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2021-03-03 22:37:04 字數 670 閱讀 1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資品牌的摩托車裡面。建設雅馬哈應該是排在第一位的。

建設雅馬哈125做工精細。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基本上沒有震動。

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2樓:牛連似火

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是有發動機中有平衡軸,可以起到騎乘5小時與5分鐘一樣的效果,且經濟省油,不會疲勞。新車在除錯好後,按要求保養,基本終身不需要維修。建議到雅馬哈正規專賣店去購買,雅馬哈迅鷹,麗鷹,凌鷹,巧格都是不錯的女士踏板車,雅馬哈目前的客戶基本70%以上都是老客戶和回頭客,但雅馬哈摩托車比其它品牌摩托車的市場平均要稍高,建議到專賣店根據挑選自身情況挑選。

3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的質量絕對是好的,買女士車,建議買雅馬哈迅鷹,聽我的,不會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yamaha和南方yamaha的質量是不錯的。至於飛鷹yamaha的不太清楚。yamaha的車省油,但是維修費用較貴。

5樓:唐山小輝

雅馬哈的質量沒的說,就是配件賊貴,建議買新本的威武,特省油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麼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總體質量不錯,95年時候家裡父親花了5萬塊弄了雅馬哈太子進口的250c的,開了十幾年沒有雜音機內器非常皮實省油容,確實不是當時一般國產車能夠比擬的,但是到了現在雅馬哈基本都已經合資了,如林海雅馬哈株洲雅馬哈等 這些合資車跟咱們純國產山寨車比起來還是有優勢的,但是和當年的雅馬哈比起來基本一個天上一個地...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優缺點的比較?

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是有發動機中有平衡軸,可以起到騎乘5小時與5分鐘一樣的效果,且經濟省油,不會疲勞。新車在除錯好後,按要求保養,基本終身不需要維修。建議到雅馬哈正規專賣店去購買,雅馬哈迅鷹,麗鷹,凌鷹,巧格都是不錯的女士踏板車,雅馬哈目前的客戶...

進口雅馬哈摩托車和國產雅馬哈摩托車的區別

國家不允許進口中小排量的摩托車,合資的建設雅馬哈質量可靠,騎乘都很舒適。正常保養的話,10萬公里無大修。可放心購買。請採納。怎樣辨別國產和進口雅馬哈摩托車 1 發動機字型不一樣。進口雅馬哈摩托車發動機號與國產機的字型都是不一樣的,進口發動機多以字母開頭,而且在發動機號兩端都沒有 號。2 車架號和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