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

2022-01-19 01:47:05 字數 5669 閱讀 9014

1樓:啊華諮詢室

回答手機充電無反應主要是未使用標準充電器、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充電器故障導致,請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沒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無法充電的情況。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會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導致充電無反應。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 30 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更換另一個華為標配充電器嘗試檢查是否為充電器問題,如果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您在華為**購買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充電仍然無反應,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親~你關注我然後給我一個贊然後您錄個關於手機的屏發給我我幫您看看型號然後看看原因,謝謝

更多4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手機電池充不進電原因為:

1、檢查充電器是否正常

通常在遇到手機無法充電故障時,首先考慮的是充電器是否正常,充電線是否損壞、充電頭是否故障、是否接觸不良。如果自己充電器損壞,就用其他的充電器試試,檢查是否能充電。

2、檢查資料線是否有問題,使用者更換新的資料線測試是否正常充電3、檢查手機充電孔是否被損壞

排除充電器是否正常,那就考慮一下充電孔是否被損壞。檢視充電孔裡面有無異物堵住、是否金屬觸點被破壞。

4、考慮手機電池是否損壞

排除以上兩種情況。那就是手機電池出問題了。如果真是電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是手機因過度放電,引起電池休眠。建議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沒反應,很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器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的電池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的,這個三個方面你換一個充電器試一下,如果不行那你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估計就需要換電池了。

4樓: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我覺得無法充電,可能是你的店員插座有問題。你可以換個電源插座再試一下。

5樓:好想你好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充電沒有任何反應的話,說明你的華為手機不是充電器壞了,就是華為手機的充電尾插那裡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

7樓:

出現這種情況,先看一看各個插頭插沒插好,拔下來重新插一遍,然後檢查手機的充電器和充電線,再看看手機的那個插充電的那個埠有沒有灰塵進入?如果這些都檢查了,十分的正常,那你只能到手機維修店去檢查了,維修人員比較專業比較專業

8樓:析從安

因為手機充電沒有反應的話,這個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資料線出現了故障?如果資料線沒有故障的話,就是你的充電尾插或者電源管理模組出現了問題

9樓:摩英武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我個人覺得華為手機充電無反應,無法充電,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充電器壞掉了。

10樓:中涵壘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怎麼辦?一般的情況下,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的話是不是用充電器有問題了。

11樓:庹珹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可能是資料線裡面的晶片斷開了

華為手機無法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導致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推斷:

1、手機長期未使用導致無法開機(電池過度放電)

2、手機在受到劇烈的跌落、撞擊,或手機進水、長期受潮或處於高溫狀態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器件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3、手機在受到強烈電磁輻射後,可能導致器件損壞或系統檔案突變,手機無法開機。

4、手機在root、受到病毒攻擊後、第三方軟體修改或刪除了系統問題、升級或恢復出廠設定時系統斷電(如:長按開關機鍵)後,可能導致系統檔案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修復:

1、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使用者資料被擦除、恢復系統可能導致使用者資料被擦除,請您謹慎選擇,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2、如果停留在開機介面,請您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

3、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4、請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充電時長大於15分鐘後)嘗試是否能開機;

5、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源或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模式。

6、如果可以進入erecovery模式,請連線熱點並恢復系統。

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不插入usb),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華為恢復出廠設定(recovery)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請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通過 usb 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至少 30 秒以上,請確認是否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請在電腦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嘗試修復手機系統。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是否硬體異常。

13樓:使用者名稱

解決華為手機無法開機、充電沒反應的辦法如下:

1、不插卡開機後--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密碼 0000--恢復好後關機--插卡再開機,這樣就ok了。如果是系統崩潰的話就直接拿去售後點可以了。

2、另一個解決方法:關機——拔手機卡——開機——關快訊——關機——插手機卡——開機。有網友驗證過這樣是可行的。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要送修。

導致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的主要原因如下:

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維修時可通過不同的供電方式進行供電,以便區分故障範圍和確定電子開關是否正常。 一般來說,如果供電電路不良,按開機鍵電流表會無反應,這和開機線不良十分相似。

