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廢機油摩托車廢機油怎麼處理

2021-03-04 01:21:23 字數 2941 閱讀 9101

1樓:復椰子_夜貓

你好,一般都是有人收購這種廢機油的,**在0.6元一斤這個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有資質的單位處理

摩托車廢機油怎麼處理

3樓:

一般燒機油都是活塞環磨損嚴重所致,換一套環就可以了,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一部分是缸體,一部分是缸蓋。  缸體燒機油也分幾種情況:

一種是缸筒磨損過大,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  當缸筒磨損過大,在活塞上止點形成「臺」時,還有缸筒磨損不均,行車錐型或橢圓時,被活塞環代上來的機油會存積並參與燃燒;當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長期使用後失去彈性時,密封不嚴,帶上來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也會形成燒機油。  缸蓋燒機油是因為氣門導管偏磨形成縫隙,機油漏進燃燒室和(或)氣門油封老化,密封度下降導致機油延氣門流入燃燒室。

在燒機油輕微的時候,可以通過觀察排氣來大致判斷故障部位:如果涼車著車時燒機油,多半是氣門油封,如果熱車燒機油則多半是活塞或活塞環。 當燒機油嚴重時,很難判斷是缸體還是缸蓋燒機油,必須拆散發動機檢查,有時候還必須將活塞從缸筒中捅出來,用內徑千分尺測量缸筒的圓度、錐度來判定.

不知大家摩托車換下來的廢機油怎麼處理的

4樓:來一瓶醉生夢死

換機油注意三大要素,其中還有些細節注意事項,詳細如下: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

二、如何選機油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機油品質也不錯,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三、冬季到來時,夏季使用的機油黏度增加,流動性變差,摩擦阻力增大,曲軸旋轉阻力變大,活塞和缸套磨損加大,柴油機啟動困難,影響工程機械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因此要更換流動性好的冬季機油。

更換機油時,應儘量選用高質量機油。這類機油在高溫下不易氧化,不會在柴油機的精密部件中形成沉積物,能大大延長柴油機壽命。相反,若使用低質量機油,易在柴油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使柴油機壽命縮短。

單級機油使用溫度範圍較窄,多級機油可以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工作,冬季宜選用多級機油。在某些嚴寒地區,還應使用專門的抗凍機油。在更換機油的同時,應更換機油濾清器。

摩托車換出來的廢機油如何處理?

5樓:flash_小子

加點黃油攪拌使之稠化,來潤滑鏈條。 效果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不能隨便倒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塑料瓶裝好放到可**垃圾桶,也可以放到汽修廠,他們有**的容器,千萬別亂倒,對環境汙染。很嚴重

8樓:淨水蓮心

一般在維修部是把換下來的機油收集起來,然後集中賣掉,並且**不低,現在市場**是在1.15元一斤,你也可以收集起來,積少成多,然後賣掉。

摩托車換機油。發動機裡廢機油不排出來,直接新增新機油可以嗎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不可以,舊機油的油質已經劣化,並且裡面會含有

較多雜質,已經失去或降低潤滑效果,如果不放出來直接加入新機油,新機油也會因與舊機油混合而潤滑效能變差,而且這樣會造成機油過多,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出現如發動機高溫、動力不足、離合器分離不徹底、排氣管冒藍煙、發動機滲漏機油等多種不良反應,所以必須要把原來的舊機油放淨,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新機油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裡面需要機油最少800毫升,最多一升,你不排出來繼續加進去機油超量發動機會很沉悶無力,而且油平面超高廢氣管會噴機油出來,還有的發動機會燒機油。

換機油有一定目的是為了把發動機裡面磨損的鐵渣渣隨著機油放出來,所以一般推薦熱車換機油效果好點,你完全誤解了換機油的目的

11樓:就是杜鵑

你好,不可能放不出來,頂多放不乾淨。你想找找放油螺栓,就掉油就放出來了,如果覺得沒放乾淨就直接加些新機油把剩的機油衝出來。再把螺栓擰緊後加新機油。

12樓:西街老五

最好把廢機油全部就出來,不然加新的也是浪費?

13樓:zuizaode早安

不可以。摩托車換機油是為了更新發動機機油以達到保護發動機的目的,不放機油還會造成發動機機油過多損壞發動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廢機油不拍出來,就會影響發動機效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就是車壽命短點、效能差點。

16樓:張汝潔傳奇

不排廢機油,可以新增新機油

17樓:殺了十個曰本八

絕不可以,一定要舊機油清乾淨

18樓:匿名使用者

廢機油的確是黑的,這並不

能說明機油是假的,因為發動機運轉產生的金屬

末混合機油,就會由清亮的淡黃色變為黑色,特別是時間長了更是如此。判斷真假機油,放出機油後用拇指食指沾一點,揉搓一下感覺有粘度而手指上的顏色也不會那麼黑,可認為是真品。

摩托車機油哪個好,摩托車用什麼機油好

普通125的摩托車或者125以下的加25元到30元,豪爵鈴木本田雅馬哈的民用代步車最少加30元以上的機油,殼牌機油,白色包裝的,或者嘉實多超霸.當然加全合成的更好,只是沒有必要,雙缸或者四缸的摩托車需要使用全合成的,100元左右一桶是普通的,當然價錢高的還有,國內合資 國產的250及以下排量的摩托車...

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嗎,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的嗎?

只要平時按期換油,並且保證所換機油的油質,那個濾網根本就不會髒,也不用專門清洗或更換。正常情況下,只要每隔2000 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就行了。1.機油濾芯和濾清器是一個東西,只是平常人們的叫法不同而已,每一萬公里換一次 2.你不要把問題複雜化,你只要清楚,到時間更換機油濾清就可以了,其它不需要,...

摩托車燒機油

是不是燒機油,主要有兩個標準,一個是排氣管是否有明顯的冒藍煙,另一個是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會明顯減少,如果有冒煙現象,但發動機內的機油沒有明顯減少,也不一定是燒機油,有可能是燃燒不良造成的,在空檔時加大油門,有可能會造成燃燒不良,一些未經充分燃燒的混合氣排出,使排氣管冒煙,這即可能是黑煙,也有可能是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