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能幫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請問誰能幫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

2022-03-20 00:51:59 字數 5812 閱讀 1065

1樓:老清軌

如果沒有簽訂合同的話,你這1萬塊錢想要回來的可能性應該不大。

另外他們可能沒有製造這個裝置的能力或者資質。因為他們想攬下一個專案以後,自己再找一個代加工廠,所以才會讓你先交意向金,然後他們再拿著你的錢去找代加工廠,所以才會兩個月沒有聯絡你,現在他們也找不到這樣的代加工廠,但是,錢也不想退換給你,所以就會找各種理由來推脫你了,如果你想要會你的錢,最好還是親自再去一趟他們的工廠,現場吧事情說清楚,這期間你可以做一個錄音記錄(當然是要悄悄的),以防今後他們萬一賴賬時的證據吧!

總之,社會水深,需要處處留心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啦。要錢的話就請律師,或者就這麼的,值當是花錢消災吧

3樓:

遇到了什麼問題?不管什麼問題,都得你自己拿個主意,常言道,胳膊帶不上大腿,自己拿主意吧!

4樓:

如果沒簽訂協議就有點難了。你到廠裡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做了實驗了。要是做了,說明人家也不是要訛詐你,也是沒有經驗,你們可以再協商。要是跟本沒做,那就是欺騙了,可以報警。

5樓:

你還是起訴吧,再請個好些律師,但是好律師價錢也高,你都想好了。實在不行就拉倒吧,花錢買個教訓,反正沒別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嘛,雙方合作需要簽訂合同,在籤合同之前,不要給任何錢。

你還是可以選擇訴訟。

或者直接報案,向110報警告他們欺詐。

以受騙者的身份報警,然後,拿著報警、出警記錄再去法院起訴。

保留好你去考察時的各種票據,如車票、住宿票等。

7樓:

你遇到**了,趕緊去有關部門報案,看一看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8樓:時光溫暖的流年

目前這種情況鑑於你沒有簽訂協議,很可能是被騙了,最好是報警儲存好你的專業記錄和有關於這家公司的所有談話。如果必要帶一個錄音筆去找公司老總談談,用錄音筆記錄看能不能套出他們公司跟你談的這件事。只要他承認跟你談過這個專案就還有點希望

9樓:蝶醉江湖

帶人過去談談,記得錄音,不行就地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從開始要你交意向金他們就沒準備給你做裝置,只想把錢騙到手然後找各種藉口推辭,當時交意向金時有籤合同或者協議書就好辦,不履行協議就走法律途徑解決,如果沒書面形式的證據就出具當時給他轉賬記錄等儘可能對你有力的證據吧。

11樓:困惑迷茫陷阱

那你開始做這個事情的時候,有沒有籤合同?如果有籤合同的話就上法院,如果你什麼都沒有,那就是廢話一句

12樓:

你上當受騙了,他們不能給你退錢的,報警告訴警察他們的地址,警察能幫你要回來的。

13樓:番茄的職場觀

很明顯對方涉及商業欺詐,建議進一步溝通,若不行就走法律程式,記得溝通時儲存好相關材料,以做證據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合同就好了,按照合同違約追回定金,如果沒有合同有其它的字據約定也行,對方根本做不出你要的裝置,分明就是欺詐

15樓:闞臨

當時有沒有簽訂協議,如果有協議,先與對方協商解決,實在不行,可以帶協議直接去法院立案處理。如果自己比較忙,也可以諮詢當地民事律師。

16樓:我就我啊

這個廠是黑廠啊,可以舉報的。 你們談的時候沒有籤協議嗎?費用沒有詳細說明嗎?

意向金,和裝置的總金額。付款步駐。日期。

等等等等。 付款記錄總有吧。找他們再詳談吧,實在不行報告相關部門,完事後重新找廠家。

17樓:吃貨九命貓

有籤合同嗎?有籤合同可以告他,沒簽合同就自認倒黴吧。

18樓:樂天啟

這是兩碼事,你管要沒備,他們試驗與你無關,裝置沒要到,要回錢是合理的,具體你們合同怎樣寫我們不知道,看自己有無漏洞他鑽。

19樓:喜好在此

找律師諮詢一下,該起訴起訴吧

20樓:wfa平安是福

這有點像是詐騙的手法哦,可以報案吧

21樓:暫10還不能

除了這張截圖還有什麼證據能證明你如上所述呢?

