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左上角出現白色方塊,裡面有vivo字樣,方塊下面

2021-03-23 22:16:10 字數 1507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提供一下截圖?方便小v準確為您確認。建議您先進入**--設定--輔助功能中關閉系統通知欄顯示**圖示的開關試試。

vivo手機上方顯示欄有個方塊裡面有個紙飛機圖案是什麼?怎麼取消?

為什麼vivo手機左邊有白色的方塊,截圖不能把那些方塊拍到,能不能幫我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左邊有白bai

色的方塊情況,可以du按照以zhi下步驟進行排查dao瞭解下:

1、瞭解是在單個程專序界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個白色的方塊截圖,不能把那個方塊拍到嗎?可以直接拍。

vivo手機啟動不了,左上角出現小企鵝該怎樣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住了。建來議清理自快取。

也可以將手機長按開bai機du鍵就可以重啟了,zhi 如果還不

行的dao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 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電機源

復加音量鍵-進入制小企鵝模式。開電機源+音量+進入手機工程模式重新啟動就行。

你可以將手機長按開機鍵就可以重啟了。

2.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 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6樓:學學學學學學月

追隨者等級達到630後,每兩週半cd,也就是17天左右,會隨機重新整理一個懸槌堡的追隨者任務,獎勵史詩級別的物品,你這個**裡的飾品,就是這種追隨者任務隨機刷的。也可能是獎勵其他部位的裝備的

vivo手機在**聊天時候,螢幕左上角顯示兩個**企鵝圖示,請問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有沒有同時登陸兩個**呢?建議您先退出一個**再檢視一下狀態列位置。

vivo手機啟動不起來左上角出現小企鵝怎樣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住了。建議清理快取。

也可以將手機長按開機鍵就可以重啟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 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消除

化為手機可以在那個設定裡面看一下。可以取消。華為手機左上角方塊裡面有個箭頭向上怎麼消除 那個是雜誌鎖屏或者系統更新的意思。可以進入設定 通知中心,找找相關的設定項,取消勾選。到時候有更新時就不提示了。也就沒有那個圖示了。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顯現中國移動 手機終端不同,設定方式也會有不同,建議...

手機左上角圖示是什麼?如何刪除,手機左上角圖示是什麼?如何刪除?

左上角的那幾個圖示是向你推薦軟體推薦更新之類的,貌似是裝了go桌面等類似軟體就會出現的推送資訊,我以前也有,忘了具體是更新完哪個軟體就出現了這些,後來因為流量不夠就關掉apn了,就沒再出現過。拉開最上面。會出現藍芽,資料連線什麼的。2。你的手機運營商旁邊如果有 清除 點一下。就沒了。3。沒有的話。就...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1 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2 如需取消,請操作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控制 裝置 手勢感應。或設定 裝置 控制 動作與手勢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啟。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若您的手bai機來電或去電時,出現du笑臉圖示,建zhi議您 1.由於第三方手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