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如何關閉螢幕閱讀,華為手機如何關閉螢幕朗讀模式

2022-03-20 00:52:00 字數 4444 閱讀 7170

1樓:李牧科技探索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關閉華為手機中的朗讀螢幕的具體操作步驟。

1. 解鎖手機後,找到設定圖示,開啟:

2. 進入設定頁面,向上滑動螢幕,找到智慧輔助選項,開啟:

3. 在輔助功能頁面,選擇無障礙選項,開啟:

4. 如圖,在聽覺下,就可以看到螢幕朗讀選項了,點選它:

5. 最後,將螢幕朗讀右側的開關關閉即可,若一次關閉不了,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最後關閉即可:

以上就是如何關閉華為手機中的朗讀螢幕的具體操作步驟。

更多華為是一個非常受國人喜愛的手機品牌,在華為手機中也有很多非常智慧的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手機,就比如在智慧輔助功能中的螢幕朗讀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朗讀螢幕上出現的內容,這樣有視覺障礙的使用者無法看到螢幕內容時就可以通過螢幕朗讀功能來了解了,不過也有使用者開啟之後想要關閉這個功能,但是忘記是在哪個位置關閉了,那麼接下來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華為手機中關閉螢幕朗讀功能的操作方法吧,希望這篇教程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1.首先第一步我們開啟手機之後點選設定圖示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智慧輔助功能點選進去。

2.點選進入到智慧輔助功能介面之後,我們在其中找到無障礙這個功能選項,然後點選進入到其中。

3.進入到無障礙功能介面之後在聽覺這個模組就可以看到螢幕朗讀這個功能了,然後我們點選進入到其中。

4.最後在螢幕朗讀的功能介面,我們點選它的開關將功能給關閉掉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上述教程中的操作方法我們就可以在華為手機中關閉螢幕朗讀這個功能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試一試小編分享的方法吧,希望這篇方法教程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珈藍利珠

華為如何關閉螢幕閱讀?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關閉華為手機中的朗讀螢幕的具體操作步驟。

1. 解鎖手機後,找到設定圖示,開啟:

2. 進入設定頁面,向上滑動螢幕,找到智慧輔助選項,開啟:

3. 在輔助功能頁面,選擇無障礙選項,開啟:

4. 如圖,在聽覺下,就可以看到螢幕朗讀選項了,點選它:

5. 最後,將螢幕朗讀右側的開關關閉即可,若一次關閉不了,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最後關閉即可:

以上就是如何關閉華為手機中的朗讀螢幕的具體操作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智慧輔助這裡開啟頁面,點選無障礙找到隨選朗讀,開啟進入隨選朗讀介面,然後把右邊開關點選關閉,同時再點選下面的更多設定,開啟選擇後臺朗讀把右邊開關點選關閉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螢幕朗讀模式

4樓:

1.解鎖手機之後,找到手機「設定」圖示。

2.在「設定」中,向上滑手機,找到「智慧輔助」。

3.點開「智慧輔助」之後,在該介面找到「無障礙」。

4.開啟「無障礙」之後,在該介面找到「螢幕朗讀」。

5.點開「螢幕朗讀」之後,將開啟的開關條關閉即可。

5樓:全能小助手

回答1、點選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

2、在設定頁面上找到「智慧輔助」,點選開啟智慧輔助頁面。

3、然後可以看到「無障礙」選項,點選開啟無障礙功能頁面。

4、然後就能看到「螢幕朗讀」選項了,點選開啟。

5、然後點選開啟右邊的開關即可

更多3條

怎麼樣去掉華為手機螢幕上自動閱讀內容

6樓:home我是逗逗呀

可以在手機設定-全部設定-隱私和安全-通知中心,根據你不想要在桌面提示的軟體在裡面設定就好了。

自動旋轉螢幕用到的功能就是重力感應了,對於我們來說,有時候用起來還是不錯的,不過基本上我們使用的軟體就自動代替了這個功能,所以我們關閉要好使用一些,首先我們需要帶點選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

然後我們就是進入設定介面。

我們這裡找到顯示的設定選擇項。這裡我們只需要下滑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

進入螢幕顯示設定過後,我們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下面有一個自動螢幕旋轉的選擇項,我們滑動一下。

滑動過後過後我們那個選項變成灰色的就表面我們已經成功關閉了這個功能了,如果我們需要在次開啟這個功能的話也是同樣的方法喲。

改變鎖屏時間我們還是需要點選桌面然後點選設定,我們找到顯示然後可以看到有一個休眠的選擇項。

我們點選它就進入了。

然後我們選擇我們鎖屏的時間就可以了。這裡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設定吧。

螢幕朗讀怎麼關閉華為

7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第一步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手機設定。

