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螢幕關閉時間怎麼設定方法,華為手機關閉螢幕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2022-01-14 04:00:37 字數 3230 閱讀 1812

1樓:山水阿銳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

emui8.0之後休眠時間部分手機可以設定為「永不」休眠,設定方法:點選設定 > 顯示 > 休眠》永不。

注: oled屏不支援設定永不休眠。

2樓:快樂權御天下

1、首先,我們先在手機中開啟「設定」,接著在下拉選單中找到「顯示」選項。

2、進入介面後我們找到休眠功能,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定義設定休眠時間。

通過設定休眠時間,能夠幫助使用者在一段時間後無任何操作即可自動息屏,從而節省手機電量。

3樓:汽車答疑

開啟設定、顯示和亮度、點休眠選項裡面選擇時間。

4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有很多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想要這樣一個功能,在手機鎖屏的時候可以看到時間和日期,但又不想讓手機太耗電,手機螢幕常亮不現實。那有沒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手機既顯示時間又不那麼耗電呢?有!

可以通過滅屏顯示來設定這個功能。效果如下:

這個功能是在華為p30上試驗的,系統是9.1,理論上emui9.0系統的華為手機都支援這個功能。

設定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選項

點選進入顯示設定頁面,看到底部有一個「滅屏顯示」開關,開啟進入,把滅屏顯示開關和全天顯示開關都開啟。

然後鎖屏就會顯示時間和日期啦。

若還想手機更省電,把全天顯示的開關關閉,可以設定指定的時間段顯示時間和日期,如白天滅屏顯示日期和時間。夜間可以正常鎖屏。

若你的手機顯示頁面沒有「滅屏顯示」則你的手機不支援滅屏顯示時間和日期

華為手機關閉螢幕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5樓:通江銀耳小藝

1、首先點選進入華為手機的桌面,點選進入桌面上的【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

3、可以找到【鎖屏和密碼】,點選開啟。

4、接下來點選進入【滅屏顯示】。

5、最後點選開啟立即啟用後面的開關即可,我們還可以點選下面的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對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進行設定,這樣手機在指定的時間就會自動開啟熄屏時鐘了。

6樓:奧陶紀科技

華為手機中沒有支援息屏顯示時間的功能,所以也不能進行設定。截至到2023年8月份,支援息屏顯示時間的手機有魅族pro 6 plus和三星系列手機。

這幾款手機使用了aod息屏顯示技術,所以手機在息屏狀態時會顯示時間、日期以及手機電量,雖然這樣會耗電。

華為手機設定息屏時間的具體步驟如下:

1.解鎖手機,點選手機「設定」應用,然後點選「顯示」選項,接著點選「休眠」選項。

2.在彈出的休眠對話方塊中有多個時間選擇,分別有「15秒」、「30秒」、「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以及「永不」選項。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一個時間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aod息屏顯示技術是基於oled螢幕的特性來開發的,其息屏顯示的原理就是電亮螢幕上相應的畫素點組成文字數字即可,螢幕其餘部分的畫素點是不工作的,所以增加的耗電量基本上是忽略不計的。

而三星手機的息屏顯示時間位置是固定的,這就說明總是那幾個畫素點處於工作狀態,所以有概率會造成「燒屏」情況,就是常亮部分的畫素點損壞。

7樓:ccc菜辣椒

現在我們的智慧手機越來越強大。我們可以玩遊戲,刷戲劇,工作,聽歌曲,和移動支付。我們不知道有多少電子產品被這些強大的功能所取代。

連時間顯示都取代了手表的功能,所以廠家非常用心地引進了休息屏時鐘。有些手機不用點燈就能看到時間,不是很方便嗎?所以華為手機可以做到,你知道嗎?

