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色小方塊怎麼去掉

2021-03-04 01:51:28 字數 2420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色小方塊的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有水滴進入到螢幕裡面了,所以才會出現白色小方塊。

去掉的方法:

如果您經常玩遊戲,那麼建議您使用手機玩遊戲,玩到發燙,就停止玩遊戲,然後散熱,反覆幾次,就可以消掉白色的小方塊了!

2樓:香彥滑英華

1、首先,開啟「設定」。

2、然後,找到「通用」並開啟。

3、開啟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開啟。

4、之後,在其中找到assistive

touch。

5、最後,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方塊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前往「設定」。

2. 輕點「輔助功能」。

3. 輕點「觸控」,然後開啟「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

4樓:高中生三

1、首先先開啟iphone的主介面,在介面中找到「設定」並點選。

2、進入設定介面以後,向下翻,找到「通用」並點選。

3、進入通用介面,向下翻以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

4、進入輔助功能介面以後,找到「輔助觸控」並點選。

5、然後將「輔助觸控」按鈕開啟即可。

6、開啟以後在螢幕頁面即可使用。

iphone手機主螢幕上有個小方塊型的東西怎麼弄掉?

5樓:亻丷丷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關閉就行了

那是虛擬home鍵

其實這個東西很好的,那個會車見很容易壞,用這個好

6樓:詩莊斛丹山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臺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華為手機螢幕出現的小方塊怎麼取消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的華為手機來螢幕出現的小方塊襪罩纖不是手自機自帶的懸浮窗,如果您找不到相應的第三方軟體關閉的話建議您備份悶咐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告仿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是第三方軟體導致的,建議嘗試在激冊謹第三方軟體設定中明基關閉,如無法姿襪關閉,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9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懸浮球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禪轎衝設定賀殲】-【智慧輔助】-【懸浮按鈕】,點選【懸浮帆桐按鈕】右側開關開啟,再次點選關閉。

10樓:高手如雲

這好像是懸浮球設定看看有沒有取消沒有恢復出廠設定

11樓:春風如你一樣

可以讓·閃電修·維修手機的工程師幫您修的。

12樓:許昌網聯

先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的話就去售後刷機!

蘋果手機上螢幕上面的小方塊在**在設定?

13樓:小青

在手機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設定開啟。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單擊進入。

2、上下滑動選單欄,找到「通用」,並單擊。

3、上下滑動選單欄,找到「輔助功能」,並單擊。

4、單擊assistive touch。

5、向右滑動assistive touch按鈕。這樣螢幕上就會出現「小方塊」了。

華為手機螢幕出現的小方塊怎麼取消

您的華為來手機自螢幕出現的bai小方塊不是手機自帶的懸浮窗,如du果您找不到相zhi應的第三方軟體關閉的話建議dao您備份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 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 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

蘋果上的小方塊快捷鍵怎麼取消掉,蘋果手機怎麼去除掉螢幕出現的小方框?

語音輸入siri說 幫我把輔助觸控關了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 touch,把它關了 蘋果手機怎麼去除掉螢幕出現的小方框?開啟ipone設定找到設定裡的通用 找到通用之後開啟輔助功能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白色小方塊怎麼去掉 1 首先,開啟 設定 2 然後,找到 通用 並開啟。3 開啟後...

iphone桌面小方塊怎麼開啟

iphone調出介面上的小方塊圖示手勢按鈕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開主介面上的 設定 選項。在 設定 裡面下拉,點開 通用 選項。2 接著,下拉,點開 輔助功能 選項。3 然後,點選 assistivetouch 選項。4 點住右邊選項,右移。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 touch開啟。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