第二步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輔助功能。

第三步在輔助功能中,點選無障礙。

第四步在無障礙介面,可以看到已經開啟了螢幕朗讀,點選進去。

第五步進去之後,點選關閉華為手機的螢幕朗讀就完成了。

8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回答親親,根據您的問題,小宇這邊查詢了一下,華為手機朗讀模式的去除方法/步驟:

1.第一步開啟華為手機,點選手機設定。

2.第二步在手機設定中,點選輔助功能。

3.第三步在輔助功能中,點選無障礙

4.第四步在無障礙介面,可以看到已經開啟了螢幕朗讀,點選進去。

5.第五步進去之後,點選關閉華為手機的螢幕朗讀就完成了。

更多4條

9樓:ccc菜辣椒

華為手機有一個朗讀功能,可以把文字轉化成語音,對於盲人和視力低弱人士非常實用,那麼你知道怎麼關閉這個功能嗎?

找到手機【設定】,開啟【輔助功能】選項,在該介面中找到【無障礙】;

點選【talkback】,此時點選右側的開關按鈕,出現一個綠色的外框,點按兩次開關;

在出現確認訊息時,點按【確定】,再連續點按兩次【確定】即關閉了該功能;

華為手機顯示螢幕朗讀模式怎麼關

10樓:勤奮的苦海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當中,找到無障礙模式,點選進去就可以關閉朗讀功能

11樓:李牧科技探索

你好,華為手機關閉螢幕朗讀模式,

1.解鎖手機之後,找到手機「設定」圖示。

2.在「設定」中,向上滑手機,找到「智慧輔助」。

3.點開「智慧輔助」之後,在該介面找到「無障礙」。

4.開啟「無障礙」之後,在該介面找到「螢幕朗讀」。

5.點開「螢幕朗讀」之後,將開啟的開關條關閉即可。

華為手機語音讀屏怎麼關閉?華為手機的語音功能很有意思,特別是使用語音讀屏的功能更是很實用了,那麼大家知道華為手機語音讀屏怎麼關閉嗎?相信還有很多使用者還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華為手機語音讀屏怎麼關閉

1、點選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

2、在設定頁面上找到「智慧輔助」,點選開啟智慧輔助頁面。

3、然後可以看到「無障礙」選項,點選開啟無障礙功能頁面。

4、然後就能看到「螢幕朗讀」選項了,點選開啟。

5、然後點選開啟右邊的開關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關螢幕朗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要關閉螢幕朗讀,可以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小人圖示,再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方塊按鈕,就可以關閉螢幕朗讀。

13樓:紫陌蝶

回答華為手機朗讀模式怎麼關閉?

1、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talkback關閉提示介面,再雙指長按螢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

3、進入設定->智慧輔助->無障礙->talkback介面,關閉talkback。(talkback開啟後,需要在目標位置先單擊,再雙擊進入下一步操作)

本文以華為nova7為例適用於emui 10系統更多8條

14樓:秋實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螢幕閱讀?如果你正在看**的話,點選一下小受下面的式子,設定裡頭有語音閱讀,點選關閉就可以

15樓:記錄c生活

這個應該很容易吧,你可以把他推到上面,然後看一下後臺的應用是哪些把對應的那個應用關掉就可以了

16樓:情感遙控達人

華為手機要關掉螢幕的亮度功能,可以進入到手機的設定裡面進行關閉的。

17樓:掌康

這需要找到螢幕朗讀的地方,然後將其關閉就可以了,怎麼開啟的怎麼關

18樓:巴水苼

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進入。

向下滑動,找到智慧輔助,點選進入。

然後在裡面找到無障礙。點選進入無障礙的設定,在裡邊關閉talk back。

這樣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9樓:

在設定中把這項功能取消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朗讀選項,關閉朗讀選項就可以了

華為讀屏如何關閉,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螢幕朗讀?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螢幕朗讀功能。工具 原料。華為手機 螢幕朗讀。方法 步驟。1 6分步閱讀。檢視剩餘1張圖。總結。1.解鎖手機之後,找到手機 設定 圖示。2.在 設定 中,向上滑手機,找到 智慧輔助 3.點開 智慧輔助 之後,在該介面找到 無障礙 4.開啟 無障礙 之後,在該介面找到 螢幕朗讀 5.點...

華為螢幕關閉時間怎麼設定方法,華為手機關閉螢幕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顯示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emui8.0之後休眠時間部分手機可以設定為 永不 休眠,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顯示 休眠 永不。注 oled屏不支援設定永不休眠。1 首先,我們先在手機中開啟 設定 接著在...

華為緊急呼叫怎麼關閉,華為手機如何關閉緊急呼叫功能

回答親,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喲,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的,稍等幾分鐘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4.取消 我們取消sos緊急呼叫後面的藍色按鈕就可以了。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1條 華為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