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2021-04-10 14:51:30 字數 1675 閱讀 6335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

2樓:vienna星宿

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意的話,給採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再從開再登陸,我手機也是這個問題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瀏覽器,不要用uc試試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用手機轉帳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bai銀行主要有三種:1、網du銀,在電腦上zhi用的。2、**銀dao

行,通過打版**辦理業務權的。3、手機銀行,通過手機上網辦理業務的。

我的手機銀行直接輸入wap.abchina.com就可以上農行的手機銀行。

有移動、電信、聯通三個入口,根據你的手機號選擇。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進入後根據指示操作就行,很方便。

當你用手機銀行做業務的時候,比如轉賬、還信用卡、做定期等等,反正是要動錢的時候,就會讓你輸入一個密碼。比如,螢幕顯示密碼是a,4,b,2,那你就到動態口令卡上尋找a4對應的三位數及b2對應的三位數,按順序輸入就行了。

第一次轉賬的話,要先維護轉賬賬戶,把對方的資訊維護進去。可以用手機銀行操作也可以在網銀裡操作。

很好用的,還不明白可以打95599,而且現在還沒有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1. 手機轉賬bai 撥打95599 按照語音提示輸入du農行卡號 密碼zhi,按提示選擇手機銀行dao轉賬。密碼確認後,專

輸轉入賬屬戶卡號,按提示輸入轉賬金額,即可。

2.你所說的動態口令卡 是網銀用的吧,跟u盾一個性質,用在網上銀行轉賬。

你打95599試試,定能搞定。

中國農業銀行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什麼?還是字母的! 40

8樓:中國農業銀行

統一登bai錄密碼是登入農業銀行網du上zhi銀行(使用者名稱登入)和掌dao上銀行時的密碼。當回在答營業網點開通電子銀行時,該密碼設定為6位純數字。為了增強安全性,當登入網上銀行或掌上銀行時會自動提示升級修改為8—18位密碼(支援數字、字母)。

若忘記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可通過以下方式重置

步驟一: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輸入證件資訊,進入手機號驗證頁獲取簡訊碼,根據頁面顯示輸入資訊,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進入重置密碼設定頁面,設定完成後提交,重置成功,如下圖所示:

9樓:手機使用者

預設的應該是您的 銀行卡密碼,6位數。

進入手機銀行之後,有個密碼管理,可以修改的。

建議修改登入密碼。

祝您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辦卡或開通手機銀行時自己設定的,如果不記得了可以攜帶身份證到農行營業廳進行更改。

11樓:懶蟲

數字或字母 或兩者混合用都可以

中國農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營業時間!

農行的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成立的農業合作銀行。上世紀70年代末以來,農行相繼經歷了國家專業銀行 國有獨資商業銀行和國有控股商業銀行等不同發展階段。2009 年1月,農行整體改製為股份 2010年7月,農行分別在上海 交易所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農行是中國主要的綜合性金融服務提供商之一,致力...

中國農業銀行歷屆副行長,中國農業銀行有幾個副行長

中國農業銀行 高階管理層 姓名 職位 趙歡 副董事長 執行董事 行長 龔超 紀委書記 王緯 執行董事 副行長 郭寧寧 執行董事 副行長 張克秋 副行長 李志成 首席風險官 周萬阜 董事會祕書 中國農業銀行有幾個副行長 一共四個副行長 龔超 男 55 碩士 副行長康義 男 50 本科 副行長樓文龍 男...

如何投訴中國農業銀行職員,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

投訴農業銀行員工 工作人員 撥打農業服務 進行投訴,提供需回投訴的工作人員的工號即可。答 撥打消費者服務 進行投訴,提供需投訴的銀行和工作人員的工號 事情 向銀監會當地分局或辦事處進行投訴,提供需投訴的的銀行和銀行工作人員的工號 事情。感覺農業銀行服務態度就是差勁,從職員到行長,沒有辦點服務意識,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