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打嗝?為什麼老是打嗝呢?

2023-06-24 02:40:05 字數 690 閱讀 3383

1樓:卡屬於諾斯

網上有很多偏方,看起來都說的合情合理,我感覺還比較有效果,可是每次都是希望而去失望而歸,後來我在網上發帖求救,一個網友讓我試一試這個舒爾暢,我剛開始還以為這是灌水的,不敢用,後來陸陸續續好幾個網友都推薦,我就下決心買了。帶回去服用,效果真的很好。現在只要打嗝,吃一粒舒爾暢就完全沒問題了,看著我舒服了老婆也很開心。

為什麼老是打嗝呢?

2樓:網友

老是打嗝可能是由於消化不良、缺乏睡眠、飲食不規律、精神緊張或疾病等原因所致。建議您可以適當提高攝入的纖維素,多喝水,保證充足的睡眠,減少油膩食物的攝入,增加運動量,減少精神緊張,以及及時就醫**等,以幫助改善自己的消化狀況。

3樓:自定義

第一可能是因為胃口不好~消化不良而引起的~多喝點喝水吃點溫性食物~切忌吃辛辣油炸肉類不易消化的食物。

第二可能是氣不順~有時候瞬間驚嚇一下就好~

4樓:學生查資料

告訴你一個偏方,有效了就採用,就是連續喝七口清水,不要停,不要多喝,也不要少喝,馬上見效,不信你試試!

為啥老是打嗝

5樓:熱切且犀利灬小鯉魚

是腸胃不好!消化不好!容易打嗝是因為食物激氣和吸進的冷氣!喝點熱水就會好的!

總是打嗝是什麼原因,人老是打嗝是什麼原因

1.功能消化不良 打嗝俗稱 噯氣 成因很多.胃腸道積氣,積液過多,通過胃腸道的蠕動,便可引起打嗝.程斌副教授說,飯後打嗝一般是由胃腸道積氣引起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氣體,對人體有益.如果排除胃,食道的器質性改變,常打嗝則很有可能是得了吞氣症,這種病症屬於功能消化不良.楊家耀醫生說,這種患者常常覺...

為什麼我老是打嗝 是胃裡有氣想要出來的那種

食療 胃脹氣跑光光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 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 3 5天可以改善情況。食療方一 炒谷芽15克,金桔2 3枚 或桔餅 炒谷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製作方法 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谷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升,浸泡片刻,煎煮10...

燒心,打嗝兩天,老是打嗝反酸水2天了

這個症狀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可能是吃的東西有問題,產生胃酸過多。這個現象隨著食物的消化會自然消失。一個可能是胃有問題,如胃炎等疾病。如果比較經常發生這個現象,建議去醫院作胃鏡檢查。最近老是打嗝燒心怎麼回事 要當心食道 賁門出現胃內容物反流的情況。可做胃鏡或上消化道影像學檢查確定。老是打嗝反酸水2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