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tunes更新ios7會提示發生未知錯誤

2021-09-18 19:12:27 字數 963 閱讀 3397

1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如果 itunes 無法與更新伺服器通訊,您可能會看到以下資訊之一:

錯誤 17

錯誤 1639

錯誤 3000-3020

錯誤 3194

錯誤 3100-3999

此裝置不符合使用要求的版號的條件

解決方法

檢查主機檔案

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檢查主機檔案以確保電腦可以連線更新伺服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電腦,請執行此 microsoft 支援文章中的步驟,(請注意,還原主機檔案設定的操作將會影響依賴該主機檔案重定向的軟體服務)。如果您是在商用電腦上使用 windows,請諮詢您的 it 部門以確保還原主機檔案設定後應用軟體仍可正常工作。

如果您使用的是 mac,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在 finder 中,選取“應用程式”>“實用工具”。

開啟“終端”。

輸入以下命令,然後按 return 鍵:

sudo nano /private/etc/hosts

輸入您用於登入電腦的密碼,然後按 return 鍵。輸入密碼時,您不會看到“終端”視窗中顯示任何文字。確保您使用的是非空的管理員密碼。

“終端”將顯示主機檔案。

按 control-o 儲存該檔案。

系統提示確認檔名時按 enter 鍵,然後按 control-x 退出編輯器。

重新啟動電腦。

嘗試再次更新或恢復 ios 裝置。

注意:如果錯誤提示還在,請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關掉itunes,重新開啟並連線手機啟用!

itunes提示iphone設定,請選擇設定為新iphone!

2樓:助人乃快樂之本

ios7已經關閉了驗證。如果是蘋果4的話就可以升ios7.12

itunes 中的 ios 更新和恢復提示錯誤怎麼辦?

蘋果怎麼吧ios7降回,蘋果怎麼吧ios7降回

a5處理器即使有shsh備份也無法降級的 a4裝置有shsh備份可以直接降級 itunes上備份只是備份了日常資料,比如備忘錄,設定資訊等並不是備份了系統 蘋果系統想要從高版本降低到低版本必須要用shsh和第三方軟體ios系統每次升級後,低版本的驗證就會相對應的關閉也就是說,不能通過itunes直接...

ios613與ios7有什麼區別

主要是在圖示的扁平和一些過度動畫上都要,好一些。同時現在的大多數軟體專都支援七和八,以上的系統,很屬少的新軟體會支援,六的系統,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問每個系統好,我,驚異你,如果是,就裝置比如四s或者四,嗯,都不要升級七系統,如果你是iphone五或者五s或者其他的叫新裝置,你可以升級到ios7 iph...

蘋果ios7 12怎麼樣,從iOS7到iOS7 12,哪個版本最適合iphone4s

如果手機是iphone5或者5s 5c建議升級到ios7如果是4s 4的話不建議升級 升級以後我覺得功能最大的就算是那個啟用鎖了.別人撿到手機或者偷手機後也用不了 而且一般版本趨於平滑後會做系統優化,在電量方面 流暢度 相容方面會更好 從ios7到ios7.12,哪個版本最適合iphone4s?最適...