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A忘記鎖屏密碼後該如何解鎖

2021-09-18 19:18:44 字數 354 閱讀 7153

1樓:燦烈吖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vivox9s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

忘記鎖屏密碼了,電腦設定了鎖屏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到當...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蘋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