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叫愛情愛情兩個字怎麼來的

2021-08-21 14:32:58 字數 5210 閱讀 2312

1樓:性風晑儎魫瓌帎

愛對於不同人有兩種解釋: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2.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會有真正永恆的愛情嗎??

有沒有天長地久(永恆)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3樓:窩窩小夜

愛情沒有固定的解釋,每一個人的理解也會不同.愛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 沒一個人敢說我的愛100%的甜也沒有一種愛100%苦,沒一個人的愛情沒受過傷,或甜蜜過, z 也只有在受過傷後,甜蜜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愛情可以讓你笑,也可以讓你哭.也只有在笑過後,在哭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

愛像什麼?愛象星期天的早晨,一首老歌這樣唱道。 情為何物?

為何直教人生死相許?一首古詞這樣寫道。 那麼,什麼是愛情?

愛象什麼? 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豔欲滴,每一棵樹苗都婷婷玉立。

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象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象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淡,還有滿目的蒼涼 。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 世界便又重新甦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 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 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 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

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 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 。

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 。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 。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後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 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

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 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 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

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

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裡變得一文不值。 波濤洶湧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 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 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 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 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4樓:御阪

我是一個不相信愛情的人 但我認為真正的愛是不離不棄的

5樓:水水好萌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就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愛情這兩個字的含義是什麼?

6樓:k莫尛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

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

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7樓:柔情

所謂的愛情,就是你情我願。 所謂的愛

情,就是愛你的臉蛋。 所謂的愛情,就是愛上你的身體。 所謂的愛情,就是讓你學會思念。

所謂的愛情,就是讓你在思念中學會哭泣。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寂寞的時候有你陪伴。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你完整的心上劃上一刀。

所謂的愛情,就是反反覆覆刺痛這你的傷口。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你的眼角劃上兩道淚痕。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金錢面前永遠蒼白無力。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你沒錢的時候還有一個贊助銀行。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你沒吃飯的時候給你送上來。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下雨天有人給你送傘。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陪這你難過。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失去以後你會心疼。 所謂的愛情,就是在失去以後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8樓:czj追風少年

愛——一顆思念你的心 情——一顆陪伴你的你 愛情,時時刻刻的思念 一生一世的陪伴 兩顆相愛的心走到一起 組成了相親相愛的家庭 哈哈,應該是這樣吧

9樓:覃秀梅牢黛

愛情就是等待

愛情是最遙遠的未來;

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愛情是老師,它教會你勇敢

愛情是毒藥,它讓你死去活來

愛情是開心果,讓你覺得整個世界裡只有你他

愛情是幸福的源頭它也是悲傷的根源。它可以在一瞬間帶你衝上雲霄,也可以在一瞬間把你帶如地獄。

愛情,就是細節。

一雙**的脣,在光影下的定格。

一個透徹的眼神,在醉意裡的迷茫。

一次指間的輕微碰撞,在迷亂裡的慌張。

一個擦身消逝的背影,在傷悲裡的沉淪。

一個偶然重複的片段,在撞擊回憶深處時的沉默。

和一句無意的言語,在歲月裡的流傳。

愛情就是一個字,“累”

1、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2、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也可以淹沒你。

什麼時候你為一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你的愛情就來了。

3、愛情是一隻笨鳥跟另一隻笨鳥說: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鳥!且那隻笨鳥也是這麼想的。

4、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5、我認為愛情是什麼最好的解釋是:她就像一雙筷子。酸甜苦辣她們都一起去嘗試。其中的感覺也只有她們知道。難道不是嗎?

6、愛情啊,對於年輕人來說,她是一團火。一旦她燃燒就會付出一切。對於中年人,愛情是一杯濃酒。

因為她已經醞釀了許久,不用品嚐,就已經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嘗試,那要一點、一點的去喝。否則會醉的,醉得沒有了方向。

當你清醒時,你才發現,你已經離你的出發點很遠、很遠……

7、愛情來到的時候,你會感到她的一切都會牽動著你的心,對她的關心勝過自己。對她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

8、愛情是上帝給予我們的一種娛樂方式。

9、愛情是一種讓人時而煩惱時而幸福的東西。

10、愛情就是給你所愛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樂,自己苦一點又何妨。

11、或許,所謂愛情,應該分為愛與情,愛只能產生於充滿理想和衝動的年輕時,而年紀愈大,便愈不可

能產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12、人說:先甜後苦的愛情是虛偽的,先苦後甜的愛情是真實的!

13、愛情是七分現實加三分理想!

14、愛情作為一個整體是美麗的,其中卻包含著更多的痛苦!

15、人類總想知道愛情是什麼??可到了年終之日,才明白,愛情只是一種追求,根本無需知道答案

請問這兩個字叫建什麼,狴犴兩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紫砂篆書款識 建平 二字。你好,這兩個字是篆體字,建平。應該是建平縣生產的物件。狴犴兩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狴犴拼音是 b n 狴犴又名憲章,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獸。龍經 有云 狴犴好訟,亦曰憲章。傳說狴犴不僅急公好義,仗義執言,而且能明辨是非,秉公而斷,再加上它的形象威風凜凜,因此除裝飾在獄門...

善良這兩個字做一首愛情詩謝謝,善良這兩個字做一首愛情詩謝謝。

善解人意伊人嫣 良辰美景醉心甜 我情許愛宿世緣 愛意深種戀嬋娟 你我姻緣紅線牽 一往情深情繾綣 生華麗人佳紅顏 一縷情絲繫心間 世間真情心花綻 遠方有佳人,可憐體無比。心既愉於側,夢寐思服兮。善惡死生齊一貫,良宵絲竹偶成歡。善心如玫瑰,予人己留香,良人自比翼,緣來結連枝。用洗牌兩個字來寫一首愛情的詩...

請問這兩個字怎麼讀,請問嫪毐這兩個字怎麼讀

我仔細看了,憑感覺應該是 江 水,或者是 江 山,你再看看 請問嫪毐這兩個字怎麼讀 嫪毐l o i 嫪毐 前238 戰國末年秦國宦官,因得太后寵幸,權勢很大,門下有食客千餘人,家僮幾千人。公元前239年,封為長信侯,以山陽和河西 太原作為封地。次年,秦王政舉行冠禮,準備親理政務,他起兵叛亂,處死。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