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K寶卡怎麼使用,中國農業銀行K寶怎麼使用?

2021-03-03 21:28:21 字數 4199 閱讀 9941

1樓:誰愛劉春陽

我在玩3天了沒用明白呢 哈哈

2樓:汲恕伏鶯

k寶是農行提供的用於

中國農業銀行k寶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如下:

1、登入農業銀行 。

3、插入k寶,點選「開始」。

4、然後點選「註冊證書」。接著就可以進行支付了。(如支付寶,財付通及網上銀行)。

擴充套件資料

4樓:z不可替代

使用方法如下:

1、開啟農業銀行網上銀行主頁http://****95599.**/或http://****abchina.***/ 。

點選檢視大圖" >

3、插入k寶,點選「開始」,「程式」,選擇「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證書工具軟體」。

4、點選「中國華大」的「csp工具」,點選「證書操作」,然後點選「註冊證書」。接著就可以進行支付了。(如支付寶,財付通及網上銀行)

k寶是中國農業銀行提供的用於存放客戶證書及私鑰的物理介質,其外形類似於u盤,又稱usb-key,使用時,直接將k寶插入電腦的usb介面上即可,但必須安裝相應的支援軟體。

辦理流程:

中國農業銀行江西分行 網頁連結

5樓:crazy乀丿

安裝k寶驅動

請您對照您k寶的序列號,**相應的驅動程式。k寶背面序列號前兩位為:

4.登入網銀

資料源於:中國農業銀行 k寶

資料拓展k寶是中國農業銀行提供的用於存放客戶證書及私鑰的物理介質,其外形類似於u盤,又稱usb-key,使用時,直接將k寶插入電腦的usb介面上即可,但必須安裝相應的支援軟體。

6樓:中國農業銀行

在進行金融交易資訊錄入後,客戶需根據提示插入正確的通用k寶(音訊版)並輸入k寶密碼,此時,k寶螢幕上將顯示客戶正在進行的詳細交易內容,客戶需要在k寶螢幕核對交易資訊是否相符,如相符則按下k寶上的「ok」鍵,交易完成;否則需按下k寶上的「c」鍵,取消交易。

7樓:峰

1、當你首次拿到k寶之後,要對其進行相關設定。首先將其插上電腦,然後出現一個新的移動驅動器。如圖,雙擊這個驅動器,會開始自動安裝一個管理軟體。

2、然後在開始選單中,點選所有程式,在程式列表中找到農行網銀工具軟體,點選管理工具開啟軟體。

3、如圖,軟體自動檢測到你的k寶,左邊是你的k寶的序號。介面非常簡單,其中有許多設定選項。

4、點選系統選項,設定k寶的工作方式。因為在網銀操作中經常需要要輸入密碼,而且電腦螢幕也會變黑,你可以通過這裡修改是否變暗。

5、如圖,最好將這兩個選項全部都選 中,第一項選中會很方便的開啟網銀,第二項可以提高安全性。選定後按確定。

6、在上圖中的k寶檢測按鈕,可以檢視自己的k寶狀態,以便你對其更加了解。

7、然後,如果你的密碼是初始密碼,你在使用前最好先修改一下密碼。如圖,點選右邊的修改密碼的選項。

8、這時電腦螢幕會變暗,這就是安全環境,這時修改密碼時最安全,輸入原密碼和新密碼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密碼修改。

什麼是k寶證書

k寶證書儲存於usbkey介質中,介質中內建了智慧晶片,並有專用安全區來儲存證書私鑰,k寶證書私鑰不能匯出,因此備份的檔案無法使用,其安全性高於瀏覽器證書。k寶證書容易隨身攜帶,但客戶使用時需要安裝k寶驅動程式,並且k寶證書需要證書成本。

證書的功能

數字證書是我行為您提供的一種高強度的安全認證產品,是您在網上銀行進行交易的唯一憑證。數字證書結合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和安全認證機制,可以有效防止交易資訊被非法竊取和修改,確保您安全使用網上銀行。 交易雙方身份鑑別:

鑑別包括源點鑑別和實體鑑別,即要能準確鑑別資訊的**,鑑別彼此通訊的對等實體的身份。通俗地講,就是銀行**可以驗證證書持有者的身份,而客戶也可以通過**證書驗證**的合法性。

保證資訊的完整性:確保收到的資訊就是對方傳送的資訊,在交換過程中沒有亂序或篡改。

資訊內容的保密性:對交換的資訊實施加密保護,使第三者即使截獲資料,也無法讀懂其中包含的資訊。

目前我行的證書使用有效期為2年。證書臨近到期時,為繼續使用網上銀行,您需要進行證書更新。當前我行提供自助更新和網點更新兩種方式。

如果您的證書還沒有過期,您可在到期前一個月內登入我行網上銀行進行自助更新,更新後您的證書有效期將自動延長2年(到期前一個月前更新證書的並不增加有效期)。如果您的證書已經超過有效期,您必須到網點進行更新。您可以通過檢視證書功能來檢視您的證書有效期。