一萬元的金額可以先去報警,看看**怎麼說。畢竟你說明了向對方轉的錢是訂金,不是為其它所用的。

誰能給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的到過去,回不到當初,平淡而又淡定的青蕩你的人生就可以了。

23樓:

看來你們還是在乎彼此的。

1、出個主意:如果是我的話,從點滴做起,讓他感受到你的體貼與溫柔。他對你的關懷與愛,你也讓他親身感受。

2、另外感情生活不是數學命題,別那麼在意比較大小與得失。反正只有你們兩個人,你付出多一點,他就得到多一點,就你們總體而言都沒有損失的:)

愛的暖流在你們之間來回傳遞流淌,會讓感情的美酒越來越香甜。

3、感情不是一個講道理的地方,這句話是我女友告訴我的,品味品味還是很有道理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

24樓:邇的眉

慢慢改變自己他會看到的。

感覺你不太瞭解他...他本不是喜歡為別人洗衣做飯的人...

或許你傷他了,他不想在為你做這些不想做的事情了..

愛他 就不要後悔。好好對他,做他喜歡的事,學會安慰他,疼他,這些並不是男人應該為女人所做的,女人也應該為男人做些什麼

祝福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個問題先,你現在的苦惱比較嚴重還是不能跟你愛的他再在一起比較嚴重?

想清楚這個問題,再來看現在讓你苦惱的問題值不值得你費心思,如果不值得,就忘了它們,如果還是認為值得,就跟他開誠佈公的談一次。

另外,男女不同,女人心細細膩,男人總認為很多事情都是小事,不值得他自己費心思,也不認為女人會因為這些小事生氣傷心苦惱。熱戀之所以被稱為熱戀,恰恰是因為它只是戀愛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階段卻也僅僅是一個階段,如果戀愛只有熱戀這一個階段,那麼,熱戀這個詞也就不會存在了。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油鹽醬醋茶,很多事在所難免,缺點人人都有,一如既往的對一個人好到沒邊兒也不大可能,還是要回到這段話的最初,問問你自己那個問題,那個問題有了答案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ps: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誰,都回不到交往初期的時候。因為在交往初期,都是互相遷就,而男孩子為了博取女孩的好感,自然會做很多事贏得她的芳心。但是兩人真正相處了,自然還是要回到正常的狀態。

就像明星,在眾人面前打扮得花枝招展,但是她不可能回到家了還是濃妝豔抹,她必定要回到最樸素最自然的狀態。試著接受現實吧。真正的生活裡哪有那麼多體貼和浪漫,更多的是包容和忍讓。

你也不用太害怕,也不用非要改變自己。你想想,你每天的改變也許對於他來說也是不能適應的呢?只要他在乎你,愛你,願意為你們的將來努力就好。

最後送你八個字:順其自然,知足常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痛苦啊,愛情就是兩個人相互磨合的過程啊。因為有愛情,所以才會願意為一個人改變自己,你應該慶幸你們是真正相愛的。曾經的他為你而改變,現在的你為他而改變,都是享受愛情的過程,你應該開心才是。

不要做什麼比較,而是全身心地去為對方付出並樂在其中。事實上,這個世界只有父母對兒女才可能不求回報付出的,兩個平等的人在一起,如果只有一方付出,當然沒過多久就感到疲倦了。你應該好好彌補他才是。

不要想什麼回到過去了,過去那種模式的崩潰是必然的。好好珍惜現在,好好享受愛情。祝你幸福。:)

28樓:天下無鬼知道嗎

你這人疑神疑鬼太可怕了,人就幾十年日子,瀟灑的吧!

