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手機上更改中國農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嗎?之前那個手機號不用了

2022-04-07 04:11:05 字數 4696 閱讀 8710

1樓:郝姐愛生活

可以。

1、首先,如果我們想要更改我們在農業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的話,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去你的開戶銀行,然後找到人工服務檯進行更換就好啦。

4、點選了我的按鈕後,我們就會看見我們的資訊主頁,然後這裡我們點選「聯絡客服」,然後我們就可以在**裡辦理更換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業務啦。

2樓:課觀教育

一、通過專業版網銀修改:

條件:已辦理農行專業版網銀。

修改流程:進入農行專業版網銀,選擇【客戶服務】下的【基本資訊維護】,修改「移動**」,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二、網點櫃檯修改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櫃檯網點,告知銀行櫃檯工作人員需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的任一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需要一定要去開戶銀行的網點辦理。

如何更改中國農業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必須去櫃檯修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持卡人身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申請業務選擇修改預留手機號,並附上需要更改號碼,並同時附上要更改為的常用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更改預留的手機號。

4樓:康波財經

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一定要去銀行嗎

5樓:婁晗零敏慧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網上銀行-客戶服務-網銀安全管理-安全認證手機號-修改安全認證手機號,建議去當地農行辦理.如果不行1

6樓:小夢

如果已經開通了網上銀行的話,

也可以在網銀介面裡面修改的,

如仍有疑問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農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登入網銀官網,客戶服務--基本資訊維護

就可以修改座機和手機號;

2、如果你的農行卡沒有開通網上銀行,要到農行櫃檯修改,不要手續費;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 - 客戶服務 - 網上銀行的安全管理 - 安全認證的手機號碼 - 手機號碼安全認證,就行了。我是這樣改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恩,必須去櫃檯**!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修改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客戶端怎樣修改手機號?

11樓:活該受傷

介紹:一、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簡訊銀行:

攜帶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到銀行填寫《個人開戶與電子銀行申請表》資訊及簽約手機號。

或到銀行櫃檯填寫「中國建設銀行特殊業務申請書」,告知銀行櫃檯工作人員需要修改個人檔案資訊中的手機號碼。

二、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簡訊銀行:

攜帶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到銀行填寫《中國建設銀行特殊業務申請書》,再重新簽約,使用者填寫《個人開戶與電子銀行申請表》到櫃檯辦理即可。預留手機號可以到相應銀行任一網點,進行櫃檯辦理,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填寫申請表就可以。

三、總共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更改銀行預留手機號:

銀行櫃檯辦理,拿著個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填寫相關的資料變更申請表,就可以進行辦理。

網上銀行辦理,需要先插入u盾等裝置直接接入電腦,登入網上銀行,然後在銀行網銀個人版中修改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

如何在網上修改中國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碼?

12樓:電腦小白

1、開啟電腦瀏覽器,搜尋中國農業銀行。

2、在官網首頁,點選左側的【個人網銀登入】。

3、插入農行k寶,輸入k寶密碼進行登入。

4、登入成功後,點選上方的【我的】下面的【我的資訊】。

5、然後點選下方的【渠道註冊資訊】,分別點選下方的三項【設定】進行手機號碼修改。

6、如圖下方的安全手機號碼修改,輸入新安全認證手機號,再點選下方的【修改按鈕】即可,手機銀行號碼和訊息服務手機號碼修改方法同理。

13樓:商業財經視角

回答為您分析解答中,正在編輯您的答案,整理好了發給您。

修改辦理方法如下:

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網上更改主要有以下兩種途徑:

一、網銀

1、使用預留手機號碼登入農業銀行網銀賬號;

2、進入首頁後,依次點選設定-手機號碼-安全認證手機號;

3、在頁面輸入正確的新的手機號碼,點選修改即可。

2、進入「我的」頁面,點選頭像右側,進入客戶資訊頁面;

3、點選移動**右側編輯圖示,輸入新的手機號碼即可。

更多9條

14樓:博博寶貝最可愛

通過專業版網銀修改:

1、條件:已辦理農行專業版網銀。

2、修改流程:進入農行專業版網銀,選擇【客戶服務】下的【基本資訊維護】,修改「移動**」,點選提交就可以了。

其他方法:

1、網點櫃檯修改: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去櫃檯網點,與銀行櫃檯工作人員溝通。

2、注意:農業銀行的任一銀行網點都可以辦理,不需要一定要去開戶銀行的網點辦理。

15樓:務雋晁淑哲

修改預留**要去銀行辦理,在網上是不能修改的。

祝你成功!!!

