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忘了密碼了怎麼辦,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啊?

2023-06-24 02:20:05 字數 4060 閱讀 656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密碼箱密碼忘了請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方法一:首先我們如果打不開密碼箱了,這個時候我們也不要著急,先找到一個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或者是使用手電。

然後就是仔細的看一下密碼的指輪下面有一個鐵片。大家可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哦。然後你就會發現有一個小缺口,然後我們只要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在把看到的每個數字減去3或者5,然後就是正確的密碼了。

如果是種類或者品牌不一樣的話,那麼可能方法也是有點不一樣的。

2.方法二:我們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是比較強的地方。

然後通過轉輪的縫隙看過去的話,我們就能考到轉輪上面是有兩個凹陷的,然後我們只要把最大的凹陷加上5就可以了,我們就能得出密碼箱的密碼了。

3.方法三:在比較亮的地方撥動密碼箱上的數字,仔細的觀察,然後不難發現每個數字都是會有一個缺口的,我們只要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到其他兩組密碼就可以開啟了。

4.方法四:如果上述的方法都使用過了之後,發現還是不行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撬開了。

我們可以使用螺絲刀等工具把鎖頭慢慢的開啟,然後再重新安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這種方法也是人們很容易就能想到的方法。

2樓:鄭芬多老師

1、首先輸入初始密碼後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就可以將行李箱開啟,一般的初始密碼都是重複的0。

2、保持按下行李箱上的開鎖鍵不動,然後轉動密碼轉盤為自己想要設定的密碼數字,每一個數字都可以單獨的進行設定。

3、轉動到合適的數字後,自己記下密碼,然後放開開鎖鍵,將行李箱重新的關好,讓新的密碼生效。

4、每次使用完行李箱後一定要記住將密碼打亂,避免出現密碼洩露,物品丟失的問題。

拓展資料:密碼箱是生活中常見的物品,由於自己需要記住的密碼非常多,因此常常會將密碼箱這種不常用的密碼忘記,那麼密碼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1、將密碼盤上拉或者是下壓,並將轉盤的縫隙拉大,藉助手電筒的光可以看到裡面的軸,轉動會發現有一個地方有凹槽,轉動密碼盤,直到凹槽露出對準眼睛;

2、將三個轉軸的凹槽位置都儘量對準外面,做到對準的方向要一致,此時再看密碼盤就可以得到基礎碼;

3、在該數碼的基礎上,同時三個數字都各加1-9,得出包含基礎碼在內的10組數字,逐一嘗試之後就有機會能夠開啟密碼鎖。

4、由於找回密碼箱的密碼也是比較繁雜的事情,因此當設定密碼箱密碼之後最好能夠將它在手機備忘錄中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啊?

3樓:王小狸

1. 先將遺忘密碼的旅行箱找到一個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將旅行箱的密碼鎖放置在陽光下,將光源對準密碼鎖。這時可以看清密碼鎖齒輪的地方,也能看清縫隙中齒輪的結構。

2. 開始轉動密碼鎖的三個齒輪,密碼鎖的凹槽部位衝著我們身體,也就是朝外。記住相對應的密碼數字,這個步驟一定要仔細,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難對準密碼鎖的凹槽,太快會錯過凹槽,導致密碼錯誤的。

3. 第二步我們轉動齒輪並記住凹槽位置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分別加五,例如當我們看到的密碼數字是7/3/6,那我們分別加上五,之後的數字是2/8/1,這個時候我們用2/8/1試一下是否將箱子開啟了。

有一些旅行箱的鎖是tsa海關密碼鎖,即使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專用鑰匙開啟,如果以上這個方式不可行的話,還是找一下開鎖公司,或者聯絡客服。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科技源於生活

行李箱密碼解鎖的方法:

一、如下圖所示,把密碼輪的這一面至於強光源的方向(可以使用手機手電筒、陽光等強光源),能夠看到密碼輪下方開口處為好。

二、行李箱的每一個密碼輪下方都會有一個開口(用來上鎖的口),這時在光源下把每一個密碼輪下的開口對齊一個方向。

三、對齊一個方向後,記下當前密碼輪上的一組數字。

四、然後把這一組數字逐次加一,如:原數字為,那麼就加為,每加一次就按一次開關嘗試開啟,直至開啟即可。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網友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如果是在回想不起來就只能一次一次的試了,我用磁碟加鎖專家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希望能幫到你。

密碼箱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6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7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一:

1、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2、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

3、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

2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二:

密碼鎖轉盤旁邊都有一個縫,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的很密比較難看,但是使勁看還是可以。

看清的),看見後你會發現有一個白白的東西,你轉動密碼鎖轉盤它也會動,當你看見有凹進去部分時就停止,其他兩個也這樣操作。這時你會得到一組資料,在這。

組資料基礎上再加5(一般是加5的,有些個別不是。不過也不要緊,因為三個密碼之間的關係已定下來了,只要同時加一個相等的數字就行了,如。

就可以得到你忘記了的密碼,熟練的話半分鐘就ok了,我曾經就在半分鐘內幫一個同學開啟了。

3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三:

有網友給出這樣的牛x的辦法:從0001開始試開,應該到不了9999就能開了,1秒一個密碼,1000秒可輪一遍,20分鐘足夠!2秒一個密碼,2000秒可輪一遍,35分鐘足夠!

4旅行箱密碼忘了怎麼辦?解決方法之四:

用適當的力量用右手把密碼鎖開關扳向開啟的方向,從最左邊一位密碼慢慢旋轉,感覺右手稍微一動,再來第二位,然後繼續,上次孩子把密碼忘記了,我自己用這樣的方法開啟的。

8樓:小可可超甜

2.用手機電筒或強光手電筒照亮密碼箱凹槽,並觀察凹槽。

3.記住密碼箱凹槽所對應的數字,將這些數字同時加一或減一。

4.如「3,2,3」,同時加一或減一就可得到「2,1,2」和「1,0,1」,用這些數字嘗試開鎖即可。

9樓:大熊妙招

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辦?大熊教大家一招30秒輕鬆開啟。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瀋陽金蝶軟體

方法如下:

1、密碼箱都有一個密碼復位,在密碼鎖附近有一個小孔或者可以按下去的開關,用針頂住小孔,或者按下開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2、忘記密碼了,轉動一個密碼位,因為是密碼的那個數字是有凹陷的,所以和另外9個數字的聲音不同。這樣,只要不斷的嘗試著去聽某位密碼的聲音不同,就可以得到密碼了。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密碼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凡文庫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方法3: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一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

方法4: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

方法5: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笨的一種方法,當密碼箱忘記密碼了,又嘗試過以上所有方法,那就只有從000開始挨個試直到999。

13樓:妙招姐

教你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

密碼箱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密碼箱的密碼忘記怎麼才能開啟?

回答親 相遇是我們的緣分,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我正在打字,會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不要著急哦,親。方法1 找光線好的地方 或者用手電 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方法...

密碼箱怎麼改密碼

1 首先,我們的確保密碼箱為開啟狀態 2 這時,我們要確認密碼箱目前的密碼顯示為當前密碼狀態,假如舊密碼為000 3 這時用手將密碼鎖的抓手向下拉不放手 4 兩一隻手調整密碼,即設定新的密碼 5 當我們設定好密碼後方能鬆開密碼鎖的抓手部分,這時111為新的密碼 6 這時,我們將密碼箱的拉鍊拉環扣到密...

密碼箱忘記密碼如何快速開啟,行李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開阿?

回答1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 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2 若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密碼鎖仍然無動於衷,直接用錘子砸開,緊急情況下這個方法是最實用的。3 自己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