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卸摩托車儀表這種摩托,摩托車儀表怎麼拆

2021-03-03 22:37:04 字數 1681 閱讀 7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屬於鈴木王款,儀表的下方有固定螺絲,儀表拆下來以後,背面有幾個固定螺絲,把被面兒這幾個固定螺絲拆開後,儀表就可以分解了,

2樓:xdjnvd樂園

把錶殼底下的六角螺絲鬆開,就可以拿下來了

摩托車儀表怎麼拆

3樓:瘋子難不難

1.先卸下前左和前右轉向燈背面的兩個小螺絲,取下兩個前轉向燈。

2.用8#套筒拆下拆下轉向燈座的固定螺絲。

3.用小螺絲刀撬開大燈的前、後殼。

4.卸下大燈兩側的固定螺絲,取下大燈。

5.從儀表下面卸下固定螺絲,拆下儀表,如果想繼續拆,接著拆卸儀表殼上的螺絲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非迫不得已不要到洗車鋪或者讓別人幫忙洗車,洗車鋪看似工具齊全操作規範,但其追求效率效果不佳的毛病也是存在的,弄不好還會把火化塞以及各種線路弄出故障。

2、一定要把熱車冷下來了再洗。

驟然用冷水衝洗發動機、排氣管等部件,熱脹冷縮的原理大家都清楚,會破壞各個部位的油封,導致發動機滲油,好多摩友發動機輕微滲油都是這一原因。

還會導致排氣管和發動機連線處鍍鉻層脫落氧化生鏽。

3、大燈、左右扶手、電門、排氣管排氣口(最好用東西堵上)、喇叭、火化塞、空濾、蓄電池等部位最好不要用水直接沖洗,這些部位都有電路,打溼後會導致短路或者漏電,出現燈不亮、喇叭不響、不著火、行駛無力等故障,最好用抹布擦洗。

4、洗車一定要把發動機下部和散熱片洗乾淨,推薦用牙刷沾洗潔精洗,這樣的好處是既美觀,又可以很容易發現發動機滲油等問題。

5、洗車完畢後全車要用幹抹布擦乾,特別是電門、儀表、左右扶手、火化塞、油箱蓋等部位,特別注意把火化塞帽拿下來甩幾下,把上面套管裡的水甩出來,不然會影響點火。

6、擦乾後啟動車輛,支邊站架怠速運轉5-10分鐘,排盡排氣管裡的水,然後中速上路行駛幾分鐘或者在陰處晾乾,不可在太陽下爆晒。

7、每次下雨騎車回家愛車入庫後,注意把車擦乾,特別是排氣管,現在汙染嚴重,雨水都是酸性的,排氣管爛得早大多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雖然麻煩,但絕對是愛車之道。

8、愛車清洗後外殼可噴上蠟,用細砂布擦試均勻,鏈條要重新潤滑一遍。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的摩托車是五羊款,拆這種車的儀表,要先拆下大燈。

先卸下前左和前右轉向燈背面的兩個小螺絲,取下兩個前轉向燈。

用8#套筒拆下拆下轉向燈座的固定螺絲。

用小螺絲刀撬開大燈的前、後殼。

卸下大燈兩側的固定螺絲,取下大燈。

從儀表下面卸下固定螺絲,拆下儀表,如果想繼續拆,接著拆卸儀表殼上的螺絲就行了。

5樓:和諧美好

摩托車放了七年儀表盤不會走了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怎麼樣換儀表殼最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卸下前左和前右轉向燈背面的兩個小螺絲,取下兩個前轉向燈。

用8#套筒拆下拆下轉向燈座的固定螺絲。

用小螺絲刀撬開大燈的前、後殼。

卸下大燈兩側的固定螺絲,取下大燈。

從儀表下面卸下固定螺絲,拆下儀表,如果想繼續拆,接著拆卸儀表殼上的螺絲就行了。

7樓:小huitai狼

老師傅能快點,不管誰換辦法都是一樣的。

摩托車儀表怎麼有電話,摩托車儀表怎麼看?

這是個 提示功能,在十幾年前生產的摩托車上很多都有過這種功能,這個燈會在車附近有 打入或打出時閃爍,當然不只是車主的 不管誰的 打進或打出,這個燈都會閃,作用是提示車主注意不要漏接了 沒有多大用處。摩托車儀表怎麼看?摩托車的儀表包括里程錶和速度表,里程錶下有一驅動軸通過軟軸與前輪內的一組驅動齒輪相連...

摩托車電子儀表里程數如何歸零,摩托車電子儀表總里程怎麼清零

由於電錶密封不好所致 要自己解決 1可以增加緩慢乾燥外的溫度,但不能完全修復 2,開膠,徹底清潔,然後包好即可 如果這是一次全新安裝,或者購買新的車輛,它應該是過程的質量 到經銷商或維修部門的建議來解決。摩托車電子儀表總里程怎麼清零 一 若里程錶是以前的機械錶 1 儀表盤上有一個凸出的小圓鈕,按此圓...

摩托車儀表裡的指標分別是什麼,摩托車儀表盤圖解

排氣管放炮的故障 一 搭鐵線鬆動,二 點火時間過遲,更換電子點火器。儀表指示機器轉速和車速。檢查火花塞和高壓跳火情況。摩托車儀表盤 1 巡航控制指示燈 燈泡損壞指示燈 前霧燈指示燈 前照明指示燈 遠光燈指示燈 2 冷卻液液位過低警告燈 tcs控制系統警告燈 變速箱過熱警告燈 減震器調節指示燈 傳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