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交通問題,交通問題摩托車?

2021-03-03 22:37:04 字數 2129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都有個省的實施條例,首先你沒有摩托車駕照駕駛

摩托車違反了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項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乘車人違法根據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規定: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你騎的如果是輕便摩托車就不能載人

2樓:

200是罰你無證駕駛,是罰得最輕的,無證駕駛按交通法是罰200-2000元,情節嚴重可並處15天以下行政拘留。

10塊也就是罰你後座不戴安全頭盔

2輪摩托車,只能載2個人,包括駕駛員在內,如果是50cc以下的輕便摩托車,後座不準帶人

3樓:看到我的舉手

無證駕駛罰款200元。

還有10塊不解。

交通問題摩托車?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是否是弱勢群體,不是本案的關鍵。不在這裡討論了。 關鍵是交警的判定是沒有錯的。

理由如下: 摩托車全責,你沒有責任。那麼你的車輛投保的國家的強制保險就起到了賠償的關鍵作用。

摩托車駕駛員受傷之後的醫療費中,首先應該將醫療費的清單交給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稽核後,看能在交強險賠償限額的1000元中能得到多少的賠償,可以將此款項賠償給摩托車。千萬不要自己先墊錢!因為交強險在你無責任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賠償對方醫療費最多不超過1000元的費用。

另外,摩托車司機的誤工費也是可以賠償的,不是由您賠償,而是由您投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賠償。限額是1萬元。只要在1萬元以內的合理的費用,只要保險公司同意的,都能得到賠償。

除了誤工費,還有護理費、殘疾費、亡費等等。 至於您的賠償問題。您可以向對要求賠償您車輛的修理費、誤工費等損失,畢竟對方是全責。

至於對方保險公司是否賠償,這個跟你沒有關係,你只管問摩托車司機要即可。剩餘他自己索賠的事情,你只需要把一些材料給對方拿去索賠即可。

5樓:感性的阿順順

個人感覺得看你的摩托車有沒有上牌,你是否有摩托車的駕照,如果有應該是後車全責吧,如果沒有,責任起碼五五分

6樓:東南西北看東西

這要看後方車輛撞在**,根據你的闡述對方是追尾胡亂鳴笛,應該是對方全責。更詳細的問題建議你進行法律諮詢避免吃虧上當。

7樓:xiao丶凡

你這種是隨意變道了吧!責任肯定是你啊。

摩托車交通問題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到c證。

但是如果不交開的罰單未交,會產生滯納金

交通法中關於摩托車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五條 機動車載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三)摩托車後座不得乘坐未滿12週歲的未成年人,輕便摩托車不得載人。

第七十七條 乘坐機動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五)乘坐兩輪摩托車應當正向騎坐。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故意遮擋、汙損或者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麼兩個規定,側坐和遮擋號牌都要罰款和扣分

11樓:平香兒子

首先側坐雖然文雅但部安全;

摩托車牌照上到專用的牌照支架上,好象不會有問題,所謂遮擋是指有意識的(故意的),還有角度問題,手持dv稍微遠一點也遮擋部了了,你這很正常的。

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

對方有人,而且他家是否困難,你可以瞭解一下。神馬事都是可以商量的,在減專少損失的基礎上屬 目前看來對你不利,託著你修不了車,租車也是個損失。不如保險公司那邊你也找熟人問問,看腫麼處理對你損失小點?交警隊木人,你可以抽空問問律師,看腫麼協調 依法辦事?可以把 車損 誤工 租車等費用,按天仔細記錄。對方...

摩托車異響問題,摩托車異響問題

爬很陡的坡時有嗒嗒的聲響有可能是發動機動力不足憋車產生的敲缸聲,這樣是很傷車的,爬坡一是要事先加速衝坡,二是動力不足時要及時減檔,不能等動力不足時才減檔或加油硬衝。你的車應該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坡太陡或掌駕駛方法的問題。你說的推車走是怎麼回事?發動機是否熄火?推車時是否空檔?熄火後消音器會有嗒嗒的收...

摩托車電瓶問題

您好,你的問題是這樣的,只有在發動機運轉的時候才能帶動發電機進行充電,而且電瓶的容量是根據摩托車的效能設計的,所以讓它供額外的電源,肯定會造成電力消耗過大,建議你改裝稍大的電瓶!非專業意見,僅供參考!哈哈哈。都不用,我的摩托車,超亮燈,彩燈,低音炮全部有,那用這麼麻煩啊,只有去換一個電瓶,就全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