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按鍵有實心圓圈怎麼關閉,華為手機左上角的黃色實心小圓點怎麼去掉?

2023-01-15 13:30:17 字數 1264 閱讀 5884

1樓:

iphone?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關掉。

或者用siri,跟他說「關掉小圓點」

手機按鍵有實心圓圈怎麼關閉

2樓:鄧虹穎蕭澎

iphone?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關掉。

或者用siri,跟他說「關掉小圓點」

3樓:藤莎義祿

設定,關於手機,快速點選安卓版本4-6次,退到設定,點選開發者選項,把顯示觸控操作關掉,望採納

華為手機左上角的黃色實心小圓點怎麼去掉?

4樓:欣宇丿

在手機桌面bai上,可以看到du螢幕左側有

一個小zhi圓圈。dao這個小圓圈就是一個小快捷回

鍵。答檢視大圖" >

在手機桌面中點選開啟「設定」選項,開啟「設定」後,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

進入到「常用設定」介面以後,右側有一個「全部設定」。找到「全部設定」以後,點選開啟。

在「常用設定」中,找到「懸浮按鈕」一項。找到「懸浮按鈕」以後,可以看到該項是開啟狀態的。

然後點選進入到「懸浮按鈕」設定項,在該項中,會對「懸浮按鈕」的功能做以簡單介紹。

看完介紹以後,在該介面的右上角看到該功能是開啟狀態的,現在可以把它關閉了。

在右上角的開啟按鈕上點選一下,就可以把該功能關閉了。再回到手機桌面中,可以看到那個小圓圈不見了。

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5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開啟天氣軟體,找到設定裡面,把小視窗關閉。或者不用這個軟體了,直接解除安裝。

軟體裡面設定--系統通知欄圖示關閉。

消防栓按鈕旁一個方框內有一個實心圓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插孔。旁邊方框裡面黑點的是消防**插孔,左側是消火栓按鈕,一般用於工業建築的消火栓按鈕和**插孔組合,不採用手動報警按鈕的。

7樓:

6米,5米,5米的中間的是閥門,是方框斜對角線的中間•的蝶閥。

華為手機怎樣消除按鍵聲音,華為手機怎麼關閉按鍵聲。

您好,消除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裡的 設定 進入到設定頁面裡面,找到開啟 聲音,開啟聲音設定頁面,然後拉到頁面的最下面,有個 更多聲音設定,點選開啟 更多聲音設定,然後就可以看到有個 撥號按鍵音,開啟撥號按鍵音,會彈出一個選擇框,點選選擇 無聲,選擇無聲之後,回到聲音設定頁面就可以看到撥號按鍵音已經改成...

華為手機浮球怎麼關閉,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暢享7s手機有以下兩種方法關閉懸浮導航 1 在下拉快捷選單中選擇懸浮按鈕 懸浮導航 關閉。2 進入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關閉懸浮導航開關即可。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手bai機系統,一般在通知欄du的快捷鍵就有懸浮zhi球的開關鍵。也可dao以在設定裡回面設定,不同 華為手機浮球怎...

華為手機怎么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怎麼關閉反向充電

不要使用otg轉接線,就不會向外部輸出電壓的 華為反向充電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想要關閉反向充電,可以點選下拉選單欄,將下圖反向充電取消勾選,選擇僅充電。拓展內容 華為技術 於1987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