29樓:見過見過及拿過

說實話,你還不成熟。

你們都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還在摸索階段。我看你們還是分開,等到學會了去關心別人,愛別人,而不是只是為了自己著想,那麼你們離愛情也就不遠了。只要願意,緣分隨時會到。

30樓:

首先。人總會變的。

我是一個男生。不久前,我女友也是以我沒以前那樣關心她提出的分手。我雖然很意外。

但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我對她說了好多。畢竟人在一起久了。

難免會有審美疲勞。你對他的。反之他肯定對你也有。

前一段時間。她總是因為小事不理我。我們不會吵架。

也沒吵過幾回架。我是男生。她只要不是很過。

我不會生氣。就算生氣。認個錯。

我也不再追究了。她生氣了。打**不接。

發簡訊不回。有時候我根本就是莫明其妙的不知道怎麼回事。託好友去問她。

也問不出什麼。就是這樣不搭理我。也不和我吵架。

解決的辦法還是要兩個人自己慢慢摸索

31樓:灰色軌跡

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我曾經也有一個男朋友對我特別特別好。後來也是因為我鬧脾氣我們就分手了。

後來我去找他我們也就和好了。他也是對我沒有以前好了。我就開始多疑。

讓他覺得很累。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或許男人最初的感覺很重要吧。

一開始對你是愛情,後來或許只是習慣。變了就是變了。再也回不去的。

我現在也很後悔,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可是都沒用了。你們可以好好談談,聽聽他心裡的想法。

要麼先分開一段時間。等著他來找你。如果他來找你說明他是愛你的。

你們還是會回到從前。如果不找我們也只好放棄了。我現在就是在等著我前男友來找我。

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既然在一起不開心分開未嘗不是好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好好改改你這個臭脾氣,你欠的就是一個罵醒你的人

33樓:冬季沿海

你不要去奢望太多,男人洗衣做飯本就不大正常,以前他肯為你做,說明夠愛你,但是你現在看的問題是他不向往常那樣為你做事了,覺得他變了,變得不疼你了,所以你自己心裡就會有點作怪。(就是讓你害怕)當然,他雖說愛你,但不可能還像以前那麼愛你了。畢竟你們出現過裂痕,即使好了,也還是會有疤,看你所說的形式,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好了。

時間是個大問題,你們這樣久了,感情百分百會一點一滴淡掉,所以哈,你現在好好掂量下自己對她的感情,如果移除不了,那隻能委屈你為他做下改變了,(估計這樣,你在這條愛情道上不會走的很幸福,因為你應該會覺得有點坎坷)。若能移除,則放自己自由,放手這段愛,你的下一段還會更美好的。(有舍有得,想開點,沒什麼的)。

總之該如何抉擇,就要你自己掂量下對他的感情了。(感情這東西不能說清楚,回答這樣的問題是件累事,分也不一定砸我頭上,呵呵,既然有心回答了,還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4樓:逆水飄寒

在轉型期啦……不可能每天都是甜甜蜜蜜猶如戀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一味的想要得到什麼,並不是他給你洗衣做飯就是愛你,如果你只想要個給你洗衣做飯的男人為什麼不找一個保姆?

36樓:依然會懷念

愛他就不要怕這怕那的,他也不是什麼好男人,你最好還是分手找一個好男人吧,男人多的是用的著為他不開心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可以給你最佳的回答:因為我們情況還是有點雷同吧,我覺得哈:

第一:如果你們彼此都相愛,那應該堅定的在一起,因為在世界上要找到彼此相愛的人實屬不易啊。

第二:你應該主動做出一些改變,讓他看到你的改變。愛是謙讓,愛是付出,愛他(她)就要包容她,愛他的優點和缺點,這才是愛。

第三:吵架對感情傷害比較大喲,儘量剋制哦,即使後來怎麼補救都是有裂痕的。

祝你們幸福。

急 我該怎麼辦啊 誰能幫我出個主意啊

我現在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如今這個社會把所謂的科學似乎當成了迷信 朋友你的那些擔心也許完全沒有必要 雖然說我們要相信科學 但我們卻也不能盲目迷信 試問在以前人們還不都是新婚之夜喝得醉暈暈的然後懷孕生子 生下來的孩子還不是一樣好好的?在我們農村 在新婚之時 還有幾個不是又是酒又是煙的 生下來的孩子還不都...

錯過她了。好痛苦。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吧。該怎麼辦。真的謝謝你們

沒什麼,見個面,當面跟她表白,看她如何回答你,如果她喜歡你,你就問選版你還是選他,如果她權 不喜歡你了,好聚好散,起碼錶白過了,說出自己的心聲了,以後也會遇到你命中註定的人的,以後想起這件事起碼不會有遺憾,切記不要拖泥帶水,耽誤你也耽誤她,愛情裡容不下三個人 為啥不能呢 你應該見她一面 說清楚那段時...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