16樓:帖晨枝慧穎

如果您在櫃檯開通了網銀客戶端服務,在其官網登入網銀後,客戶服務內能修改您在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和修改簡訊提示號碼。

17樓:革蓉竇和悅

銀行賬戶的預留手機號碼是賬戶的必須專案,其實通過打**或者在網銀賬戶中都可以對使用者資訊進行設定和更改,但只限於使用者與銀行之間的溝通。如遇金融系統間(支付寶等)驗證時,系統是不認可的(需要原始資訊)。最好你還是持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所屬銀行櫃檯去辦理個人聯絡資訊的設定和更改。

18樓:橋彭局馨榮

可以等農業銀行**你面有預留號碼填寫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用手機修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 50

19樓:商業財經視角

回答您好,修改方法如下:

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怎麼改

網上銀行

開啟農業銀行網上銀行,點選進入官網主頁,再選擇「個人網上銀行」,輸入賬戶資訊進行登入,登入後找到「客服服務」選項,點選「基本資訊維護」,再選擇修改手機號,修改後點選「提交」即可。

手機銀行

銀行網點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往農業銀行任一營業網點,再在櫃檯由工作人員進行修改或諮詢銀行工作人員在其指導下,在自助機上進行修改即可。

以上就是三種修改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的方法。

提問銀行卡不在身上

手機銀行登入要手機號嗎

回答您好,需要手機號註冊登陸。

如果已經註冊了,直接登入手機銀行就可以了。

更多11條

20樓:寒江雪

這個是不可以的,你想辦銀行卡都需要本人親自去,換手機號怎麼可能你打個**就行呢,這關係到你的賬戶安全,所以要更改必須得是本人親自到銀行櫃檯辦理,不要嫌麻煩,這也是銀行對你的負責。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不可以用手機修改的,必須要去銀行櫃檯人工服務才可以改的

我沒有開網銀,中國農業銀行的預留手機號碼能否在網上更改

2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沒有開網銀,使用者預留手機號碼不能在網上更改。

補充: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方法

1.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

2.使用網上銀行來修改手機號。

登陸網上銀行,點選「客戶服務」->「個人資料修改」,然後就可以修改手機號。

拓展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不可以。請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往營業廳進行預留手機號碼更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到銀行填張單子才可以的

中國農業銀行預留手機號不一致怎麼辦

25樓:依依東旺投資工作室

如果我們在農業銀行辦理的業務,發生了預留手機號碼不一致的狀況,那麼我們就需要去農業銀行網點辦理手機號碼變更業務,讓自己在農業銀行系統裡面的手機號,保持為某個一致的號碼。如果我們在這種情況下,仍然在某些其他交易時存在提示「預留手機號不一致」的情況,那麼我們只能放棄使用這張銀行卡的繫結業務,改用其他銀行的銀行卡做繫結。

26樓:思考

與什麼不一致?要改預留手機號必須親自攜帶身份證到銀行網點的櫃檯去改。因為這個預留手機號對於網銀操作、網購、匯款、購買理財產品等極其重要,是銀行確認操作者身份的重要手段,因此銀行必須確認是卡主本人的手機才行。

27樓:長驕

給農業銀行留的資訊不一致,這個怎麼改?

28樓:

證件資訊和註冊手機號不匹配登陸不上怎麼辦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

中國農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農行的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成立的農業合作銀行。上世紀70年代末以來,農行相繼經歷了國家專業銀行 國有獨資商業銀行和國有控股商業銀行等不同發展階段。2009 年1月,農行整體改製為股份 2010年7月,農行分別在上海 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農行是中國主要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

中國農業銀行歷屆副行長,中國農業銀行有幾個副行長

中國農業銀行 高階管理層 姓名 職位 趙歡 副董事長 執行董事 行長 龔超 紀委書記 王緯 執行董事 副行長 郭寧寧 執行董事 副行長 張克秋 副行長 李志成 首席風險官 周萬阜 董事會祕書 中國農業銀行有幾個副行長 一共四個副行長 龔超 男 55 碩士 副行長康義 男 50 本科 副行長樓文龍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