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定位符號老是自動跑出來又不見了

2021-08-21 14:25:34 字數 1475 閱讀 3407

1樓:楓之族人

後臺有程式定位。可以再設定-隱私-定位服務-查詢我的iphone裡關閉狀態列圖示還有系統服務裡面關閉狀態列圖示

為什麼蘋果8手機兩邊左上角會顯示好像定位的符號,而且還會動。

2樓:

你說的應該是右上角的吧?

那個是定位開啟的提示,根據顏色來區別狀態的。

定位開啟和最近的定位使用記錄都有顏色標示。

類似於小三角符號的樣子!

望採納哦!

3樓:漁頭燉財經

被監控了吧!趕快換回國產機華為

iphonex 總是出現一個空心的定位符號?關閉定位設定 關閉查詢iphone還是顯示?怎麼回事

4樓:゛夨蹤的主角

就算你關閉了 定位服務,在使用,丟失模式的時候,會自動開啟查詢iphone定位功能。

然後你開啟丟失模式 會提示啟用定位服務  so 我的確沒有開定位服務。

最後看開啟了丟失模式 右上角出現了定位的標誌。

所以,定位服務就算關閉了,只要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 ,在丟失模式下也依然可以定位是在**。

5樓:伴你名校

定位的!說明某個軟體需求你當時的位置,可以在隱私關閉掉!二手手機評估價值! 輕**!評估二手機**

蘋果手機上定點陣圖標一直保持,怎麼讓定點陣圖標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後臺有需要的定位程式啟動

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開啟 系統服務 把系統的服務都關掉 沒什麼用的 或者你不關 拉下去 狀態列圖示

7樓:天惡神翼

你可以關掉gps。

望採納,謝謝!

iphone6plus怎麼老是顯示定位符號後臺並沒有執行任何程式以前都不顯示的

8樓:杞高昂

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你是不是最近回老家了或者出遠門了,或者你是移動全球通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看看程式的定位選項

iphone6定點陣圖標關閉再開啟怎麼就不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 的定點陣圖標並不是開啟定位就會出現。

只有當應用程式成功呼叫系統定位功能時,才會在螢幕桌面右上角顯示定點陣圖標。

為什麼蘋果 7定位服務一直開著,但是右上角的標示卻有時有有時沒有?

為什麼蘋果6s的定點陣圖標會出現不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後臺有需要的定位程式啟動。操作: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開啟,系統服務,把系統的服務都關掉就可以了。

iphone5定位模組壞了顯示什麼

iphone 5定位模組 即 模組 損壞不會提示資訊,只有在使用 定位時會顯示 定位失敗 模組是整合了rf射頻晶片 基帶晶片和核心cpu,並加上相關外圍電路而組成的一個積體電路。什麼也不顯示,只是在眾多需要定位服務的軟體中無法進行定位。如何檢測iphone 模組是否損壞 1 在室外空曠位置,開啟定位...

為什麼老是打嗝?為什麼老是打嗝呢?

網上有很多偏方,看起來都說的合情合理,我感覺還比較有效果,可是每次都是希望而去失望而歸,後來我在網上發帖求救,一個讓我試一試這個舒爾暢,我剛開始還以為這是灌水的,不敢用,後來陸陸續續好幾個都推薦,我就下決心買了。帶回去服用,效果真的很好。現在只要打嗝,吃一粒舒爾暢就完全沒問題了,看著我舒服了老婆也很...

紅色iphone,為什麼大陸iPhone紅色

歷代的iphone並沒有紅色的配置。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1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