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種摩托車的名字,這種摩托車叫什麼名字

2021-09-17 18:32:09 字數 1829 閱讀 9202

1樓:嶗山鬆

這是本田cb125-t,俗稱本田王,雙缸,排氣聲很好聽,行駛時發動機震動很輕,原裝的新車現在估計沒有了,此車型仿車很多,錢江。力帆。嘉陵(有電噴)春蘭(豹)等等

你想買車的話,起碼得有價位吧,最好別買雜牌車,大廠家的車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cg,這個產品質量最好的肯定是五羊本田,**解決不了問題,建議你還是去你們當地的摩托車市場查詢一下,資訊也不較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應該是新大洲本田的一款125排量的。並不建議你購買。現在市場,以湖南為例,豪爵鈴木當之無愧的為第一品牌,這在全國都是排名第一的,畢竟連續七年的全國銷量第一的號頭不是吹出來的,豪爵鈴木的車質量是絕對過的硬的,當然,因為我是湖南人,據我所知,湖南 摩托車無論是質量尤其是售後服務 豪爵鈴木是排在首位的。

建議你購買豪爵鈴木的**街跑 en125-3 或 en125-3a ,當然,還有其他的牌子,其中高檔車以輕騎鈴木與五羊本田為最,質量也不錯,如果想耐磨,那國產品牌,錢江當之無愧,樓主提供**中的車,錢江也有一款樣式和**中幾乎一樣的。排量不同,是150的。希望對樓主有幫助,給分喲。

本人騎的是一款豪爵鈴木的踏版車,福星,感覺非常不錯,尤其是售手服務。

這種摩托車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本田125水冷摩托車。發動機是水冷的。小名叫大鯊。

5樓:舞者舞魂

呵呵,提問者復

,你有沒搞錯呀。

制你有看到這個摩托車,還不知道這個摩托車是什麼牌?什麼名字?

讓我來跟你說吧:這是日本,本田汽車廠的分廠製造摩托車的,在90年代初。進入中國的。

這種摩托車,叫著本田,大白鯊。白色的為大白鯊,黑色的為大黑鯊,灰色的為大灰鯊。引擎的c數為:

125c。

6樓:脫彭偶明知

進口鈴木(隼)

gsx1300r摩托車bai

du發動機:zhi水冷四衝16活瓣daodohc並列四汽缸缸徑/衝程:81

x63mm

排氣量:1298cc

壓縮比:11.0:1

供油回:46mm電子燃答油噴注

最大馬力:175ps/9,800rpm

最大扭力:14.1kg-m/7,000rpm點火:控數碼點火/電撻

傳動:6前速鏈傳動

長闊高:2140

x740

x1165mm

軸距:1485mm

座高:805mm

離地距:120mm

油缸容量:22公升

乾重:215公斤

前輪:120/70

zr17

後輪:190/50

zr17

頭避震:43mm全能調較

7樓:板博苟冰凡

不是三地的話,可能是hongda「猴子」比較貴,也可能是迷你摩托不貴幾千塊。k字開頭的標誌應開是日本的「川崎」標誌是假的自己貼的,川崎不造這些

8樓:奇蘿巨集靜竹

suzuki

gsx1300r隼

9樓:麴淼徭夢雲

這是比賽用的車沒有什麼車型的

這種摩托車叫什麼名字?**有賣? 10

10樓:

這種萬多啊,應該是專門賣摩托車專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摩托車,俗稱鬼火踏板。沒得擋位,把手轉油就走,不需要掛檔,賣摩托車的地方一般都有這個車

如何拆卸摩托車儀表這種摩托,摩托車儀表怎麼拆

這款車屬於鈴木王款,儀表的下方有固定螺絲,儀表拆下來以後,背面有幾個固定螺絲,把被面兒這幾個固定螺絲拆開後,儀表就可以分解了,把錶殼底下的六角螺絲鬆開,就可以拿下來了 摩托車儀表怎麼拆 1.先卸下前左和前右轉向燈背面的兩個小螺絲,取下兩個前轉向燈。2.用8 套筒拆下拆下轉向燈座的固定螺絲。3.用小螺...

為什麼摩托車叫摩托車,彎樑摩托車和跨騎摩托車的區別是什麼他為什麼叫彎樑

從1890年起至20世紀初,美國已成為當時推動摩托車事業快速發展的主要國家,美國人主張將小型汽油機與但是較為風行的兩輪人力腳踏車做適當的改革,從而生產出更受大眾歡迎的新車種。許多自行車廠紛紛轉而生產機器驅動的腳踏車,從而極大地促進了摩托車的普及與發展。而美國人則把這種廉價的新車習慣地稱為 motor...

這種踏板摩托車是什麼牌子,踏板摩托車什麼牌子好可否推薦一些

一般用這種標識的,或者日文標識的,都可以統稱為 雜牌 真正的大品牌,是會把自己的品牌logo,正而八經的刻在模具裡的。一日三家分晉發酒瘋ifi覅 踏板摩托車什麼牌子好?可否推薦一些?踏板摩托車 新大洲本田裂行 五羊本田佳御 迅鯊 豪爵鈴木海王星,這幾個牌子的踏板摩托車操作簡單,騎行方便,非常適合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