華為手機的這個功能就是關閉螢幕顯示。開啟後,您可以檢視時間而不必喚醒手機螢幕。它省時、省力、方便快捷,而且還降低了功耗,非常值得應用。

現在我們來談談小編的具體設定方法。很簡單。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然後單擊桌面和桌布選項。進入後,您可以看到螢幕外顯示功能,然後選擇開啟。而且這個功能還可以選擇關閉螢幕顯示的時間段,一般在白天開啟,晚上關閉,以免影響休息,功能非常貼心。

不過,並非所有華為手機都具備這一功能。前提條件是需要oled螢幕。對於榮耀系列,只有magic2是oled螢幕,而大多數華為手機是oled螢幕。

因此,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是oled螢幕,請儘快嘗試此功能。雖然它是一個很小的功能,它也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你怎麼想?

8樓:可靠的蠶寶寶

點選手機設定。找到日期與時間那一項。再進去設定好時間。回到待機介面時間就顯示了。

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日期和時間」。

點選「日期和時間」進入,即可進入時間和日期設定的大選單,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相應的設定選項。這裡以設定時間為例子,找到「設定時間」,點選進入。

隨後在彈出的時間設定介面,按「+」「—」設定正確的時間(不要問什麼是正確的時間),設定好以後,點選「設定」即可儲存,退出。

時間設定就完成了。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設定 > 桌面和桌布 > 滅屏顯示 ,關閉滅屏顯示開關。

華為手機關閉螢幕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10樓:

如果需要關掉的是息屏時間,直接在設定裡面的顯示設定找到息屏顯示,把它關掉就可以了。

11樓:熱血寒冬

開啟設定,找到顯示和亮度;點顯示和亮度,在裡面找到休眠,點休眠找到自己想要的時間。時間從30秒到10分鐘,你可以自由設定。

12樓:越磨越光芒

在系統設定中,有一個電源選項。裡面有螢幕關閉時間選項。

13樓:吃定彩虹

華為手機設定螢幕休眠時間如果為灰色不能正常設定,可以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一般螢幕的休眠時間預設為30秒,如下圖所示在設定中無法正常設定螢幕休眠時間,設定按鈕為灰色。02

出現這種情況的一般原因是開啟了省電模式,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手機右上方的電池圖示是否帶有"+"號,如果有+號表示開啟了省電模式,需要關閉此模式才可以正常設定手機休眠時間。03

首先使用者點選 "設定「。04

在「設定」中找到「電池」選項。05

在「電池」選項中將省電模式關閉。06

關閉之後就會看到右上角的電池圖示沒有+號顯示了。07這時候再次點選「設定」——「顯示」。08在最下方就可以看到可以設定休眠時

華為讀屏如何關閉,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螢幕朗讀?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螢幕朗讀功能。工具 原料。華為手機 螢幕朗讀。方法 步驟。1 6分步閱讀。檢視剩餘1張圖。總結。1.解鎖手機之後,找到手機 設定 圖示。2.在 設定 中,向上滑手機,找到 智慧輔助 3.點開 智慧輔助 之後,在該介面找到 無障礙 4.開啟 無障礙 之後,在該介面找到 螢幕朗讀 5.點...

華為手機在螢幕上怎麼設定時間和日期

美食專業選手 你在日期與時間的設定裡調節時間。 任珠成 設定手機在休眠狀態下顯示時間 猶月靈 華為手機,應該是在設定頁面上有,有設定時間和日期在螢幕上。 baby 我在等候 你好時間與日期在設定裡面設定 開啟設定,高階設定 時間與日期 連鶴 到手機設定裡,找到日期與時間那一項,再進去設定好時間,待機...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後顯示時間

華為手機的功能豐富,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通過設定熄屏顯示時間可以省電隨時隨地的看時間哦,那華為息屏後顯示時間怎麼設定,來為大家介紹。華為息屏後顯示時間怎麼設定。1 點選開啟手機桌面,點選進入桌面上的 設定 2 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開啟 安全和私隱 3 在安全和私隱的介面點選開啟 鎖屏和密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