3、電源ic不正常引起的不開

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的電壓供給負載電路。對於電源ic,重點是檢查其輸出的邏輯供電電壓、13mhz時鐘供電電壓,在按開機鍵的過程中應能測到(不一定維持住),若測不到,在開機鍵、電池供電正常的情況下,說明電源ic虛焊、損壞。目前,越來越多的電源ic採用了bga封裝,給測量和維修帶來了很大的負擔,測量時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

若判斷電源ic虛焊或損壞,需重新植錫、代換,這需要較高的操作技巧,需在實踐中加以磨練。

4、系統對鍾和復位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系統時鐘是cpu正常工作的條件之一,手機的系統時鐘一般採用13mhz,13mhz時鐘不正常,邏輯電路不工作,手機不可能開機。

5、邏輯電路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邏輯電路重點檢測cpu對各儲存器的片選訊號ce和許可訊號oe,這些訊號很重要,但關鍵是必須會尋找這些訊號,由於越來越多的手機邏輯電路採用了bga封裝的積體電路,給查詢這些訊號帶來了很大的困難。有條件的話最好對照圖紙來查詢這些訊號及其測量點。

6、軟體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手機在開機過程中,若軟體通不過就會不開機,軟體出錯主要是儲存器資料不正常,當線路沒有明顯斷線時,可以先代換正常的碼片、版本或重寫軟體,有的晶片內電路會損壞,重寫時則不能通過。重寫軟體時應將原來資料儲存,以備應急修復。

14樓:啊華諮詢室

回答手機充電無反應主要是未使用標準充電器、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充電器故障導致,請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沒有使用華為標配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無法充電的情況。

2、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會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導致充電無反應。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 30 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更換另一個華為標配充電器嘗試檢查是否為充電器問題,如果充電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您在華為**購買標配充電器進行充電。

如果充電仍然無反應,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親~你關注我然後給我一個贊然後您錄個關於手機的屏發給我我幫您看看型號然後看看原因,謝謝

更多4條

15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華為手機充電沒反應無法充電了怎麼辦?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是否有充電圖示

如果您的手機已開機,連線充電器後沒有充電圖示,請檢查充電器及線纜的連線,請您在給手機充電前確保充電介面清潔乾淨和埠連線穩定,如果仍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後嘗試。

2,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

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是否有反應。

3,請確認手機溫度

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35℃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

4,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

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或充電慢。

5,請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相關連結如下: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客戶服務中心

17樓:小葉學舌

回答你好親,非常開心為你解答,如果電池可以拆卸,那麼取出電池,再安裝上。是手機出現宕機了。

如果手機電池無法拆卸,充電也沒有反應。是手機中病毒,或者是檔案損壞,那麼只有維修師傅才可以解決。自己是沒有能力解決的。

極有是電池老化了,失效了。或者手機損壞了,例如進水了,摔壞了。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充電沒反應又開不了機怎麼辦?相信有不少的華為使用者在給手機的時候都有遇到充電沒反應,而且還開不了機的問題,但是都不清楚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那麼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玩轉小角色就就給大家講一講華為充電沒反應又開不了機的幾種原因以及其解決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可能是插座與充電頭沒有通電,先檢查一下手機充電線與手機以及充電頭的連線是否正常,然後檢查一下插座是否通電了,排除一下外部因素,如果不通電的話手機是無法進行充電的。

二、未使用華為的標準充電器,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實現原理上存在差異,可能出現充電慢或無法充電的情況,建議使用者更換華為原裝的充電器試試。

三、資料線故障或是沒有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線,不同型別的手機其資料線內部的解法是有差異的,用了不規格的資料線可能無法給手機正常充電,建議使用者更換華為原配資料線進行充電嘗試。

四、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充電,所導致充電無反應的情況,建議使用者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五、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則可能是手機故障,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處理。

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黴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

手機充電為什麼沒反應,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

手機,充上電沒反應,怎麼辦?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 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

手機充電為什麼沒反應,手機長時間不用再充電怎麼沒反應?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若還有問題,建議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