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摩托車麗鷹125機油怎麼換

2021-05-06 02:01:08 字數 2064 閱讀 839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麗鷹125有兩處可以放機油,一個是發動機左側底部靠前位置(如下圖),平時通過這裡放機油比較方便,還有一個是發動機右側底部,有一個很大的螺塞,那裡面的機油濾網,可以每過1萬公里左右從這裡放一次機油,順便檢查清理機油濾網。

雅馬哈踏板摩托車麗鷹自己在家怎麼換機油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在平整地面上,用主支架支起車,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左側底部,準備一個12#的套筒扳手,卸下螺絲就可以放出機油了。加機油口在發動機右側,風扇罩的後面,排氣管的上面,擰下油尺加入一升機油即可,或者用油尺檢查,把油尺插進去(不要擰進去,插到底即可),再拔出來觀察機油液麵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紋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發動機右側底部還有一個較大的用19#套筒拆卸的大螺塞,它也可以放機油,但不太方便,那裡面有機油濾網,一般每1萬公里左右從那裡放一次機油,並檢查清理機油濾網就行了,平時換機油卸左側的螺絲方便。

雅馬哈麗鷹125更換機油量是多少

3樓:

如果你的缸沒有拉傷,磨損不嚴重的話,可以只換一副活塞環及氣門油封,就可

內以排除燒機

容油問題。建議禰及早換為好,車子燒機油會多耗汽油,火花塞也容易壞掉,換活塞環不用放掉機油,拖一段時間換,也不會有多大問題,但要隨時檢查是否還有機油,燒機油嚴重的車子,不到一個月就會燒掉一瓶機油。

雅馬哈麗鷹換機油的螺絲是幾個的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麗鷹125換機bai油的螺絲是

du12的,就是發動機左zhi側底部的那個螺dao絲,平內時放機油用它比

容較方便,而且不容易擰壞。這款車在發動機右側底部還有一個機油濾網,是用19的套筒或梅花扳手拆卸的,平時放機油不要擰這個,不但不方便,擰多了還容易擰壞,每隔1萬公里左右清理機油濾網時拆下來檢查清理一下就行了,其實只要保證機油油質和按時更換,這個濾網就不會堵。

雅馬哈100踏板摩托車怎麼換機油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100踏板有幾種不同的型號,但它們的發動機是基本一樣的,換機油的方式也基本相同。

首先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然後擰下發動機左側底部的放油螺絲:

放盡舊機油後重新擰好螺絲,擰下發動機右側的機油尺,加入1升左右的新機油:

然後把機油尺重新插回去,插到底即可,油尺螺紋不要擰進去,再拔出油尺,觀察機油液麵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紋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最後擰好機油尺就行了。

雅馬哈zy125t3麗鷹換機油的螺絲是幾個型號的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麗鷹zy125t-3踏板車

bai有兩處可du

以換機油,發動機左側底部zhi放油螺絲是用12的套筒dao扳手拆裝,內右側底部的機油濾網是用容19的套筒成梅花扳手拆裝,平時用左側底部的放油比較方便,機油濾網不用每次換油都檢查,那裡放油比較麻煩,且容易擰壞螺絲。

訊鷹雅馬哈踏板摩托車發動機機油濾網怎麼拆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雅馬哈迅鷹的機油濾網,裝在發動機右側底部,有一個圓形的大螺塞,用梅花或套筒扳後擰下那個螺絲,就會掉出一個粗彈簧和一個象杯子狀的紗網,它就是機油濾網了,清理後再裝回去就行了。

新買的雅馬哈麗鷹踏板車,第一次換機油是多少公里的

8樓:電信助理

新車換機油是200、500、800、1200、1600、2000這一順序,以後每1000公里換一次。需提醒的是磨合期時速不超過40公里/小時,到1500公里後可提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上面有,三百或五百

雅馬哈彎樑摩托車怎麼還換機油**

10樓:

第一步,卸掉放油螺絲(在發動機底部),讓廢機油流出;

第二步,擰上放油螺絲;(不要十分用力,稍用力即可,防止把螺絲擰滑)

第三步,從注油口加入機油。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麼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總體質量不錯,95年時候家裡父親花了5萬塊弄了雅馬哈太子進口的250c的,開了十幾年沒有雜音機內器非常皮實省油容,確實不是當時一般國產車能夠比擬的,但是到了現在雅馬哈基本都已經合資了,如林海雅馬哈株洲雅馬哈等 這些合資車跟咱們純國產山寨車比起來還是有優勢的,但是和當年的雅馬哈比起來基本一個天上一個地...

建設雅馬哈摩托車效能怎麼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建設雅馬哈目前排位第一,ybr系列正常保養。10萬公里無大修。騎乘都舒適。偏高。一分錢,一分貨。請採納。建設雅馬哈是由重慶建設和日本雅馬哈合資成立的摩托車企業,生產的產品都是價高質內優的產品,主要容有天劍 天戟等,還包括相關企業生產的彎樑c8禧發 踏板迅鷹 巧格 麗鷹等,這些產品都是同類車型中高階車...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怎樣,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

你好。合資品牌的摩托車裡面。建設雅馬哈應該是排在第一位的。建設雅馬哈125做工精細。質量可靠,使用壽命長。基本上沒有震動。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長途旅行。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雅馬哈摩托車質量如何?雅馬哈是世界品質最好的摩托車,其發動機效能比其它摩托車都要耐磨和優良,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