如果您是ie證書客戶,將不允許進行自助更新,您必須到我行任一營業網點進行證書更新,或者升級為k寶證書客戶。

自助更新具體操作如下:

1.用您的證書客戶登入我行網上銀行系統,先進入「客戶服務」,點選「網銀安全管理」下的「證書更新」,再點選提交,系統將自動根據您所持有的證書型別判斷。

(1)如果您是k寶證書,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系統自動檢測環境,檢測完畢後輸入k寶密碼,如下圖所示:

(3)之後需要您設定新的k寶密碼,並點選「確定」按鈕完成證書更新工作,如圖所示:

如果您的證書不慎遺失,或者遺忘證書登入口令、或usbkey被鎖定、證書介質損壞等,不能訪問我行網上銀行時,您需要到我行註冊網點申請補**書。如果原證書介質損壞或丟失,您需要重新購買。

如果您使用的是ie證書,補**書時將為您免費發放動態口令卡,或者直接升級為k寶。

8樓:**ile_甜乖

有兩碼嗎?就是客戶好,授權碼什麼的。

9樓:雨xiu悠悠

的k寶好像是使用起來也很麻煩的。必須到中國銀行。然後重新。設定。設定之後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網銀就是坨屎,複雜多變,農行的人腦裡全是大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面的流程操作,首先保證你的k寶插入到了usb裡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先根據說明書在網上註冊 把證書存到k寶中 下回直接交易就ok 辦完卡後 要趕緊註冊 因為十四天後 就過期了

13樓:敬津哈婉慧

你應該沒有使用k寶,如果有k寶的話證書不會在ie裡,你可以將證書匯出備份,或拷到u盤上儲存,證書是有期限的,兩年以後會失效,那時就需要更新證書了。你不用k寶的話,要在不同機器間用網銀是很麻煩的,而且不安全,如果要用,將備份的證書拷到另外一臺機器,再匯入ie中,就可以使用了,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安全性不好。

14樓:知道小勇

我也不知道..等高手

申請中國農業銀行卡時裡有個叫k寶的東西、k寶是什麼意思?k寶的用途又是什麼?

15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k寶就是中國農業銀行為客戶提供的用於存放客戶私金鑰匙的物理介質,通俗簡單點講就是在網上轉賬的時候,可以通過這個來保證自己銀行賬戶裡面資金的安全鑰匙。

16樓:匿名使用者

k寶是農行網上銀行客戶存放並使用數字證書的東東。類似工行的u盾。 可看看農行網上的介紹: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k寶用於使用網銀充值的工具 很高興為你解答

中國農業銀行給了一張動態口令卡和k寶。有什麼用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1、k寶是用於網上銀行和網上支付業務的,在進行交易時要輸入k寶密碼進行簽名,才能完成轉賬或者支付交易。

2、動態口令卡用於**銀行或者手機銀行渠道(看你註冊時開通了什麼渠道),在進行**銀行或者手機銀行轉賬時要用根據系統的提示輸入動態口令卡上的密碼。

3、對於網上銀行來說,k寶和動態口令卡是互斥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只註冊網上銀行,選擇了k寶就不能再選擇動態口令卡。

4、兩者都是進行電子渠道交易的重要物品,建議你妥善保管。

19樓:12154小右

那是手機銀行,轉賬什麼的都可以的,首先手機要有流量,在登m.abchina.***, 登陸密碼是銀行卡密碼。

20樓:小小余

用網銀時會用到動態口令卡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

中國農業銀行卡有利息嗎,中國農業銀行卡存錢有利息嗎

一 存在存摺或者借記卡上都是有活期利息的。個人活期存款按季結息,按結息日掛牌或其利率計息,每季末月的20日為結息日。未到結息日清戶時,按清戶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利率計息到清戶前一日止。如果您的個人活期賬戶有存款,每季度最後一個月的21日 3月21日 6月21日 9月21日 12月21日 銀行將本季度內賬...

中國農業銀行積分怎麼查詢,中國農業銀行的網上銀行積分如何查詢?

2 在農業銀行我的介面中找到我的生活欄下的 積分查詢 選項,並點選進入。3 在跳轉的積分查詢介面中即可查詢到積分 這是總積分,為各個銀行卡所獲得的積分總和 農行個人網上銀行綜合積分查詢方法 2 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3 點選使用者名稱登入。4 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和驗證碼,點選登入。未註冊使用者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