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店4年之久,想轉行能做什麼

2022-01-19 01:47:07 字數 825 閱讀 7337

1樓:叔淑蘭本乙

我也是做酒店的,五年前由影城轉行到了酒店,目前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的總經理。

我告訴你這些的原因是,任何人沒有青春花在不斷的選擇和變化上,選擇了一條道路,只要這條道路它是有發展空間的,你就一定走下去。

當然,要看好本心。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跟你心態很像,我也偏內向,我也老是希望像那些業務性公司樣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尊重和回報。但是往往你發現,那些東西需要不同的性格和能力。

其實做酒店這些年,發現會有很多門道,比如現在的我知道如何通過一些資訊進行類似「中介」的方法賺取高額的收入,而這些,其實你也有。

4年做到前臺接待領班,其實你還需要更加加油,一般五星級的酒店總經理大概是8年到10年從基層做上來的,國內五星的gm年薪資大概是在50萬左右,國際品牌會更高,所以你欠缺的是時間的積累和善於「自我跳槽」。

只是給你一些我的看法,但不希望影響到你的本心。我其實也不喜歡五星級酒店。

2樓:閉桂花戚雀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你的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機電專業畢業2年,想轉行做建築

1 建築抄業目前來看有可能陷入bai低迷狀態,要轉行考慮清楚。du2 這個專業比較不zhi錯,因為現在建築上很多dao安裝類就是你這個專業的 3 你可以補點建築電氣安裝方面的知識,畢竟你有理論基礎,建築上的電氣類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然後可以去監理單位或者施工單位鍛鍊一年左右,基本就能勝任了 4 從需求...

機械設計專業畢業,做設計三年了,女生,想轉行,做什麼好呢?室

對於一個專業人士來說,換行,就相當於從零開始。大學4年 3年工作,相當於浪費了7年。如果沒有非常必要,不建議你換行業。室內設計如果水平高的話,找工作也是很容易的。象你這樣換行的,培訓班出來的,其實和白丁差不了多少,我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 找工作很難!其實,行行出狀元,搞設計也可以出狀元,就是要看你有沒...

我想轉行了,做的汽車售後服務接待。做了5年了。25了。還能轉行嗎?感覺迷茫了。工資還算可以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轉行窮三年,要轉行先考慮清楚轉過去能不能堅持做下去,其實很多行業都是這樣,不做根本不瞭解裡面的內幕,做久了又會覺得乏味,而這個時候就是跟自己的心態有關了,心態擺平把這個事做好就一定能夠長久的做下去,我也是和你一樣的迷茫,現在也很苦惱,所以先穩住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自己的方向!我支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