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緊急呼叫怎麼關閉,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緊急呼叫功能

2022-02-28 19:50:19 字數 1494 閱讀 3826

1樓:數碼領域

回答親,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喲,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的,稍等幾分鐘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4.取消 我們取消sos緊急呼叫後面的藍色按鈕就可以了。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1條

2樓:項甜招和暖

華為顯示緊急呼叫說明手機沒有訊號或sim卡接觸不良,是無法進行關閉的。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排查解決:

1、sim卡接觸不良或sim卡損壞,用軟布擦拭sim卡晶片,或更換是sim卡。

2、有的手機不支援該sim卡網路,更換sim卡,以適應手機網路制式。

3、所在地區網路訊號不好,到手機訊號覆蓋率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緊急呼叫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中的緊急呼叫功能不可以關閉,這個是手機系統預設的設定。怕誤觸可以開啟防誤觸模式。

4樓:長征17號

在手機當中,如果不需要那些緊急呼叫功能的話,可以選擇考慮關閉,可以開啟手機設定,然後在裡面選擇不使用或者是不啟用。

5樓:數碼領域

回答親,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喲,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的,稍等幾分鐘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4.取消 我們取消sos緊急呼叫後面的藍色按鈕就可以了。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1條

6樓:犁卓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想要關閉緊急呼叫功能,可以通過系統設定找到呼叫禁用選項,從那裡進行關閉。

7樓:晏流利

1/5開啟「設定」。

2/5點選「安全」。

3/5點選「sos緊急求助」。

4/5關閉「自動傳送求助資訊」即可。

華為手機設定了緊急呼叫,怎麼才能解除?

8樓:

關機,取出手機卡重新回裝,回裝時注意安裝到位重啟一下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技術****(2)

華為[1][2]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2023年10月,華為以排名94的成績成為中國大陸首個進入interbrand top100榜單的企業公司。2023年6月30日,華為技術****榮獲中國商標金獎的馬德里商標國際註冊特別獎。

[3]位列2023年度《財富》世界五百強中第83位。[4

華為手機浮球怎麼關閉,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暢享7s手機有以下兩種方法關閉懸浮導航 1 在下拉快捷選單中選擇懸浮按鈕 懸浮導航 關閉。2 進入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關閉懸浮導航開關即可。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手bai機系統,一般在通知欄du的快捷鍵就有懸浮zhi球的開關鍵。也可dao以在設定裡回面設定,不同 華為手機浮球怎...

華為手機怎么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怎麼關閉反向充電

不要使用otg轉接線,就不會向外部輸出電壓的 華為反向充電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反向充電?華為手機想要關閉反向充電,可以點選下拉選單欄,將下圖反向充電取消勾選,選擇僅充電。拓展內容 華為技術 於1987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

華為手機打電話打不出,出現僅限緊急呼叫怎麼辦

考慮是否有欠費的情況 sim卡可能出現了異常 重新開關機 華為手機打 打不出,出現僅限緊急呼叫怎麼辦 考慮是否有欠費的情況 sim卡可能出現了異常 打不出去 僅限緊急呼叫怎麼回事?手機打不出去,上面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怎麼回事 樓主檢查手機沒有沒有訊號,一般沒訊號才會這樣的,到有訊號的地方試試,如果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