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消除

2021-03-26 22:09:53 字數 1057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化為手機可以在那個設定裡面看一下。可以取消。

華為手機左上角方塊裡面有個箭頭向上怎麼消除

2樓:huawei手機資料

那個是雜誌鎖屏或者系統更新的意思。

可以進入設定》通知中心,找找相關的設定項,取消勾選。到時候有更新時就不提示了。也就沒有那個圖示了。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怎麼去除,顯現中國移動

3樓:中國移動

手機終端不同,設定方式也會有不同,建議查詢手機使用說明書根據使用說明進行操作設定

4樓:1生如夏花

您好,您的意思是要顯示運營商的名字對嗎?是的話您按以下,設定-全部設定-顯示-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即可

5樓:魔尊關玉樓

設定-->顯示--->更多顯示設定----->顯示運營商名稱

華為手機左上角有個頭的標怎麼去掉

6樓:

進入手機管家;

選擇許可權管理;

把對應應用後邊的通知設定為禁止。

7樓:寧小邪

應該是應用的通知,你可以上圖,或者去手機管家,通知管理中把應用後邊的通知設定為禁止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個標誌怎麼消除

華為手機左上角方塊裡面有個箭頭向上怎麼消除?

華為手機,左上角有這個圖示,什麼意思啊,怎麼取消。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來了然後你沒有接未接通點開設定取消許可權就行了

9樓:小李彈弓

這是未接**提示標誌,你可以點開檢視未接**,檢視完圖示自然就會消失了。

10樓:吧存

是未接來電。 開啟你的手機撥號鍵就能看出來誰給你打的**。看了以後會自動取消。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這什麼軟體,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這什麼軟體?

這是不是一個軟體,而是一類軟體 說出來就封的那種。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這是什麼軟體?什麼意思?您好,這個是藍芽記錄了您的停車位置,您可以在智慧卡片裡移除這個功能 華為手機左上角圖示,這是什麼軟體?圖看不清楚,不好說是啥軟體,請你重新怕一張 一定要拍清楚嗯。好讓人準確地答覆你。圖看不清楚,不好說是啥軟...

手機按鍵有實心圓圈怎麼關閉,華為手機左上角的黃色實心小圓點怎麼去掉?

iphone?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關掉。或者用siri,跟他說 關掉小圓點 手機按鍵有實心圓圈怎麼關閉 iphone?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關掉。或者用siri,跟他說 關掉小圓點 設定,關於手機,快速點選安卓版本4 6次,退到設定,點選...

手機左上角圖示是什麼?如何刪除,手機左上角圖示是什麼?如何刪除?

左上角的那幾個圖示是向你推薦軟體推薦更新之類的,貌似是裝了go桌面等類似軟體就會出現的推送資訊,我以前也有,忘了具體是更新完哪個軟體就出現了這些,後來因為流量不夠就關掉apn了,就沒再出現過。拉開最上面。會出現藍芽,資料連線什麼的。2。你的手機運營商旁邊如果有 清除 點一下。就沒了。3。沒有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