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摩托車官網,雅馬哈摩托車官方網站是??

2021-09-17 19:37:50 字數 1651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摩托設在上海的是銷售公司,它統一銷售雅馬哈的各款車型,但並不是生產廠,下面的就是它官網。

望採納

2樓:小奶牙啊啊啊

www.yamaha-motor.com.cn

雅馬哈公司(英語:yamaha corporation)是一家生產樂器、音響裝置及音效產品的日本公司,現時是世界上最大的樂器生產商。

總部位於日本,旗下子公司還經營家居裝置及以摩托車為主的事業。於2023年開發電子**製作語音合成軟體核心引擎vocaloid。雅馬哈的產品包括鋼琴、電子琴、數碼鋼琴、手提式電子琴、管樂器、絃樂器、敲擊樂器、靜**器、電子樂器等全線樂器。

另外,音效晶片、xg音效卡、影音處理機器、系統處理機器、專業音響機器、半導體之電子產品、防音工程及高爾夫球用品都屬於業務範圍之內。出產品牌「yamaha」的樂器及音響器材在香港由通利琴行**

3樓:張0宇勝

雅馬哈摩托車官方**是??

4樓:

建設bai雅馬哈

http://www.jym.com.cn/珠海建設雅馬哈

co.jp/global/link/index.html最後一個連結是

zhi世界官網dao連結,想版看哪個國家自權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雅馬哈摩托車官bai網。

2023年,英du國人埃德華·布特勒在zhi

自行車上dao加裝一個動力裝置內,製成了一輛三容輪車,採用煤油發動力驅動。2023年,德國的「汽車之父」特利布·戴姆勒製成用單缸風新華通訊社式汽油機驅動的三輪摩托車。

同年8月29日他獲得了這一發明專利。

因此,戴姆勒被世界公認為是摩托車的發明者。戴姆勒的第一輛摩托車是用四衝程內燃機作動力,氣缸工作窖為264立方厘米,在每分鐘700轉時,功率可達0.5馬力,時速可達12千米。

車為木質結構,後輪為皮帶傳動,兩側有輔助支撐輪。鑑於戴姆勒的這一不可替代的歷史地位,德國工程師協會尤登堡分會在他去世後,於堪的休塔特廣場建立了他的紀念碑。因為他就是在這個廣場駕駛他的第一輛摩托車的。

6樓:張森青

我的雅馬哈迅鷹電噴跑8000公里起步時後面發抖,

7樓:三十六灣灣

雅馬哈摩托車官版網權

進口yamaha摩托車在**可以買到?

8樓:demon梓

那你就去北京朝陽區的勁松風火輪機車專賣店吧!!那裡可以買到進口雅馬哈摩托車的摩托車賣的!進口的yanmaha、suzuki、honda!店裡還可以上京a牌照的!

9樓:豬肉佬同志

北京 上海可能有專賣店的 **就是赫人一些 估計4萬起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你好。合資品牌的摩托車裡面。建設雅馬哈應該是排在第一位的。建設雅馬哈125做工精細。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基本上沒有震動。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

進口雅馬哈摩托車和國產雅馬哈摩托車的區別

國家不允許進口中小排量的摩托車,合資的建設雅馬哈質量可靠,騎乘都很舒適。正常保養的話,10萬公里無大修。可放心購買。請採納。怎樣辨別國產和進口雅馬哈摩托車 1 發動機字型不一樣。進口雅馬哈摩托車發動機號與國產機的字型都是不一樣的,進口發動機多以字母開頭,而且在發動機號兩端都沒有 號。2 車架號和發動...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優缺點的比較?

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是有發動機中有平衡軸,可以起到騎乘5小時與5分鐘一樣的效果,且經濟省油,不會疲勞。新車在除錯好後,按要求保養,基本終身不需要維修。建議到雅馬哈正規專賣店去購買,雅馬哈迅鷹,麗鷹,凌鷹,巧格都是不錯的女士踏板車,雅馬哈目前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