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30如果忘記手機解鎖密碼該如何解鎖

2023-01-01 23:20:29 字數 2315 閱讀 6887

1樓:54中道

榮耀v30手機,忘記了手機解鎖密碼,這個解鎖密碼最好設定自己容易記住的,或者設定指紋解鎖還有掃臉解鎖比較方便,打不開只能雙清手機然後重啟就開啟了。

2樓:

榮威v30,如果忘記手機密碼解鎖密碼了,可以同時安裝音量加鍵和電源鍵5~6秒鐘後翻開電源鍵繼續按著加鍵3~5秒,然後就會出現清除資料的選項。把資料清除後,就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了。

華為v30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樣解鎖?

3樓:

您好!手機密碼忘記自己是解不了鎖的。一定不要恢復出廠設定。因為恢復後還是需要輸入密碼。建議您道華為手機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密碼解鎖。一些建議。謝謝!

榮耀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5樓:裝瘋賣傻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對手機雙清的方法來清除解鎖密碼:

手機徹底的關機。

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然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不需要解鎖密碼了。

華為榮耀手機忘記解鎖密碼了怎麼辦?

6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官網擦除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準備材料:能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

1、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

3、登入手機繫結是華為賬號。

4、點選「查詢手機」。

5、然後可以查詢到手機的狀態,點選手機狀態的「擦除資料」,手機會自動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7樓:隨行漂流

回答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服務,關於您的問題我正在查詢呢,麻煩您稍等一下哦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

②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更多2條

8樓:

華為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一分鐘快速解鎖,真的超實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手機解鎖密碼可以進recovery雙清資料後解決。

如果是華為帳號鎖。那只有帶發票到售後服務部免費解除帳號了。

華為榮耀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10樓:夕際

2、然後,在華為終端雲服務空間官網首頁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並點選登入按鈕進行登入。

3、接著,登陸好賬號後進入到新的頁面,找到並點選查詢我的手機進入。

4、最後,如圖所示,在顯示定位成功的介面點選右下方的清除資料的圖示,即可清空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之後,再返回華為手機上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1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榮耀v30螢幕尺寸有多大的?榮耀V30螢幕好嗎?

榮耀v30螢幕尺寸是 英寸,螢幕色彩 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螢幕型別 tft lcd ips 榮耀v30正面是一塊英寸魅眼雙攝全面屏,視覺效果上榮耀v30的螢幕三邊近似等寬,黑邊和下巴部分的處理維持了比較不錯的水平。螢幕引數上,榮耀v30採用6.57英寸punch 形態,...

榮耀v3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V30怎麼樣 值得買嗎?

榮耀v30作為華為第二款雙模5g手機,真正做到4g 5g隨心切換實現完美過渡。榮耀v30是榮耀旗下一款手機。搭載華為麒麟990處理器,6gb記憶體起步。榮耀v30系列是榮耀推出的首款5g產品系列。榮耀v30怎麼樣。值得買嗎?榮耀v30是榮耀旗下一款手機。搭載華為麒麟990處理器,6gb記憶體起步。榮...

華為榮耀手機V30好還是30S好

華為榮耀手機v30。榮耀30s和榮耀v30都採用了今年主流的挖孔屏設計,兩者的區別在於榮耀30s為單攝挖孔,榮耀v30則是膠囊雙攝挖孔。背面設計上,兩款手機也都步調一致地採用了矩陣式攝像頭模組設計,看來這樣的設計已經是大勢所趨。兩款手機最明顯的區別在於效能配置,中端定位的榮耀30s雖然搭載了次旗艦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