os 3及以上系統dao將聯絡人專移至其他存屬儲空間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聯絡人 複製聯絡人 選擇從手機或者sim卡中複製聯絡人到需要儲存聯絡人的位置即可。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將聯絡人...

可以在手機上更改中國農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嗎?之前那個手機號不用了

可以。1 首先,如果我們想要更改我們在農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的話,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去你的開戶銀行,然後找到人工服務檯進行更換就好啦。4 點選了我的按鈕後,我們就會看見我們的資訊主頁,然後這裡我們點選 聯絡客服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 裡辦理更換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業務啦。一 通過專業版網銀修改 ...

我的手機號碼繫結銀行卡了些在手機號別人別人用了會不會對銀行卡有危險

你應該帶上個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解綁。或者是用原來那個手機號碼登入,操作解綁。你即然用這個手機號碼繫結高鍵了銀行卡,最好不要給別人使用,如果給別人使用,那就換一個號碼繫結。這樣肯定是臘鄭對你的銀行卡有輪念頌危險的。你手機號繫結了銀行卡,手機號碼不用了一定櫻凱兄要到髮卡銀行更換新的預留手機號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