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為什麼打不叫,摩托車打不響怎麼回事?

2022-09-08 16:50:34 字數 1374 閱讀 6383

1樓:myself夙夜在公

網上較多籠統的回答,對於車友來講難度較大,詳細的講講處置方法,1,拆火花塞,火花塞插在高壓帽上,金屬部分搭在金屬箱體上,啟動,確認火花塞有電,擰下高壓帽,高壓線距離箱體3~5毫米(也可以再遠些),啟動,確認高壓線有放電火花,且火花為亮藍色,沒有間斷現象,放電距離較長,如果顏色偏紅,而且高壓線距離箱體要很近才有很小的放電火花,說明點火電路存在問題,需要專業人員維修,2,拔下化油器注油管,啟動,應該有汽油流出,熄火了就不再出油了,如果不是這樣的,這個位置有問題,3,確認有高壓電,也確認油管出油,擰鬆化油器底部的放油螺絲,確認有油流出,說明這個位置也是對的,4,拆空濾介面套,露出化油器進氣孔,裝好火花塞,啟動運轉,加點油門,如果無法啟動,拆火花塞觀察火花塞上是否有發溼的現象,如果發現火花塞電極位置很溼,甚至有汽油,拆火花塞,用手指用力堵住火花塞孔,啟動運轉10秒左右,然後裝火花塞,開電門不加油直接啟動,啟動後油門不要動,維持這個狀態運轉一會就可以了,5,如果拆下來的火花塞上沒有油,甚至非常乾燥,說明沒有汽油吸入,裝好火花塞,用手堵住化油器進氣口,加油門,不開電門,腳踩啟動杆運轉機器,感覺手上有溼溼現象,開電門不加油門,直接啟動,啟動後依上所講維持狀態運轉,這個帖子有點長,普通車友需詳細看懂並理解,發功機沒有大的問題基本有效,如果按以上操作均無法啟動,或者啟動後無法達到使用狀態,考慮維修工維修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遇到火,在發動機裡產生**,摩托車就是藉助這個力量執行的,打不著?那不就是油路有問題,就是火路有問題了。

3樓:

先檢查油路,看看油路是否暢通,開啟化油器上的放油螺絲,看看化油器是否供油,然後檢查電路,拆下火花塞,開啟電源,看看火花塞可打火,如果有火花出現,說明火花塞正常,只要油路通,點火正常,就能啟動了。

摩托車打不響怎麼回事?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打不著火可有的原因非常多,要分別檢查火花塞和高壓電是否正常,化油器內是否有汽油,汽油是否油質不好,化油器是否堵塞或除錯不當,風門是否有問題,氣缸壓力是否正常,氣門和進氣管等是否漏氣,進排氣是否通暢等,這些有的方面還涉及多種可能性,建議還是聯絡售後或修理摩托的吧。

5樓:myself夙夜在公

多查一查相關的回答,也有具體的操作步驟,找到了可以

摩托車打叫不走路是什麼原因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起動後如要是不能加大油門提高發動機轉速,檢查空濾、化油器、排氣管等是否堵塞,火花塞是否不良,高壓電是否斷火等。如果是起動後能加大油門,但車完全不走,有可能是傳動鏈條或皮帶折斷、脫落,或是離合器嚴重打滑等造成的。

女式摩托車為何倒地就打不叫

摩托車異響問題,摩托車異響問題

爬很陡的坡時有嗒嗒的聲響有可能是發動機動力不足憋車產生的敲缸聲,這樣是很傷車的,爬坡一是要事先加速衝坡,二是動力不足時要及時減檔,不能等動力不足時才減檔或加油硬衝。你的車應該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坡太陡或掌駕駛方法的問題。你說的推車走是怎麼回事?發動機是否熄火?推車時是否空檔?熄火後消音器會有嗒嗒的收...

為什麼摩托車叫摩托車,彎樑摩托車和跨騎摩托車的區別是什麼他為什麼叫彎樑

從1890年起至20世紀初,美國已成為當時推動摩托車事業快速發展的主要國家,美國人主張將小型汽油機與但是較為風行的兩輪人力腳踏車做適當的改革,從而生產出更受大眾歡迎的新車種。許多自行車廠紛紛轉而生產機器驅動的腳踏車,從而極大地促進了摩托車的普及與發展。而美國人則把這種廉價的新車習慣地稱為 motor...

摩托車喇叭不響是怎麼辦,摩托車喇叭不響是怎麼回事?

1.密封不嚴易受潮 雖然喇叭內部是密閉的,但如果密封不嚴洗車時進入霧氣或內部空間空氣中有水蒸氣,知水蒸氣很容易導致觸點受潮無法正常工作。2.電磁線圈端子接觸不良 有些喇叭內部電磁線圈漆包線端子接頭是鋁金屬鉚釘壓接連線的,非牢靠焊接連線,如果端頭漆包線上的絕緣道漆處理不淨或鉚釘壓接不牢靠很容易產生虛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