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螢幕老是出現音量調節,蘋果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音量調節是怎麼回事

2021-08-21 14:19:57 字數 1529 閱讀 3878

1樓:

1、可能是系統原因;

2、可能是音量建有汙垢卡住,重啟下就行。

手機和電腦音量調節的檔位差別是由使用場景決定的。

1、手機機身過小,不能設那麼多的值,不好除錯。

2、使用手機時外放音訊的頻率比插耳機聽的頻率要相對少一些,插著耳機耳朵能承受的最大音量就比如說是60,在安靜的空間還好,出了門你讓前30檔情何以堪,根本聽不見的程度卻要花時間去調節。

3、電腦家庭使用的時候外放功能可能更多些。公司上班的話,選擇靜音或者插耳機。而插耳機的時候要保證能聽的見歌的同時能聽見你所處地方的一些聲音,不能就你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要滿足能夠大分貝外放又要保證小分貝能插耳機聽歌,所以音量調節要更細膩,滑鼠的準確度比手指高,另外電腦按鈕對多次按壓的承受能力更強。

2樓:oppo客服

你好,有可能是你開啟了黑屏手勢,你開啟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黑屏手勢,關閉就可以了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

很簡單,關機再重啟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音量自動調節排查處理方法:

1、確認是否誤觸了音量鍵;

2、是否連線了藍芽耳機或其他可調節手機音量的裝置;

3、重啟一下手機;

4、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丟失您手機裡面的資料,操作前將重要資料備份即可)。

5樓:電腦監控安防

你注意下用家裡的遙控器調節音量時,手機音量是不是就會出現。

我的手機螢幕老是出現音量調節

6樓:洋桂花風娟

你好,有可能是你開啟了黑屏手勢,你開啟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黑屏手勢,關閉就可以了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操富貴強錦

你好,你的螢幕在沒有任何操作狀態下都是出現音量調節的選項嗎?要是這樣的不排除硬體和軟體的問題,首先建議你自己檢查音量按鍵有沒有因為物理原因導致的不靈活,裡面因為異物灰塵等導致的,還有一個就是手機恢復系統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都不行還是去售後檢測一下,讓專業的工作人員幫你妥善處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蘋果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音量調節是怎麼回事

8樓:魚兒要遊

應該是手機出故障了,你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是這樣就拿去修吧.

恢復出廠,如果還不行,就去維修吧

手機左側不是有兩個小按鈕嗎?可以直接調節音量。

可能是因為兩個鍵的感測器裝反了或者是設定成了這樣如果是前者的話我建議你去叫他們維修一下

系統不穩定,ios8有bug

9樓:桂旭堯

你接打**不需要聲音嗎?

小米手機的音量調節怎麼老是跳出來

小米手機的音量調節怎麼老是跳出來,他叫出來可能是你。調整的方法不對,可能開啟了它的自動調節,你可以把它的自動調節的那個給它關掉了就可以了。小米手機的音量調節老是跳出來,說明它的音量按鍵被壓迫了,所以肯定是 接觸不良,你平時拿手機的時候,摔到了或壓壞了。回答你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

我的音量調節損壞了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無效。因為丟失了sndvol32.exe,方法一 此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 可以在別的機上覆制個sndvol32.exe,拷貝到本機的c windows system32 下 方法二 1.將 windows xp cd rom 插入到您計算機的 cd ro...

手機螢幕出現條狀的花紋,手機螢幕摔了出現彩色條紋,是哪裡出了問題?

那是手機摔壞了哦!如果能用的話就用吧。看著礙眼就去修,但是手機一修就容易壞哦!想清楚!如果你的手機還在保修期內的也不能保修了,摔過的就是人為損壞,不能保修。還是不要修好!其他沒什麼問題的話就還是繼續用吧!你可以先不著急換排線,把排線拿下來用專用藥品擦擦,再重新安裝一遍,注意別弄壞屏座,實在不行就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