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鎖住如何解鎖

2022-03-14 09:43:35 字數 3792 閱讀 5939

1樓:驚夢電子宅

解鎖密碼箱的方法:

一、如下圖,把密碼鎖的這一面對著強光處(陽光、手電等)。

二、每一個密碼鎖都有一個凹槽(密碼鎖開關所在),把這些凹槽全部對齊一個方向。

三、凹槽對齊後,記下這時密碼鎖上顯示的幾位數字。

四、嘗試按下開關鍵是否能夠開啟,若不能,則密碼鎖的數字統一加一或減一,直至開關能夠開啟為止,開啟密碼鎖後,當前顯示的數字就是密碼鎖的密碼。

2樓:金友彬

密碼箱忘記密碼著實是一件令人懊惱的事情,本來是要防盜的,結果卻放防了自己。其實密碼箱忘記密碼並不是沒有解決的方式,下面就為大家帶來幾種可以解決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方法。

步驟/方法

1/5 分步閱讀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

檢視剩餘1張圖

2/5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3/5

方法3: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一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

4/5

方法4: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

5/5

方法5: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笨的一種方法,當密碼箱忘記密碼了,又嘗試過以上所有方法,那就只有從000開始挨個試直到999。

3樓:財會百戰士

回答首先把密碼盤上壓或者下壓,只要能看到密碼盤的軸就行。當然縫隙會很小,在強光下(可以打手電)應該可以看到軸。軸本來是圓柱形的,但是有個地方會有個凹槽。

轉動密碼盤,直到凹槽露對準你眼睛。

網上的方法說是讓凹槽對準外面,實際上這次開的箱子凹槽只能對準偏左外和偏右外,如果你硬要讓它對準正外面,那位置就是兩個數字中間那 -_-! ,所以你就調到偏左外或偏右外。3個密碼盤凹槽對準方向要一致,如果都是偏左就都偏左。

此時看密碼,得到的數字就是「基礎碼」

然後在這個基礎碼上3個數字各加1~9,得到9組數字,比如基礎嗎是025,那麼加上基礎碼的10組數字就是 025,136,247,358,469,570,681,792,803,914。這十組數字必有一組開鎖!假如都不行,同時把數字各減1-9再試一遍即可

更多1條

4樓:

方法一:1、將密碼鎖對準自己;2、用手電筒照著密碼盤的下方;3、順時針撥動密碼盤,速度要慢,接下來會看到一個小缺口,將小缺口中的數字加5或者減5就是這個密碼盤的密碼(部分適用)。

方法二:可以諮詢購買密碼箱的店家,一般店家都有方法開啟密碼箱,如果是線下購買的密碼箱可以直接帶到實體店進行開鎖。

普通密碼箱修改密碼方法:1、輸入正確的密碼開啟密碼箱;2、向右按住密碼箱的開鎖按鈕不動;3、轉動密碼盤,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之後鬆開按鈕即可成功修改。

tsa海關密碼鎖修改方法:1、輸入正確的密碼;2、用牙籤或者尖銳的物體按下密碼鎖上的小孔;3、轉動密碼盤,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4、按下開關按鈕即可成功修改。

密碼箱使用常識:立式行李箱應當直立正放,上面不可重物壓放。旅行箱內部可使用吸塵器或者抹布擦拭,箱體內部金屬應當使用五金專用清潔劑擦拭,以防損傷其外層鍍膜或氧化生鏽。

5樓:夜獨行孤單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

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

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

795(2+5=7,4+5=9,0+5=5)3.用聽診器或者耳朵貼在密碼處,慢慢撥動密碼正確的聲音比較清脆

你多聽聲音就會辨別出來的,最好用聽診器我就是用聽診器搞的非常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不要試著用暴力破壞密碼鎖。

把箱子在光線良好的地方放平,或者用手電照三個輪滑的底部。

觀察三個滑輪下面的縫,試著轉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去的孔然後將三個輪滑凹下去的部分都轉到正對你自己。

然後記住現在的密碼,在將各密碼依次加5。(比如240那正確密碼就是795,378正確密碼就是823)

然後,恭喜你,你就輕鬆順利的解開了密碼!

第二種方法,找個光線強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有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對應的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不同品牌的拉桿箱密碼可能有所不同。

另一種方法用螺絲刀等工具將密碼鎖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

最後一種方法比較笨,挨個從000試到999,只要你時間充足,總會試出來的。

7樓:悉孟

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u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

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

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

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

8樓:最陽光

把你的密碼箱整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你用「家用電器」手電筒照著也是行的,撥動數字,仔細觀察,每組中的一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好,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的(密碼箱的密碼一般是三位的)4,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開啟了。此方法僅適用於部分密碼箱忘記密碼的情況。5,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笨的一種方法,當密碼箱忘記密碼了,又嘗試過以上所有方法,那就只有從000開始挨個試直到999。

9樓:霸王之帆

哥是個爆脾氣,實在不行就用小刀片把密碼箱的皮給劃掉一小片,把東西從密碼箱取出來後就不要這密碼箱。不然就慢慢試密碼,直到密碼試出來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崔魏啊,我也遇到過。你就把密碼箱的鎖一直按起(這時雖然打不開,但一直按起就是了)然後再動旋紐,一個一個來,有感覺鬆一點點了就不動了,那2個旋紐同上,然後就開啟了!你沒懂就給我打**。

11樓:

這個很容易啊,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會的,或者賣密碼箱的老闆(娘)

12樓:禹州自定義

把箱子在光線良好的地方放平,或者用手電照三個輪滑的底部。

13樓:冷胤

可以一個一個試總會開的,要不就用鉗子簡單粗暴,一勞永逸

14樓:張岱

請求開鎖人員來幫你開鎖 開完了給他點錢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碼解,或者按那個點讓密碼失效

16樓:社嶺木柴

記得密碼6位數就可以了

17樓:佼方

這個簡單,從000播到001.002.003.004.,.........999每一個都試一下能不能開啟,這個方法我經常用噢

怎麼能把鎖住的密碼箱開啟

你可以慢慢解碼。另密碼鎖你可以拿到賣箱子那一下就解了。你好,用個螺絲刀可以慢慢開啟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密碼箱打不開,先將密碼箱上的旋轉按鈕都調至密碼環下面的小圓孔,往後旋轉3下或是5下便可以開啟。也可將旋轉齒輪一圈,直至有凹陷的數字停下,找到相應的數字分別同時減1 9,每減一個數...

密碼箱忘記密碼如何快速開啟,行李密碼箱忘記密碼怎麼開阿?

回答1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 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2 若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密碼鎖仍然無動於衷,直接用錘子砸開,緊急情況下這個方法是最實用的。3 自己實在是...

密碼箱忘了密碼了怎麼辦,密碼箱忘了密碼怎麼辦啊?

密碼箱密碼忘了請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方法一 首先我們如果打不開密碼箱了,這個時候我們也不要著急,先找到一個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或者是使用手電。然後就是仔細的看一下密碼的指輪下面有一個鐵片。大家可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哦。然後你就會發現有一個小缺口,然後我們只要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在把看到的每個數字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